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丽的图画作文优选【10】份(扩展
炎热的夏天走开了,大地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一排大雁排排翅膀飞上了天空,准备去南方过冬了。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在草原上奔跑的小羊,有的像张着血盆大口的狮子,狮子大吼一声,吓得小羊们四处乱窜。忽然,吹来一阵秋风,原来书页茂盛的大树一眨眼变成了只剩下树干的“小秃子”。再看看对面那棵亭亭玉立的松树,还笔挺的站在那里,像一个称职的小卫士。还有那草丛里的菊花,一朵一朵的像排着队伍的小朋友。
远远望去,原来还是绿色的青山,已经换上了金色的衣裳。
朋友们,你们看,这不就是一幅美丽的秋的图画吗?
凉爽的秋天又来到了我们身边。田野里,麦子随风飘动,为秋天的丰收舞蹈,散发出阵阵清香。果园中,果子们你挤我碰,争先恐后地要人们摘下它们呢!
秋天的菊花也很美,有雪白的、有淡黄的、有粉红的、也有火红的。它们有的像千手观音,有的像小猴子,有的时候像害羞的姑娘……秋天,绚丽多彩的菊花交织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要说秋天谁最忙了?当然是正在准备过冬的动物植物了。小青蛙卖力地挖洞,生怕今年做美梦没它的份呢!小松鼠急忙找来松果。小喜鹊在加紧造房子,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杨树和柳树的叶子都枯黄了,掉在树底下给大树做肥料,明年,这棵树会长得更加健壮。
这就是秋天,一个丰收的秋天,一个忙碌的秋天。我永远忘不了你,秋天!
秋天是一个小画家,看,她画的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多像把小扇子,扇扇这,扇扇那,给人们扇来秋天的凉爽。她画的枫树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飘走了夏的炎热。她画的四野如金色的海洋,风一吹来,金色的海洋就打起巨浪来,巨浪给人们带来大丰收。美丽的菊花也是她的杰作,它的颜色是用秋天的想象力画出来的。菊花开了,它告诉大家秋天来了。
秋天是一个美丽而丰富多彩的季节,又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季节。我很喜欢她。
秋天像一幅图画,色彩斑斓,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秋天的图画里有红色,红红的辣椒在秋风中飞舞,火红的枫叶伸手欢迎秋天的到来。秋天的图画里有黄色,金黄的梨像一个个小铃铛,挂在树上。秋天的图画里有绿色,农民伯伯播种的麦苗,从土里探出头来,嫩绿的麦苗从远处看,像一层薄薄的绿地毯。秋天的图画里有白色,雪白的棉花一片一片的,仿佛是天上掉下来的白云,雪白的蒲公英随风舞动,蒲公英的绒毛在空中飞舞着。
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山野就是美丽的图画。
我们走进金黄的树林,落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落到了地上,到处一片金黄。
我们又来到了金色的稻田里,金黄的稻子像一位弯着腰的老爷爷,一片片稻田像金色的海洋。
花园里菊花盛开了,它们烫起了小卷发,有的像白色的奶油,有的像天空绽放的烟花,还有的像小刺猬身上的刺,菊花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五彩缤纷。
果园里果子成熟了,金黄的落叶正忙着邀请小朋友品尝水果的香甜。看着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笑容满面。
秋天的图画真美啊!
秋天像是一个魔术师,把树叶变成了金黄色。又像是一个画家,把夏秋天染成了五颜六色,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带你走进秋天的树林,你看金黄的叶子都落下来了,变成了地毯。大树的叶子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有的像玫瑰花一样。秋天的树林真美丽呀!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带你走进秋天的田野,你一定会说田野真美丽,我好想再来一次。太美丽了,玉米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秋天的田野,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也很开心。
秋天,还是香甜的季节,让我带你走进果园。果园里有西瓜有苹果有葡萄还有草莓,可真香,我都流口水了,秋天的果园真好,真是一个充满甜蜜的地方。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因为它很美好。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天空上的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白云高挂天空,有时像温顺的绵羊,有时像奔驰的小马,也有时像静卧的小熊。田野里的稻谷成熟了,金黄色的谷子把禾苗压弯了腰。树上的苹果红得像一个个太阳。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灯笼。梨树旁边有一片果园,里面长满了果子,葡萄架上的葡萄紫得发亮,像一颗颗宝石。还有橘子、橙子等。果园里的农民伯伯正忙碌地摘果子,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心里乐开了花。道路两边的枫叶纷纷落下来了,远远望去,像铺上一层厚厚的红地毯。还有那绿油油的小草,在秋风的吹动下,也渐渐变黄了。
秋天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带来了快乐。
秋天的图画秋天,你悄悄的走来。走进田野,我看见一片片金黄的稻子,像给大地穿上了金色的晚礼服。看那一片片红色的是什么?原来是那红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在迎接我们的到来。秋天,你悄悄的走来。走进果园,看那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枣、玛瑙般的紫葡萄、像灯笼一样的柿子……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等着我们去摘呢!秋天,你悄悄的走来,带来了美丽的秋光美景,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看,那蓝天上的大雁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是勤劳的人们画出了秋天的图画。一只船小学二年级五班指导老师:付晶晶
秋,它有一盒五颜六色的彩笔,画出了一幅绚丽的图画。
你看!它用红色、黄色和棕色的彩笔,画出了片片落叶,又画出了阵阵秋风。秋风瑟瑟,吹啊吹啊,把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银杏叶吹落,片片落叶飘呀飘呀,好像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它用白色和金色画出了丰收的田野,雪白的棉花像朵朵白云,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掰下来的玉米,一个个堆在田里,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它用橙色、红色、黄色、绿色画出了诱人的果园,看!熟透的柿子挂满树梢,像一个个小灯笼;红彤彤的山楂藏在翠绿的山楂叶中,像颗颗红宝石镶嵌在翡翠上;还有苹果、橘子、菠萝……,瓜果飘香,五谷丰登。
它用冷色和水色,画出了秋雨,秋雨绵绵,不像春妹妹那样温柔,也不像夏哥哥那样粗暴,而是细细的、凉凉的、雾蒙蒙的。
它还用明亮的色调,画出了一轮秋月,秋月如镜,挂在遥远的夜空,让人忍不住思乡之情。
啊,秋!你画了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
山坡上秋姐姐一吹哨,水果娃娃都赶来了,苹果的脸都红了,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梨子一定是连夜赶来的,身上粘满了月光的色彩。红红的枫叶象一只只蝴蝶随风飞舞。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娃娃,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看,蔚蓝蔚蓝的天上,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山坡上秋姐姐一吹哨,水果娃娃都赶来了,苹果的脸都红了,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梨子一定是连夜赶来的,身上粘满了月光的色彩。红红的枫叶象一只只蝴蝶随风飞舞。
金黄的田野里,沉甸甸的麦子把杆子压弯了腰,风一吹,麦田就象金色的海洋,一浪一浪的,多壮观呀!路边的草地上张着五颜六色的野菊花露出了笑脸,它没有玫瑰那么娇嫩,没有牡丹那么富贵,但却散发着扑鼻的芬芳。花下的小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忙忙碌碌的干活。
秋天真美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