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可能是我的性格过于消极吧,只要是那些忧伤而凄美的,我都喜欢。
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破牛仔裤怎么和晚礼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钢琴合奏。
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