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二姨和我大妗带着我和我弟弟来九城宫滑雪,我和我弟弟换好滑雪鞋后,就一瘸一拐的下了楼梯。
我换好雪橇后,和弟弟进入滑雪场滑雪。哇哦哦!!好大的滑雪场!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到滑雪场上那些动作娴熟的人自由自在的滑雪,让人看了感觉就很爽。这时,我看到了两个雪坡,我和弟弟马上坐上揽车,到达了比较低的山坡顶上。我向下一看,哇哦!这个低坡也够高了吧!我会不会摔个狗啃雪呀?我们先和教练做完了热身,教练告诉我滑雪时两只脚要成内八字,两脚同时快速往外蹬,就可以迅速刹车,双手扶住膝盖,千万不要左摇右晃,双腿要分开,不要靠在一起,我们记住了方法,准备滑下去,弟弟有点害怕,所以弟弟先让我大妗扶着滑下去,我心里哆里哆嗦不敢走,我看我弟弟滑下去都那么慢,我就不怕了,我刚走了一步,就像风一样冲了下去,我感觉我像一名滑雪冠 军 不一会儿,我追上了我弟弟,我刚做了一个技巧,差点把我摔倒。
接下来我们玩的就是滑雪圈。我们租了三个滑雪圈,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滑雪圈拉到又高又陡的雪坡上 ,我、弟弟和二姨手拉手坐在滑雪圈上,工作人员把我们往下推,风呼呼的从我耳边吹过,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滑雪圈○渐渐慢下来了,这一心惊胆战的时刻终于结束了。
时间到了,我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这次滑雪几让我十分高兴,又锻炼了身体和胆量,我期待着下次滑雪。
虎跃欢腾辞旧岁,玉兔喜悦迎新春。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啦!我内心非常激动,对这个春节无比期待,因为我要做很多有趣的事情。这些趣事很可能被月宫里的嫦娥姐姐看见呢,听说月宫异常寒冷,现在我要将这些趣事一一记录下来,让玉兔一年后带回,向嫦娥汇报,温暖她寂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