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 5
海棠花一根根的,高有1米多高,杆子上面长满了许许多多的刺,杆子上还长满了十几片翠绿的叶子,杆子顶端长着四朵小花,红红的像一个个樱桃。
把海棠花的刺叶子花瓣弄破一点,就会有一种白色的黏液流出来,十分粘手,你把刺剥掉,里面会一点点的流出白色的黏液,你把叶子上的有茎的地方弄破一点,它就会一点,它就会流出许多白色的黏液,花瓣也一样。开始,我还不知道这白色的东西是什么,经过我摸了以后,就知道这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只有实践才能明白任何事)
我爱海棠花,因为它生命力旺盛,一年四季都开花。
我爱海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