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丽的图画作文优选【10】份(扩展
秋天来啦,枫树戴上红色的手套;菊花姑娘穿上五彩的裙子;银杏扇着风,正等着迎接丰收的到来。秋天来啦,大雁排成“人”字往南飞,它扇动翅膀,好像在和大家告别。秋天来啦,大树写了秋天的信找秋风姐姐帮忙寄信,寄给松鼠,松鼠看了,赶快准备好松果过冬;寄给小燕子,燕子看了,赶快把窝用草盖的严严实实的,准备过冬;寄给小蛇,小蛇看了,赶快回洞冬眠;寄给小鱼,小鱼看了马上游向深海保暖;寄给小朋友,小朋友们看了,马上跑回家,穿上毛衣,跑到花园里面玩耍。
秋天来啦,葡萄挂满了枝藤,红的、紫的、白的、淡绿的、紫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苹果一个个咧开嘴笑,正等着让人去采摘呢;玉米戴上金灿灿的帽子,告诉大家收获的季节到了。
秋天来啦,大家准备好吃的,准备休息。秋天来啦,天高云淡,硕果累累。秋雨走过这里,说:“哇,好美啊!”秋风走过这里说:“好清新啊!”小朋友们走过这里说:“好凉快啊!”
秋天带给大家甜甜的微笑,带给田野的是一片金黄的地毯。秋天是一副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爱秋天美丽的图画。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夏日炎炎、酷暑难挡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冰天雪地、腊梅扑鼻的冬天,可我却喜欢那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气变凉爽了,蓝蓝的天像擦得一尘不染的玻璃,绵绵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样。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但却有诱人的金色的果实。田野里,金黄的稻子好象给田野披上了金黄色的大衣,稻子像一位驼背的老头儿一样伫立在土地上。番薯像害羞的小淘气躲在土地里,生怕别人把它挖走似的。有几个充满好奇感的“小淘气”探出头来东张西望,仿佛在看秋天的景色有多美、多精彩!一颗颗玉米像长了胡须似的绽开一个个金黄金黄的小脸蛋,等待大家去摘呢!芋头静静地藏在泥土里,头顶戴“太阳帽”,正在泥土里痛痛快快、舒舒服服地乘凉呢!白白的大棉花咧开小嘴,透过一层层茂密的叶子往外瞧。当我看到颗粒饱满的花生时,就不由的想起了学过的课文《小松鼠找花生》。
美丽的秋天啊,你真是一个让农民伯伯收成的季节!我爱你,美丽的秋天。
不知不觉,夏公公的烈日炎炎被秋奶奶的秋风给吹走了,就在这时候,秋天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秋天一来,我们的世界就变了。那强壮的大树把它绿油油的外套脱掉了,换上了金灿灿的衣服。风轻轻一吹,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好像在比赛谁先落地似的。
秋天的果园更是热闹,柿子妹妹的脸红得像一个小灯笼,这可把石榴大婶给乐坏了,石榴大婶一高兴,就咧开了嘴。葡萄紫红紫红的,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球。还有橘子、苹果、梨等都躲在树叶底下,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
秋天的田野就像一片彩色的海洋,胖乎乎的玉米露出了黄色的大牙,棉花姑娘害羞地把自己白嫩嫩的笑脸慢慢地露出来,辣椒妹妹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小姑娘仰着脸望着这美丽的秋景。我们都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硕果累累,爱她的香飘四野。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我爱秋天!
秋天是热情的。瞧!在那无边无际的天空,一群群候鸟正在往南方飞着,秋天也敞开怀抱欢迎它们。
看到这迷人的景色,我想来画一画秋天。
我要画古老的银杏树,它的一片片黄黄的叶子犹如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把秋天的凉爽扇来了。路过的小朋友有的把叶子给小蚂蚁当床带回家去观察;有的来把掉下的小叶子清理干净;还有的把小叶子堆起来放到树根下当肥料呢。
我要画一朵美丽的菊花,它的种类较多,根比较长,花瓣有的全张开着,有的半开半合着,还有的全包住了。我们青龙山上的黄菊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菊花,谁也比不上我!”其它颜色的菊花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不服气的是小白菊,它借吹来的风摆动着身子,好象是让人们评评理呢。
我还要画一画芬芳扑鼻的桂花,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可多了,路过的人常被那香味勾住,给人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它们那米粒般大小的花朵,三四朵一簇、五六朵一丛,可好看了。妈妈还告诉我,桂花可以做桂花糕,非常的香甜。我想这个不起眼的小桂花竟然有那么大的作用。
啊!秋天,你如诗如画,我多么喜欢你呀!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
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红云。金黄的银杏树叶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一阵秋风吹过,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色的灯笼,葡萄也穿上了紫色的上衣,你挤我碰,正等着人们的收获!
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淡淡的清香芬芳扑鼻,在秋风中频频点头,他们好像正在迎接过往的游客。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秋天的田野,金色的稻田一望无际。风,不时掀起层层的稻浪,稻杆已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像一位步履蹒跚的老者;玉米个个颗粒饱满,就像披着一件金缕玉衣;秋天,这位代表丰收喜悦的使者,不知不觉的来临了。
我爱这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