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白兔作文(扩展
森林里即将召开首次美食大会,兔妈妈最拿手的是做南瓜饼。一天,它对小白兔说:“好孩子,你去菜地里摘个大南瓜吧!”小白兔听了爽快地答应了。
小白兔来到菜地里,只见绿叶之间长着一个个的南瓜。它精心挑选了一个大南瓜,准备搬回家,可南瓜像生了根似的,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了一小段路。累得气喘吁吁,趴在了南瓜上。心想:这样下去猴年马月才能到家呀?
正在这时候,小黑熊骑着自行车过来了。小白兔看见转动的车轮,眼睛骨碌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把南瓜竖起来,双手扶着把南瓜滚回了家。
到了家里,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还表扬它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呢!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可漂亮了,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巧的鼻子,一张三瓣嘴,两只长长的耳朵竖立在头顶,短短的尾巴,一身雪白的、滑滑的绒毛,有趣极了!
小白兔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它吃萝卜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
小白兔很有礼貌,我每次从学校回来,一进门,小白兔一跳,跳到我身边来,我开心极了!
每次小白兔陪我看月亮时,我都会想起月宫里的玉兔。
我们每天都会给小白兔洗澡,让它有一个干净的、美丽的“家”。
小白兔20xx年6月14日我有一只小白兔,它的名字叫柔柔,柔柔全身长着白色的绒毛,一对红玛瑙似的眼睛不停地转着两只又长又细的耳朵向上翘着,仿佛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两个小小鼻孔一动一的动的鼻子下面是三瓣小小的皮肉组合成的嘴巴哦! 我扔了一根胡萝卜,我躲在门后,只见可爱的小白兔慢慢地爬了过来,用两只前腿捧着胡萝卜,嘴里露出两颗大门牙,快速的啃了起来又有一次,我采了一些草叶瞧,那一张三瓣嘴一动一动地,把嫩生生的草叶吃进去了,"咔咔咔",吃得多香啊!晚上,我把小白兔捧在手里,像一团棉花似的,热乎乎的,软绵绵的,发红的小眼睛像水珠似的转动着,小鼻子一抖一抖地喘着气一会儿,又把小白兔放出来散步,顺便把纸箱换了散步完毕,我就把小白兔放进"新家"小兔非常满意,它蹦蹦跳跳地玩耍着不一会儿,小白兔就进入了梦乡,嘴边还微微翘起,像是做了个好梦小白兔真可爱!作者:金娴
在地球上,有数万种动物,有可爱的小花猫;有忠心耿耿的小狗;有淘气的猴子;还有身体庞大的大象和身体小巧的老鼠... ...其中,我最喜爱的动物是那又可爱又乖巧的小白兔。我家就养着呢!
我家的小白兔长着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它的耳朵非常灵敏,只要一听见声音,哪怕是一丁点声音,它都会听得一清二楚,耳朵就会竖得笔直笔直的,好有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美丽的红宝石。一个倒八字形的小鼻子,嗅觉很灵敏,这对它们寻找食物有了很大的帮助。
一张吃素能手的小嘴巴,它吃胡萝卜时非常有趣:两颗大门牙把胡萝卜嚼得“粉身碎骨”。
我在一旁观看,它吃的津津有味。它吃完后,常常会在我脚边一会撒娇一会蹦来蹦去的,似乎在跟我说:“我还要,我还要!”。
一双有劲的前腿和后腿,在地面上狂奔可快了!圆滚滚的身子,胖胖的小屁股上,长着一团“棉花”——它的小尾巴。一身雪一样的毛:摸一摸,绒毛柔软;抱一抱,手上好像抱的是棉花,并不是小白兔!看着它的一身白,似乎是雪的化身。
它特别爱吃胡萝卜、青菜、草本植物。小白兔善于跳跃、奔跑。它奔跑再雪地上,你如果看到那翻情景,我想你可能会认为是一团雪在奔跑呢。那团雪(小白兔)还会打地洞呢!
我喜欢管我家的小白兔叫“小雪儿”。有一天,我和小雪儿一起玩了一个小游戏,自取名叫:寻找美味食。这个游戏的玩法是:将三片生菜放在不是那么明显的角落,让小雪儿用嗅觉来找。小雪儿是个谗嘴的小兔,正应为这样,它很快就找到了第一片生菜。
找到后,它立即把那还带着露珠的生菜给吃掉了;接着,它又东闻闻,又西闻闻,找了好久也没找到... ...终于,它找到了第二片生菜,又把着片生菜给吃个精光,夷,这次,它并没有马上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而是在原地定定地趴着。原来,它在消化呢!过了一会,它又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它蹦到这边来看看,又蹦到那边去闻闻,看了半天,也闻了半天,还没找到那最后一片生菜。
它再也没耐性了:它跑到我脚旁,开始对我撒起娇来。即使我在忍耐,但还是向小雪儿的可爱低头,于是我就给它一点鼓励(给它吃一点生菜)。它被迷惑住了,又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太好了!”我大声欢呼,应为它找到了最后的那片生菜。它吃完后,似乎在寻找“第四片生菜”,它好像在说:“主人,还有吗?那生菜实在太好吃了,我还没吃够呢!”
望着它那么活泼可爱,我真恨那些卖兔子肉的人。我们不要吃太多肉呀!假如我们的生活没了小动物的陪伴;森林没有了小动物的活泼;地球没有了小动物的生存
那世界就会少了快乐、少了欢声笑语。我们应该爱护身边的小动物。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保护动物,从我做起!你也加入到这行列中来吧!
