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
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有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
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懒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即一片青翠.
母亲是冬夜里一床丝被,当你瑟瑟发抖时,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睡.
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惊恐伤心时,为你拭去焦急的汗水,梳理好零乱的头发.
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回童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母亲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当几干涸痛苦时,只消一滴滚滚的生命汪洋就会在心中蔓延.
母亲是荒寂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时,看一下满目生辉,闻一下香泌心肺,心灵得到恬适不会孤单.
母亲是星夜中的一颗明星,当你不辨方向时,一束柔光指引你迈开坚定的脚步.
母亲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当你颠簸受伤时,头枕她的肩膀,舔舔伤口,补充精力,再次高高扬帆.
母亲节了,很想跟妈妈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
还记得小的时候,你轻轻地抱着我,任我在你的怀里撒娇,你从不会感到厌烦。你说,这是做母亲应有的温柔,这是每个母亲对她的孩子最真实的感情。
上学了,你对我的关怀仍是无微不至,但与小时候不同,你多了几分严厉。你会在我犯错的时候教育我,你会在我贪玩的时候训斥我。每当我躺在你的怀里,撒娇地问你为什么你不像小的时候那样宠我的时候,你会轻柔地抚摸着我的头,细细地说,这是做母亲应有的严厉,这是每个母亲对她的孩子最大的责任。
随着女儿一天天地长大,你的两鬓悄悄地添上了白发,你的脸颊静静地爬上了皱纹,你戏称:“真的成了老太太了!”你不知,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都在默默地流泪,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再长大才好。
女儿嘴拙,不会说些蜜语甜言,不会哄你开心,但请相信,女儿真的会永远爱你,因为,你和爸爸的快乐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心愿!
愿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愿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也许说不出口,但我会永远怀着那颗感恩的心,感激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
母亲节快乐妈妈!
学会感恩
花草感谢阳光、雨露的恩赐,释放出清新的氧气;乌鸦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不忘反哺。我们,富于情感的动物,活在这充满爱的人间难道就没有一点心灵的感触,没有一点多余的爱要付出吗?
从十几年前的呱呱坠地到今日的**,这漫长的短促的十几年母亲始终陪伴在我的身边,母亲,用爱一滴一滴地喂养我们长大;是她,十几年如一日不辞劳苦地为我们的生活劳作;是她,用慈爱的笑容接受我们的叛逆。
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
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清翠。
母亲是冬夜里的一床丝被。当你瑟瑟发抖时,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梦。
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惊惶伤心时,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乱的思绪。
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母亲如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当你干渴病痛时,只消一滴,滚滚的生命汪洋就会在心中漫延。
母亲是荒寂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时,看一眼满目生辉,闻一下香沁心脾,心灵得到恬适不会孤独。
母亲是黑夜中的一颗明星。当你不辨方向时,一束柔光指引你迈开坚定的步伐。
母亲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当你颠簸受伤时,头枕她的臂膊,舔舔伤口,补充精力,再次高高扬帆……
母亲是……母亲是世界上最芳香、最伟大、最温暖、最强大、最光明的同义语。
这一路走过来,母亲付出了太多,母亲太累,为人子女最起码地要做到理解。作为学生,我们是否应感谢母亲的恩情呢?不要特优,只要优秀;不要优秀,只要良好;不要良好,只要过关;不要过关,只要进步;不要进步,只要坚持。坚信自己,一点点的成绩就是对母亲最大的恩情。
当你眷恋你的读物、机房、卧铺时,想想为你劳作的亲人,想想屋前屋后忙着的母亲吧!不要让她们满怀希望地送你们进校门却换得寒心刺骨的消息。
当你面对挫折时,想想母亲吧!十几年,多么地不容易,其间又有多少困难;但她们仍是挺了过来,把我们抚养**。相对于她们的坎坷之路,我们在这明亮教室中遇到的困难是海中的一滴水,还是空气中的一分子呢?
反思一下,不要让时光虚度,赶快采取自己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