秋天的图画作文三年级精选
秋天是热情的。瞧!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一群群候鸟正在往南方飞着,秋天也敞开怀抱欢迎它们。
看到这迷人的景色,我想来画一画秋天。
我要画古老的银杏树,它的一片片黄黄的叶子犹如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把秋天的凉爽扇来了。路过的小朋友有的把叶子给小蚂蚁当床带回家去观察;有的来把掉下的小叶子清理干净;还有的把小叶子堆起来放到树根下当肥料呢。
我要画一朵美丽的菊花,它的种类较多,根比较长,花瓣有的全张开着,有的半开半合着,还有的全包住了。我们青龙山上的黄菊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菊花,谁也比不上我!”其它颜色的菊花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不服气的是小白菊,它借吹来的风摆动着身子,好象是让人们评评理呢。
我还要画一画芬芳扑鼻的桂花,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可多了,路过的人常被那香味勾住,给人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它们那米粒般大小的花朵,三四朵一簇、五六朵一丛,可好看了。妈妈还告诉我,桂花可以做桂花糕,非常的香甜。我想这个不起眼的小桂花竟然有那么大的作用。
啊!秋天,你如诗如画,我多么喜欢你呀!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多情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婀娜多姿地向我们走来,用她灵巧的双手把整个世界装扮得多姿多彩。
秋天来了,万物成熟了,一片金黄,无论在那儿都充满了丰收的气息。
自从秋天到了以后,天显得更高,更蓝了。走进田野,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呢?当然是红叶舞,黄叶飘。你还会看到一片黄河。秋姑娘来了,给植物们穿上了金黄色的新装。他们不但衣服好看,而且正笑容满面的在和农民伯伯打招呼呢!
走进果园,你会看到水果都成熟了!看,这苹果就像小孩脸似得红红的,还带着灿烂的笑容。别光看苹果了!来看看桔子吧!这桔子更是让人口水直流,这一个个桔子把桔子树装扮的象路灯似的。还有许多从未见过的果实也散发着香味,果园好香呀!
突然,阵阵秋风吹来,使人的整个身体都感到舒服。棉花白得像雪,黄澄澄的稻穗笑得咧开了嘴,稻子盖住了广阔的田野,远远望去,好比一片诱人的金色的湖泊。红高粱笑了,像燃烧的火把。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树叶飘落下来,好像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熟透了的柿子像红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山野河谷像少女的裙子灼灼燃烧。瞧,秋姑娘来到田野里了,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装,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黄牙。大豆也许太兴奋了,竟笑破了肚皮,谷子特别懂礼貌,俯下身子迎接秋姑娘。高粱怕见陌生人,见了秋姑娘,脸都红了。真让人陶醉啊!
在水里鱼虾肥了,在那里蹦蹦跳跳,好像在享受秋天的喜悦。田野里成熟的果实是给农民伯伯们以最好的回报。拖拉机在田间突突突地说忙忙忙;运送粮食的汽车在公路上穿梭似的奔跑,欢快的笑容伴着汗珠在农民的脸上荡漾,虽然是累了一些,但丰收的喜悦却毫无掩饰地表露。小朋友们更加高兴了。或者捡几片树叶做标本;或者放飞一只风筝,或者拿起画笔,把眼前的美景变成用永久的记忆我们唱啊,跳啊,有讲不完的故事,更有做不完的游戏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秋天!
