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什么作文(扩展
我爱家乡的苹果,我是如此钟情于她,倾心执着。
春天,料峭春寒中,她傲然独立,享受着东风的洗礼,努力着,挣扎着,发芽、吐蕊,任蜂儿蝴蝶嬉闹枝头,妩媚的笑容点缀着原野,装点了整个世界。
夏季,如火骄阳里,她英姿飒爽,在滚滚热浪中沐浴,微笑着,壮大、蜕变,昂首挺立,时而迎接骤雨狂风,间或是电闪雷鸣,她贪婪地吸吮着雨露,招展的身躯绘就了风景,饱含着希望。
秋天到了,肥硕的果实压弯了枝梢,拥挤着,张望着,扒开枝叶,眯眯笑着,红艳的脸庞,惹动了孩子,不禁踮起脚尖,轻咬一口,口齿生津,芳香满布,沁入心间,陶醉了,闪烁的眼神,编织着童年。
北风夹杂着雪花来了,别的伙伴们都躲起来了,只有她,笑闹着,飞舞着,争先恐后爬上餐桌,跳进果盘,当汁液携着养分,淌入人们的血管,步入心田,她挥洒着青春,成就了非凡人生。
这就是我家乡的苹果,让人魂萦梦绕的姑娘。
我爱家乡的苹果,更爱生我养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山西,但我更爱家乡的苹果。
秋天,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它们就像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
数不清的苹果缀满枝头,沉甸甸的,把树枝压弯了腰。`苹果的种类各不相同。瞧,“富士”又大又红,像小妹妹那通红的脸蛋一样;“金帅”黄黄的,像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儿;“青香蕉”仍旧穿着一件翠绿翠绿的裙子。
你闻一闻,香极了,准会使你垂涎三尺的。你再尝一尝,“富士”舔甜的,“金帅”甜中带酸,“青香蕉”吃起来虽然比不上“富士”,“金帅”可它也有自己的好处,它的皮厚,可以保存到第二年春天。等到那时候吃呀,嘿!凉滋滋,甜津津的,仍很好吃。
我的家乡是红富士苹果,金梨之乡,希望有识之士到我的家乡来投资,使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我的家乡在靖远县东升乡,我爱家乡的苹果。
阳春三月,细雨如丝。苹果园里充满了生机。苹果树抽出了新的枝条,碧绿的老叶增添了无数的嫩枝。一棵棵挺拔的苹果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花,当你走进果园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烈日炎炎的盛夏,苹果园里郁郁葱葱。枝叶茂盛的苹果树上结出了一个个似婴儿拳头那么大的小果实,还有一小部分像玻璃球那么大的,甚至有的刚谢花。
九月里,在第一阵秋风缓缓吹来时,一些早熟的苹果已经变成了粉红色,像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悬挂在枝头。这时,就可以吃到新鲜的苹果了。
到了十月大批的苹果都熟了。红红的苹果变成了红玛瑙,硕果累累挂在枝头,一眼望去像一片红色的海洋。闻一闻,香气直往鼻子里钻,把鼻子都香歪了。吃一口,脆脆的、甜甜的,从嘴里甜到心里。朋友,请你来到我的家乡吧,和我一起品尝家乡的苹果吧!
我的家乡在陕西,那里的苹果深受人们的喜爱。
春雨来临,一棵棵苹果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细长的枝条伸出懒腰,椭圆形的叶子也伸展开来,在春雨中欢笑着。
春雨过后,苹果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慢慢的开花长叶了,清明节过后,苹果树上的花儿谢了,长出了桂圆大小的青苹果。没成熟的苹果是青色的,又酸又涩。
到了秋天,又大又红的苹果挂满枝头,风儿一吹,苹果轻轻地摆动,像许多红玛瑙一样,看着就让人眼馋,从苹果树上摘一个苹果,轻咬一口,又甜又脆,水分很大,嘴里溢出了甜津津的汁水,一股香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苹果的作用也很多,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能够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还有减肥、美容养颜的效果。
它还能给家乡带来巨大的收益,苹果让家乡铺上柏油马路,苹果还让家乡盖上二层小洋楼,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苹果。
到了,到了,前方就是寺河山,也是美丽的苹果园了。
我们这里的苹果品种有很多,比如:红富士、金冠、嘎啦。红富士它是苹果里最贵的一种,它又大又红,像一盏盏大红灯笼,看着这些苹果,我咬了一口,清脆多汁、香甜可口,像清泉涌入心中,真是让人陶醉在这片香甜可口的苹果园里。还有金冠,金冠的皮特别薄,它的颜色是黄色的。还有嘎啦,听着它的名字很奇特,不过吃起来也是很可口的,它的颜色是一半黄一半红,就像彩霞一样。
苹果是在三月生长,四月开花,花的颜色是白色的,就像洁白的雪披在苹果树上,五到六月结果,七到九月就成熟了,苹果成熟后,香气弥漫整个苹果园,随着空气被运到远方。
苹果可以增强抵抗力、增强记忆力、美容养颜、助消化,好处多多,所以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我一定会请你多吃几个苹果。
好了,今天我把我的家乡特产介绍完了。希望你将能来到这让人陶醉的苹果园欣赏参观!