我表妹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是我去她家玩时,她告诉我。她说,这只小白兔,名叫小白。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小白的确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动一动,非常可爱,我十分喜欢它。
记得那一次,我和小白还有表妹在外面一起玩,忽然小白飞快的跑了,我和表妹看到小白跑了,就急忙去追她,我和表妹朝着小白跑的方向找去,可是找了许久都未曾找到。我们心里忐忑不安,然而我们没有放弃寻找。
渐渐的,夜幕降临了。太阳落山了,月亮爬了上来。洒满余晖的天气顿时变得黑暗无比。只有一轮圆月和几颗闪闪亮亮的星星挂在天上。因此我们十分的害怕,可我们还是继续找了。找了许久,我们当我们要决定放弃时,草丛里传来了一些声音,我们心里十分害怕,可还是。好奇心作祟,因此走过去看了。我们拨开草丛一看,开心极了。原来小白躲在这里呀!我们立刻过去抱住它,忽然发现小白的嘴。嘴里有什么东西,我们一看原来是草我们笑了,这个”小吃货“。竟然能吃这么久。最后,我们借着月光回到了家中。晚风轻轻的吹过,拂过我们的脸庞,我们十分开心。
有一天,兔妈妈生病了,三只小兔在家照顾她,还打电话叫大象医生过来看病。
可是,大象医生刚好离开了一下,被灰太狼听见了,灰太狼马上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帽子,还背着一个医药箱去兔子家。灰太狼来到门前,敲了敲门,说:“我是来看病的!”聪明机智的喜小兔、美小兔,还有懒小兔认出了灰太狼这个坏蛋的声音,马上在门前放了一些钉子,在窗户下面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还在烟囱下面放了一盆刚烧开的热水,不管灰太狼从哪进来都会掉进陷阱。三只小兔悄悄地推开门,请灰太狼进来。灰太狼毫无防备地进来了。
最后灰太狼被钉子扎到脚,痛得哇哇大叫,赶紧逃走了!大象医生知道兔妈妈的病,把兔妈妈治好了!
我们都要像三只兔子一样聪明机智!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家白毛衣。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眼睛又红又圆,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鼻子很小,鼻子下面是一张三瓣嘴。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就像是一团棉花。
没人在时,小白兔会在屋里跑来跑去。它的胆子很小,只要长长的耳朵听见一丝声响,就会躲起来。小白兔有时候也会很黏人,跟着我爸爸妈妈走来走去。看到我放学回家后,就会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红萝卜了。每次我一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到它眼前,它都会用鼻子闻一闻,再用嘴巴拨一拨,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断地抬起头看我,好像在感谢我似的。小白兔除了吃青菜、胡萝卜外,它还会吃由盲肠富集的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由胶膜裹着的软粪便,这是必须且正常的行为喔!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的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喜欢你呀!
大家好!我叫崔旭晨,昵称:兔子。我最喜欢兔子了,因为那雪白柔软的毛,如同雪花一般,很令人舒心,而且兔子那一蹦一跳的身影,也能给我一种前进的动力。
我有许多爱好,如:绘画、听班得瑞的轻音乐、吹笛子、弹古琴、打羽毛球和篮球等。在这些中,我最爱的是绘画。目前,我只知道画和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虽然你和他(她)素不相识,语言不通,但一幅画或一首乐曲可能会让他(她)和你产生共鸣。我觉得一幅画能代表作者作画时的心情。是孤独、悲伤、寂寞还是开心、激动、疯狂?一幅简简单单的画就能体现出来。就拿我说吧,我比较文静,喜欢幻想,喜欢朦胧的世界,所以我最拿手的和画得最多的是一条小河在前面缓缓流过,有一只小船停在岸边,岸上有些竹子,还有一顶帐篷,帐篷前铺上一块布,四角有四支蜡烛,中间是一盘小点心。在两侧还有几只水杯。在竹子旁有着一张古琴和一支笛子。当月亮升起时,烛光摇曳。
听音乐,是我的第二大爱好,虽然我唱歌五音不全,差不多是个音痴,但我却十分喜爱听音乐,特别是班得瑞的轻音乐,那能勾起人幻想的《安妮的仙境》,那静谧而又纯洁的《初雪》,那飘逸活泼的《雪之梦》,那欢快而活泼而又充满生机的《春野》,那优美的环境和洁白的羽翼又给人无限幻想的《依卡路斯的羽翼》,那静悄悄的、朴素而又不失典雅的《雪的梦幻》,那欢快活泼流淌在山林间的《山林小溪》这还只是一点点,那种轻音乐真是只有你静赏它,才会发现它们拥有着怎样的魅力!
这就是我,一只喜爱幻想、喜爱绘画和音乐的兔子。
河南省洛阳西工区双语实验小学五年级:崔旭晨
小白兔是一种性情温柔又非常机灵的小动物。它的样子像老鼠,只是比老鼠大得多。它的听觉很灵敏,只要听到一点儿细微的声音,就会竖起两只玲珑的小耳朵,警惕地朝四周张望,那双圆圆的小眼睛,亮得像两个小樱桃镶嵌在可爱的面孔上。它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
小白兔的温柔,更表现在它的步态和吃相中。
小白兔的步态,从不像其他动物那样大摇大摆的,而是扭扭捏捏的,小心翼翼的。有时小白兔走累了,还会在阳光的照耀下,蜷缩成一团,一动不动,一会儿舒展身体,一会儿四脚朝天,尽情享受阳光的爱抚。
小白兔的吃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小白兔需要两样东西下饭:一样是水,一样是萝卜。小白兔先慢吞吞地走到饭碗前,迫不及待的期待着自己的晚餐。小白兔吃饭不规则,它有时只吃萝卜;有时却只吃饭,这样频繁的变化也许正符合兔子的口味。我喜欢小白兔,喜欢它温文尔雅,淘气可爱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