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作文450字
南充市涪江路小学5年级3班  涂瀚宇      天空是令人向往的,也是五彩缤纷的,就让我带你们去领略天空之美吧。    春天的天空是绿色。是被生机勃勃的万物染绿的,树木上的嫩芽和地上的小草都探出脑袋,四处张望。天空对这些幼小之物格外爱护,天天都是晴。    夏天的天空是黄纸上有一些乌黑的斑点。那金黄色的灿烂的太阳常常带着强烈的紫外线,使人睁不开眼睛,稍稍一动就会大汗淋漓。有时天空也会流泪,并且一哭就会放声大哭。先是乌云,然后是雷声,最后才是倾盆大雨。    秋天的天空是蓝色的,蓝得是那么沁人心脾。空气格外地清新、凉爽,蓝蓝的天空上偶尔划过几只“小白船”。金黄色的树叶铺满了林间小道,风儿迎面吹来,小鸟从天空一闪而过,此情此景,真是令人陶醉。    冬天的天空是白色的,并常常发怒。一咆哮起来,大雪从天纷纷而降,给屋子、汽车、树木穿上了棉衣。再望望天空,还是像雪那样白,那样纯洁。    这就是一年四季五彩缤纷、变幻无常的天空。
天空是什么?像一抹桂花,散发着它独有的香气。独有的自由,像千滴水珠,坚持不懈地滴水石穿。天空,给鸟儿一个广阔的家,像一只手,给我们送来美好的一天。
天空似桂花,因为广阔无比,它有自己的自由,想下雨就下雨,要下雪就下雪,没人能阻拦它做的一切。这样自由,我好想拥有,像桂花天生有着它独有的香气。
天空似水珠,因为天空永远做着鸟儿温和的家,和水滴一样,一直滴着,直到将巨石滴穿。天空一直做鸟儿的家,直到地球灭亡了,还在做着,这样的精神,也许我一生也做不到,但我可以为国奉献。
天空是手,因为天空也为我们创造了美好,夏天夜晚的天空,星星点点,宛如时间停在了这一刻,梦幻般的世界似乎只为我一个人的星空而闪耀。天空下雨了,本是干旱的土地,原是渴的俯下了身子的植物们得到了雨水的滋润,个个都抬头挺胸。这雨水不多也不少,正正好好,这雨不大也不小,非常适宜植物。这是天空为我们量身定做的美好的一天。我想做像天空一样的天空。
天空拥有自己的一切,无忧无虑!
天空甘愿做鸟儿永久的家!
天空为我们创造美好的一生,而提供永恒的空间!
我愿和天空一样自由,和天空一样无私,和天空一样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