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暑假作文(扩展
我的外婆家有一条小狗,它身上全是黑色的,但它叫小米加步枪,因为革命是用小米和步枪才战胜了敌人。
它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因为我每一天都带它出去散步;因为我每一天晚上一吃好饭,就会手里拿着一块骨头,逗他玩。我刚吃好饭,就拿着一块骨头,跑去逗它玩一会。我跑到小米加步枪跟前把手里的骨头在它面前晃了晃,然后跑了起来。应为它太饿了,所以它也跑了起来。我忽然停下,小米加步枪也停了下来。我让它站着那骨头,然后它就趴在我的身上来拿骨头。它拿到以后,什么也不管就吃了起来。
我看着这一幕,不禁笑起来。
它吃完骨头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又把我的一碗花生给了他,因为他吃一根骨头不够,还应为他已经是大狗了。它哗哗的吃着,吃碗一碗它才叫了几声。我把它的脚放在腿上,手抓着它的腿,和它玩。晚上,它就睡在我房间给它的专用床,而且,我喜欢它。早上,我还没起来它就起来了。接着,他会跑到我的床上叫几声,把我从梦中叫醒。然后,我穿好衣服和它玩。
外婆家的小米加步枪真可爱啊!
外婆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着两只黑溜溜的眼睛,浑身披着棕色的“外套”,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摇动着,我好像在跟你打招呼呢!
一个周末,我回到外婆家,只见外婆正在和邻居家的奶奶在谈话,一只可爱的小狗在那位老奶奶身边转悠,它一会在地上打滚,一会抓痒,一会闭眼睡觉。
这只狗叫巧克力,因为它吃得很胖,颜色又和巧克力的颜色很相似,所以叫做巧克力。晚饭时间到了,巧克力蹲在饭桌下,用它那黑溜溜的小眼睛望着我们,我将一块块肉放入嘴里说:“嗯,好吃真好吃!”,一旁的巧克力哼哼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给我尝尝吧,我一天都没吃东西了”,我一听着声音就知道这个好吃狗要吃东西了,就夹了块偏大一点的肉丢在地上,巧克力连忙迎上去叼起那块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在和巧克力玩扔木棍,正当我们玩的很开心时,一个新玩法从我脑袋里蹦了出来,我把一个刚吃完的鸡骨头绑在木棍上,接着往一个小水洼一扔,巧克力一个箭步追上去,然后一跳咬住了,紧接着水花四射,让我哈哈大笑……
外婆邻居家的狗真有趣。
外婆家有一只狗,它全身黄色,如果你摸上去的话,会有一种很柔软的感觉,我给它起了个外号——阿黄。它有一双向上翘的耳朵,显得非常威武。阿黄的尾巴比较长,看到我尾巴就不停地摇晃着。它还长着四条胖胖的小腿,跑起来可是狗里面的“飞毛腿”。
阿黄是一只听话的狗。有一次,虎子来到这里,他来时还带着一只狗,阿黄看见了,立刻猛扑上去咬它,我我看见了,说:“阿黄,快回来!”它听见了,停下就马上回来,我摸了摸它的头,又给了它一根骨头,它咬上骨头,回了它的狗窝。
阿黄不只有听话的一面,还有不听话的一面哦!有一次晚上我肚子饿的咕咕叫,于是,就去找外婆要东西吃,我刚要到,阿黄闻见这一阵阵香味,便向我身子上扑,我说:“回去。”它居然汪汪的叫,我没办法,只好扔下排骨饿肚子。
阿黄既是一只听话的狗,也是一只调皮的狗,我非常喜欢它。
在我外婆家中,有一只狗,它披着一身雪白的大衣,长着一双乌黑的眼睛,显得威风凛凛。
人们常把狗比作忠臣,是的,它会保护、关心主人的安全。过了不久,我终于有了这种体会。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一阵叫声把我们从梦中拉了出来,咦!这不是狗的叫声吗?难道它出了什么事?我怀着好奇心走下了楼梯,跑到院子里,看见舅舅拿着电筒,随着电筒的亮光,我看见狗张着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尖利的爪子突然扑向一个陌生人,它抓住陌生人狠狠地咬了一口,他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我们大家齐声鼓掌,它也高兴地直摇尾巴,咧开大嘴笑了。
这只狗不仅忠实,而且很善解人意。当我生病的时候,它会整天守在我身旁,仿佛给了我很多安慰。我要拿东西时,它就会抬起一只脚,示意我坐下,然后飞奔而去,将东西叼过来,让我少走路。
要我眼中,它不仅仅是一条狗,它还是我们家的守护神,我们的朋友。当我离开的时候,我还是想着它,至今我的脑海中还留着它的样子,我希望能再一次见到它。
今天,我兴致勃勃地去外婆家吃饭。吃完饭以后,我让外公带我去看那两只母狗。
我一到那里,便看见那两只可爱的小肉团,没想到一只母狗竟然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狗。它们可爱极了,还睁不开眼睛呢!
这两只小狗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黑色的,它们的耳朵很小也很圆,身体胖胖的,尾巴短短的。它们此时还懒洋洋地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喝奶呢!
外婆家还有两只母狗,也是一只白一只黑。它们的耳朵有点儿尖。四只脚很长,尾巴也长长的,就像一条长长的绳子。
它们晚上帮着外公看门,就像两只勇敢的士兵,它们每天吃饭的时候抢来抢去,就像两只调皮的小孩。
有一次,我和它们出来散步。我走着走着,就不小心碰到石头,摔倒了。小狗们担心极了,连忙用舌头舔了舔我的伤口,发出“嗷嗷”的叫声,好像在说:“不痛不痛”。这时我站了起来。它们围着我蹦蹦跳跳,我们都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