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200字
上周二,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我感觉考的还不错。前几天,英语、数学试卷发下来了,两门都是优,我可高兴了,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唯有语文卷没发下来,我担心语文考不好会挨妈妈训。
今天,语文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生怕成绩不理想,拿到试卷我小心翼翼一看,终于松了一口气,总算是个“优”,只是错了两道小题,扣了0.5分。一个是随便写成了“随变”,另一个是阅读理解,给一段话加的标题不够准确。我觉得第一个错误太不应该了,如果做完试卷能再仔细检验一遍,肯定就不会错了。第二个错题,如果能再细心阅读体会也不该出错。
下次考试,我做完试卷后,一定仔细仔细再仔细地检查,争取考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