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 10
我是一朵海棠花,是一朵快乐的海棠花,是一朵绚丽多姿的海棠花。
在春天里的3月份的开始几天,我开始生长了,我在枝头结出了黄豆粒大的花骨朵。桃红色的外衣将我裹了起来,我在里面安心的等待开放的那一时刻。
一天,两天。终于在一个清晨我和伙伴们一个接一个争先恐后地开放了,露出了我们快乐的笑脸。只听到树下一声声叫喊:"开花了,海棠树开花了!""哇,花儿可真漂亮!""是呀。"我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些小学生正在夸赞我呢!一阵风吹过来,我跳了舞。突然几只小生灵——蜜蜂在我的身旁飞来飞去,好似也被这翻美景吸引了,恋恋不舍,不愿离去。
可是,好景不长,一个小学生用力将伙伴给从枝头上给摘了下去,令我伤心不止,从花开到现在,我俩一直形影不离,这怎能不让我伤心呢?
啊,过了不久我谢了,长出了绿叶。相信我来年春天我一定能再次开花,能装饰这个地方。为大地献出一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