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的时光过去了,四川的同胞们你们可好?你们的家园是否又充满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远在江苏的我衷心地祝愿你们一切都好!听着《感恩的心》我不禁想起了你们,不禁想起了你们那永立不倒的精神和你们对祖国的那颗感恩的心。两年前,可怕的地震吞噬了你们的家园,吞噬了你们的亲人,吞噬了你们对生活的希望。可是当党的阳光照耀到四川这片土地上时,你们又重新振作了起来,积极地投入到家园的建设之中。现在,地震频繁发生,20xx年,地球进入了地震年。前不久,青海玉树也发生了强烈的地震。当我看到被救出的幸存者不停地向援救人员道谢时,我的内心洋溢着一股酸涩与温暖……灾区的朋友们“要让苍天知道你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