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我们所向往的?,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但偏偏这个世界不可能完美。我们不可能使这个世界变得完美,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使自己有一个完美的人生。世界不会因你而改变,能改变的只能是对人生的态度。
活着本来就是件麻烦的事,*静、安宁、沉着有定的时候很少,常常抱怨不理解自己的人糊涂了,人人都渴望理解,这说明理解并不容易,被理解就更难,用无休止的抱怨、解释、辩论、大喊大叫去求得别人的理解,更是会把别人吓跑。
我认为不理解的本身是可以理解的。理解“不理解”是理解的初步,也是寻求理解的前提。连别人为什麽不理解你,都理解不了,又怎能理解别人呢?一个不理解别人的人,又怎麽要求别人的理解呢?
不要过份的依赖语言,语言解不开的事实可以解开。
我很喜欢、很向往的一种状态叫做——安详!也许只有在夜晚卸了装之后,才能真实的生活在老和丑里,*静如果实的内核。我的手紧紧握住另一只手,祝贺自己逃脱了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