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2
周六,清晨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已经收拾好了补课应带的东西,刚要走出门口。突然想起了补课费还要带。我想怎么办呢?回头间刚好与妈妈的目光相撞那有些苍老了的面孔,程土黄色得皮肤掩盖了曾经的雪月风花。白皙柔嫩的手也变得粗糙臃肿了起来。妈妈问我:“怎么,又忘带了什么?"看着还在窗外劈材的爸爸。我的脸涨得通红,我吞吞吐吐的对妈妈说:“妈,今天要交补课费100元。”妈妈说:“哦,拿自己去拿吧。”
客车来了我回头对他们说:“爸妈我走了。”偶然间发现了他们的头发中若隐若现得几根银丝。
客车开的很快,但在我的心中却是好慢好慢。雨越下越大,不停地撞击在车窗上,泛出一个个小水花。再贴满“花”的车窗外,浓浓的雾丝毫没有散掉的样子,整个世界都在阴霾的天空下笼罩着,车内欢快的气氛永远也也无法iran跟我有一些轻松。我使劲地攥着手中那发皱的100元,因为它包含这父母的汗水。
星期日,今天按照计划是去通远堡买鞋,我听到了这一首歌。‘我要的飞翔不是一双翅膀。我想到了,父母是我们翅膀保护着我们,但是他们日渐的衰老,总有一天我会冲出父母的翅膀。自己在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