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作文450字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这是一首很流行的歌曲, 在我的记忆里, 好像只有在电影或图画里才能看得见这样的蓝天。 深圳的天总是灰蒙蒙的, 经常都是雾天, 一抬头, 就是阴霾的天气, 有时还有点暗无天日的感觉, 真叫人讨厌。   最*, 我突然发现, 现在的天空原来是那么的可爱,天高云淡,天空一片湛蓝,忽而飘过几片淡淡的白云,一丝一丝的, 好像是贪吃的孩子手上的棉花糖。 有时又像老妈妈缝棉被时弹的棉花。看上去云松松的, 软软的, 让人真想伸手去摸一摸。天空也被染成了淡淡的蓝色,显得更远,更美,更柔和。   有白云的天空是淡蓝的, 而更多的是没有云的天空。 碧空万里, 蔚蓝色的天显得格外的浩瀚, 带着一丝神秘, 既使人舒服, 又令人向往。像大海?少一份冷酷,多一份温柔;像蓝色的布?少一份刻板,多一份动感。飞机飞过也会留下拖着的那条白色的尾巴, 看来连它也不想飞走呢!   再抬头一望, 湛蓝湛蓝的天空, 极明,极静, 极宽广, 令人视野开阔, 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