有的人喜欢春天,有的人喜欢夏天,还有的人喜欢冬天,而我却喜欢秋天。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是果园田野丰收的季节,也是公园最美的季节。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天空高高的、蓝蓝的,像蓝色的布,有时还飘浮来几朵白云,像是在蓝布上画着的一幅画。秋天的云很美,有一些云细细的,长长的,像一条丝带一样;有一些云一团一团,像棉花糖一样,还像一只只小绵羊在快乐地散步。每天我们上学的时候,白云总喜欢跟着我们,云朵还会变魔术,刚才还在大楼左边,一眨眼就到大楼的右边去了呢!大雁也往南飞了,它们排着队,有时排成“人”字,有时排成“一”字,像一颗颗黑宝石嵌在天上。
秋天是果园田野丰收的季节,也是鸟儿最喜欢的季节。果园里面可热闹了,苹果熟了红彤彤的,像小娃娃红润的脸一样,还像羞红了脸的小姑娘,它好像在说:“我可爱吗?”当然大鸭梨也熟了,黄黄的可漂亮了。田野当然是金灿灿的一片啦,因为稻子都熟了。为什么是小鸟儿们最快乐的时候呢?因为它可以有很多小虫子吃,农民伯伯也会给小鸟儿们一些稻子吃呢!
秋天是公园最美丽的季节。我来到公园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跟着香味走,它好像在说:“跟我来!”我来到一丛秋菊前,五颜六色的秋菊美丽极了!有黄色的,像小鸭梨一样,有白色的,像雪一样,还有很多的小孩子在公园里放风筝。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
秋天真美丽,我喜欢秋天。
如今,秋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穹窿,落叶遍地,踩上去很柔软,给人一种特别愉快的心情。
天高云淡,湛蓝的天上,一朵朵白云像一片片轻盈的薄纱,悠闲地飘着,好像一位位披着纱巾的公主,在留意着这美丽的景色。一群群大雁一边叫一边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排成了“一”字型,一会排成了“人”字形,真是百变多姿。它们一声又一声的长鸣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再见了,再见了,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回来的”。
山坡上长满草,它们参差不齐,有高的,也有矮的,高的有齐腰深,矮的只没过脚脖子。它们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深绿色的,有浅绿色的,还有淡黄色的,真好看!草丛中夹杂着许多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白的……它们竞相开放,把山坡装点得更加美丽。草丛中的蚂蚱活泼极了,它们在草丛中跳来跳去,使山坡上更有了生机。蝴蝶在花丛中悠闲地飞着,一会儿落在这朵花上歇歇,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玩玩,悠闲自得,可爱极了。
山坡上还是树的世界,松树青翠挺拔,针一般的叶子在风中摇曳着,显得更加有活力;枫树的叶子在风中“沙沙”作响,像是在合唱《秋之歌》。银杏树上的“小扇子”有些已经变黄、有的已经凋落,快要落的叶子慢悠悠地飘下来,给大地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我爱秋天。
星期天,我在家打开画夹,铺开画纸,我要画一张好看的画送给老师,画什么呢?我想呀想,忽然,窗外飘来阵阵桂花香,我一眼望去,啊!眼前是一幅多美的图画。我要把秋天画下来。
我先画桂花,把那金灿灿的桂花画了很多很多,想让老师也闻到桂花的香味。我画草坪,发现草坪不像夏天那么碧绿,草尖仿佛染上了金黄色,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草坪中的菊花颜色可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
我再画通往果园的大路,阳光下,远处一片果林,闪着多少明亮的星星,那是果园啦!香蕉划着弯弯的小船来了;柿子打着红红的灯笼来了;石榴一边跑一边笑,跑到终点还咧着嘴呢!梨子一定是连夜赶来的,身上涂满了月亮的金黄色;苹果是害羞的小姑娘,跑得全身发热,脸涨得通红……别说我画的果树太多,今年的果园就是这样,我又在果园的大路上画了几个提着篮子的小朋友,要把掉在地上的水果拾到篮子里,交给果树队。
我又画金灿灿的田野,高粱像一面面小红旗在风里抖,又像在举着燃烧着的火把;稻谷系着金丝带在风里摇,默默地站在那儿,等着人们去收割。
我刚想放下画笔,看见蓝蓝的天空上好像少了点什么,哦!我想起来了,天上大雁摆成一个个大的人字,好像在说:“是勤劳的人们画出秋天的图画。”
画完画,我马上跑下楼去跟秋天合影,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