春天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在阳光明媚的美好时光花儿们都百花齐放,所有的花纷纷一起群芳吐艳,争先恐后地把最动人的笑脸展现给人们。20xx年4月7日灵宝的首届苹果花节在“河南灵宝寺河山”隆重举行,得知在这一天四面八方的朋友们都来到美丽的寺河山“观赏苹果花”。
知道吗?在这一天有很多孩子都去寺河山“观赏苹果花”山间小路上遍地都是赏花的人欢声笑语,苹果花却温文尔雅的挂在枝头,它谦虚的从枝条里冒出娇羞洁白的花朵,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朵朵,一簇簇,挨挨挤挤的,远远望去,就如同一个个可爱的花精灵,在春姑娘的细心呵护下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飞舞的白蝶。
风过了,所有的苹果花都安静下来,它们形态各异:有的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儿,仰着小脸儿,像是在专心致志地与春姑娘对话;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在与藏猫猫;有的花瓣儿缩卷着,好像在沉思一天的收获?苹果花的茎并不高,短短的只有三到四厘米。花瓣儿微微向下卷,伸开长长的眼睫毛,挂着清早晶莹剔透的露珠,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小朋友悄悄走过去抚摸着开放的“苹果花”,并观察到苹果花有5个花瓣,花骨朵时是粉红的,半开放时是粉白色的,全部绽放时是白色的就像一把撑开的花伞——亭亭玉立。
花瓣儿上点缀着的米黄色的花蕊,把苹果花映衬得更加活泼可爱。一缕缕温暖的晨光洒在苹果花瓣上,射在圆圆的露珠上,特别漂亮!真可谓是:“寺河山上苹果花,花香伊人甲天下!”就在这瞬间我发现苹果花开,一排排,一簇簇,就如同一条条雪白的绸带,细嫩而光滑,萦绕在枝枝杈杈之间,为苹果树增添了生命的光环。苹果花最怕寒冷,喜欢阳光充足的地方,所以,它是农民伯伯的天使。
苹果花虽然小,但它蕴藏着一种自然的美。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的谦虚,虽然它最不起眼儿,但它能为人们送来幽香,可供人们欣赏。秋天还为人们奉送香甜的果实,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
瞧!我的孩子带着苹果去观赏苹果花,真是爱苹果花,更爱家乡!
我的家乡在乾县,我爱家乡的苹果。
在硕果累累的秋天,苹果成熟了。在大街小巷都是车,专来收购苹果的,远销全国各地。
苹果圆圆的,像个棒球一样大,没熟的苹果皮是青青的,过一段时间,苹果皮又青又红,等苹果熟了,皮是大红色,一口咬上去,脆脆甜甜的,好吃极了!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人体最需要的。苹果也有开胃健脾的功能。它的营养成分高,被称为“水果之王”。
苹果还可以制作果醋,也是一种保健饮料。苹果的储存期一般为五六个月。冬天,苹果是人们主要的水果,白吃不厌……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苹果!
我的家乡在陕西,我爱家乡的苹果。
苹果成熟以后,又红又大,汁水饱满,咬一口,嘴上就有着甜甜的汁水。苹果的外形是球状的,又红又圆的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红灯笼,叫人感觉又美又想吃。
苹果没有成熟时是青色的,成熟以后红彤彤的外皮让人特别喜欢,圆圆的身体里藏着黄嫩嫩的果肉,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叫人吃一口还忍不住再吃一口,有着一种永远也不想停下来的感觉。
苹果先是青色的,随后变成深红,青苹果吃起来涩涩的,红苹果吃起来就甜津津的,切一块下来闻闻,会有一股芳香扑鼻的气味,苹果虽然好吃,但是酸味还是有的,吃的太多了,就会觉得特别饱,但苹果的维生素很多,对你的身体有好处,有一句话说:“一天吃一个苹果,会让你远离医生。”
我相信同学们都吃过各种美味的水果,也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水果。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家乡的苹果。
当春风拂过大地时,苹果树上冒出许许多多嫩绿嫩绿的叶子。不久,苹果花开了,每一朵苹果花都有一张粉红的小脸,在那粉红色的小脸里包裹着黄色的花蕊,苹果花花期很短,不到一周就谢了。接着,树上会长出黄豆般大小的苹果,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呢!你可别小瞧它,这小不点苹果沐浴阳光,吸收水分,不久便会长成花生粒大小的苹果。
夏天,阳光更充足了,苹果长得更快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但是在初秋时节,苹果还没有熟透。这时候你可不能心急,因为这时的苹果又干又涩。到了国庆节左右,苹果就熟透了,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盏盏红灯笼,又像一个个胖娃娃,坐在枝头对你笑。这时它的果肉甜美多汁,吃一口让你回味无穷,越吃越想吃。苹果不仅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罐头、果汁、果酱等等。
我爱家乡的苹果,也爱她那粉红色的小花,更爱她那甜美多汁的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