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作文450字
这是一片干旱荒凉的大地,死寂的景色连云儿也不肯停留在它的上方。往日的繁荣早已成为天堂般的记忆。它,极需要一场大雨来使自己复苏。可是……
有一天,大地终于忍受不住了,于是开口对天空说:“天空啊,我的好兄弟,请你帮帮我,给我下场大雨吧?”
“大地啊,很抱歉,我无法帮助你。不过,你一定可以凭自己的力量解决问题的,请你相信这一点。”
大地很懊恼,心想:我是大地,大地怎会下雨呢?
大地沮丧极了,于是每天不停地叹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终于有一天,大地叹出的气体在天空中形成了云,然后云层中形成了小水珠,从空中落了下来。
“啊!雨,是雨啊!老天,你终于下于啦!”大地惊喜地喊道。
大雨持续了好几天。
数月后,这片大地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堂的幻想已成为现实。
大地很高兴,于是对天空说:“谢谢你呀,老弟!是你帮助了我!”
天空摇了摇头。“不,大地,我并没有帮助你。其实,真正帮助你的,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给了自己第二次活的生命!”
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