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小白兔作文】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爷爷给我买回了一只小白兔,它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它浑身雪白,毛茸茸的,一对耳朵又长又大,两只红眼睛像两颗红宝石,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翘翘的鼻子,短短的尾巴像个小雪球,四肢很灵活,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最逗人的是它有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很好玩。一张嘴,就露出两颗大门牙,样子很有趣。它最爱吃萝卜和青菜,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喂它,我给它拿来菜叶,它迫不及待地伸出前爪,紧紧地抓住菜叶,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饱之后,我就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和我玩一会捉迷藏,它一会跑到客厅,一会儿跑到卧室,到处钻来钻去,十分好玩。
到了晚上,小白兔该睡觉了,它睡觉的时候,身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嘴和眼睛紧闭,头垂得很低,耳朵耷拉下来,仿佛正在做一个甜美的梦。
我喜欢这只小白兔,我和它成了最好的朋友,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我家有几条鱼,它们可是爸爸的宝贝。爸爸早上和晚上不停看着鱼缸生怕小鱼生病了。爸爸很细心的照顾着小鱼,小鱼过地可快活了!
每天,爸爸一进家门,小鱼就游到鱼缸的正中心来,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肚子饿了,快给我好吃的鱼食吧!爸爸就去拿鱼食给小鱼吃了!小鱼因为太爱吃鱼食了,把家里的鱼食全吃光了。爸爸不胜其烦立刻开车去花鸟市场买鱼食了,可是这次爸爸一去就买了十袋鱼食回家。我可真想不通了,爸爸为什么把鱼看的那么好呀!不把我们看的那么好呢?后来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你们长大了总不能让爸爸一直这样照顾你们了,妈妈告诉你你爸爸以前就是那样照顾你们的!爸爸以前就非常喜欢小鱼的,我说;原来如此啊!
小鱼生病了,这可把爸爸忙坏了一会洗鱼缸一会儿为小鱼换水,一会儿用食盐把小鱼身上的细菌去处了,小鱼身上的病好了。小鱼又活泼开朗的在水中跳舞,或是在鱼缸里和水草玩游戏。爸爸如果找不到小鱼,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
小鱼如国头在水面上就说明要下雨了,难怪爸爸这样喜欢小鱼呀!小鱼可成了我们家的天气预报员了!
这个美丽的世界是由成千上万的动物和人类组合而成的,如果这个美丽的世界没有了动物,那我们人类也即将灭亡。它们既有机灵可爱的小金鱼,也有凶猛无比的狮子,还有吃喝拉撒的小猪等等。在我记忆里那些令我难忘的事组成了一只只小动物,但有一只动物一直在我记忆中藏着,那就是无比乖巧的“胖胖”!
胖胖——小狗,这胖胖是我姐姐家的,它很胖,所以叫它胖胖。它的眼睛下面是黑溜溜的鼻子,这鼻子可灵了,我把它最喜欢吃的骨头藏起来,它只要用鼻闻一闻就能立刻找出骨头来,它的毛是灰白色的,不过有地方是白色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很乖巧,你叫它向东它不敢朝西,你叫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
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去广场玩,顺便把胖胖带出来运动运动减减肥,一说要带胖胖出去胖胖就高兴得蹦来蹦去。来到广场,我就把一块小石头用力的丢向前方,然后对胖胖说:“小胖胖,你最乖巧了,快快把姐姐丢的小石头捡回来。”果然,小胖胖飞快的向小石头跑去,它把石头捡回来时,我又把石块丢向远方,胖胖一看到我的眼神,就立马乖乖的把小石头捡回来。就这样,我一共丢了10次。终于胖胖累的四脚朝天,躺在了地上,我对胖胖说道:“快站起来,立正。”躺在地上的胖胖就立刻从地上站起来,正正的对着我,我朝它一笑,它脸红得像苹果一样,它不好意思的用“手”挥了挥,我变得严肃起来,姐姐叫它坐着,它就坐着,姐姐就它跳起来它就跳起来。真是一条乖巧的狗。
无比乖巧的胖胖,我真希望你能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快乐的成长,你快快长吧,我真想看看你长大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