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 10
今天,我和母亲急着赶往外婆家,你们知道有什么事情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由于外婆年老退休在家,为了丰富外婆的业余生活我们便买了一台电脑给外婆,有了电脑可真方便:它不仅能网上查资料、聊天、看电影和看新闻,还能在网上看股票。今天,我们正准备去外婆家装电脑。到了外婆家后,我们便开始忙碌起来:我们先打开大箱子,发现里面的电脑非常高级,我们挨次序地把电脑部件一个个地装上电脑:有鼠标,有键盘,有音响等。我们还帮外婆安装了电脑软件系统,并且手把手地教外婆打字,复制、粘贴,如何保存,如何上网查讯资料。
这电脑和宽带的费用都是外婆的两个女儿:母亲和阿姨付的。她们可真孝順呀! 我长大后,也要像她们一样,尊敬老人,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