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狐狸得意的时候,一只兔子惊慌失措地喊着:“老虎来了!大家快跑啊!”老虎这才明白原来它们是怕我呀!老虎吼了一声,猛地一下向狐狸扑来,狐狸拔腿就跑,跑着跑着,狐狸眼珠子一转又生一计,它把新研制出的隐身衣穿在了身上,老虎扑了一空一看狐狸不见了,非常纳闷,就在这时狐狸学着玉皇大帝的声音说:“我是玉皇大帝老虎你敢欺负我的大臣狐狸是不是不想活了啊!老虎连忙求饶,狐狸又说:“还不向狐狸大仙认罪,狐狸脱了隐身衣,老虎连忙给狐狸磕头,自从那次以后狐狸每天都坐在王的位置上发号施令,大家都听它的,可狐狸还有一桩心事那就是,狮子并没有做自己的臣民,狐狸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主意,这天,它和它的臣民在狮子的地盘上,大摆宴*,等待狮子的出现,吵闹声惊醒了沉睡的狮子,它大吼了一声,窜了出来,差点给狐狸吓一大跳,它镇定地说:“万兽之王驾到!为何不出来迎接,”狮子想是谁?这么大胆子敢在我面前称大王?它抬头一看,原来是只小狐狸,更奇怪的是:老虎兄竟然在后面给它磕头,狮子想:老虎兄肯定是被爱耍小聪明的狐狸给骗了!然后,狮子就说:“万兽之王,我肚子正饿着呢,我马上就把您接进去,”说着狮子咬住了狐狸的半个身子,狐狸还没来的急跑,就一命呜呼了!狡猾的狐狸最终没有逃脱被吃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