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广场喷泉的优秀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吉林市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自然资源丰富的地方。听说过“桂林山水甲天下”“九寨回来不看水”,但还是喜欢家乡的音乐喷泉。
晚上,河边灯火通明。天空的倒影下,河水很黑,但不是那种深沉的黑色,而是温柔的黑色,像一面黑色的大镜子。刘禹锡写道:“湖光月色,池面无风,镜未磨”。在星星的反射下,成千上万的光,明亮的光,像彩虹一样通向另一个世界。偶尔有快艇经过,在河上泼水。海峡**的花,艳丽而美丽!
这时,***唱的《好日子》,喷泉像彩色的丝绸,像节日的烟花,像天上飞舞的萤火虫。喷泉变了,像水帐,有的写得像花蕊,像舞者在衣角飞舞,有的像一对翅膀,飞向广阔的天空,有的像菟丝子的花朵,洁白无瑕这时,穿着白纱裙的女孩走上舞台,在空中翩翩起舞,呼唤我们进入舞池。
突然,一条75米长的巨龙,被誉为“亚洲第一”。飞龙的水滴在风中飘动,像烟和雾。像马奔腾一样,它让人想起浩瀚的宇宙,那真是“银河九天坠入人间”!突然,音乐停止了。一切都像是一场梦。这真是李白写的“月高如镜,海云闪烁如宫”。
今天晚上,人睡不着;今天的夜晚让人流连忘返;今天的夜晚,让人如痴如醉。
美丽的音乐喷泉经常流入我的梦里。
星期六,我上完奥数课,便跟着妈妈去泉城广场看喷泉。天气虽然寒冷,但阳光非常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十点钟的时候,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沉寂的水池里突然喷涌出一道道白色的水柱,样子像极了一根根蓬松柔软的巨大羽毛,四溅的水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喷泉一会儿像一条条可爱的小海豚在池里跳跃,一会儿变成一位少女,穿着漂亮的舞裙在跳着芭蕾,一会儿又变成一排排强壮的士兵正在踏着整齐的步子,仿佛在守护着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大荷花。当水柱连成弧形的时候,喷泉犹如迪士尼的公主城堡一样壮观、美丽。
突然,音乐变得高亢激昂,数百米的水柱直冲云霄,在绚丽阳光的映照下,水池上空渐渐出现了一条梦幻般的彩虹,再加上那朦朦胧胧的水雾,真是如仙境般美丽。观看喷泉的游客都情不自禁地喊起来:彩虹,快看彩虹,太美了!伴随着音乐,水柱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彩虹也时隐时现,真是美得无法形容!一阵风吹来,水雾扑到脸上凉飕飕的。
十点半,音乐停了,喷泉也戛然而止,但游客们还久久沉浸在迷朦的水雾中,沉浸在欢乐中……我爱泉城广场的喷泉,它把济南打扮得更加美丽迷人。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带我去汉江边,观看音乐喷泉,我很高兴,因为我很久没去看过音乐喷泉了。
我们到了江边,已经有很多游人在这里等候了,有抱着小宝宝的叔叔阿姨,有谈笑风生的爷爷奶奶,有追逐打闹的小朋友,场面十分热闹!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飞快地跑向台阶,找了一个空位坐下,听管理人员说八点三十分准时开始表演。
远远望去,汉江河边灯火通明,对面彩灯闪烁。忽然,两条龙船吸引了我的目光,船上坐满了游人,船的四周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像两条大鱼在江水里游来游去。远处的汉江二号桥金碧辉煌,光彩夺目,江边的照明灯、草坪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母亲河---汉江。
我正看的入神,耳边响起了广播声:“汉中一江**音乐喷泉表演正式开始!”
伴随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声,音乐喷泉缓缓升起,翩翩起舞,只见它们变了七彩的花篮,随着音乐不停地变化造型,喷泉水柱由远到*,由低到高,层次分明,绚丽多彩,让人赞不绝口!
喷泉中心的主喷水柱,随着优美动人的《汉中茶歌》旋律一飞冲天,直上云霄,四周的辅助水柱围绕这主喷水柱盘旋环绕,像在给它伴舞。人群中不时传来观众的欢呼声,这里立刻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人们有的拿出手机或相机拍出精彩的瞬间与朋友分享,有的激动的拉着手欢呼雀跃,有的小朋友冲到水柱附*,让喷泉的水雾飘在脸上、手上。曼妙多姿的七彩喷泉在水上欢乐起舞,就像五线谱上那跳动的音符,鸣奏出动人的生活旋律!
汉江音乐喷泉把整个汉江点缀的像鲜花一样美丽一样动人。夜晚的汉江,多么明亮,多么美仑美奂。
我爱汉中,我爱美丽的汉江音乐喷泉。
我的家乡吉林市是一个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物华天宝的地方。我听说过“桂林山水甲天下”“九寨归来不看水”,但我还是喜欢家乡的音乐喷泉。
夜晚江上灯火通明,江在天空的倒映下,很黑,但不是那种深沉的黑,而是温柔的黑,像一面黑色的大镜子。刘禹锡写过“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在繁星的辉映下,万家灯火,灯火通明,像一条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彩虹。偶尔有一艘快艇驶过,江面上溅起水花。**上的花姹紫嫣红,美丽极了!
这时,***的《好日子》唱响了起来,喷泉像彩绸,像节日的礼花,像萤火虫在天空中飞舞。喷泉变了,像水帐篷,有些还如花蕊,好似一个舞女在裙袂飞扬,有的还像一对翅膀,飞向浩渺的天宇,又有的像菟丝花,洁白得一尘不染……这时,一个个白纱裙少女上场了,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呼唤我们步入舞池。忽然,一条巨龙直上云霄,有75米长,为“亚洲之最”。腾空而起的巨龙水珠迎风飘扬,如烟如雾。好似万马奔腾,让人想起浩瀚的宇宙,这真是“九天银河落人间”!忽然,音乐停止了,刚刚的一切都好像梦幻一样,这真是李白笔下的“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啊!
今日之夜,让人无法入眠;今日之夜,让人流连忘返;今日之夜,让人如痴如醉。
美丽的音乐喷泉,常常流进我的梦里。
如果你来到“泉城”济南的话,一定要看各种各样的泉,当然,看一看美丽的荷花音乐喷泉也是必不可少的。
荷花音乐喷泉坐落在泉城广场中央。在圆形水池中,盛开着一朵巨大的荷花,它静静地躺着,宛如一个优雅的仙女。晚上八点,荷花音乐喷泉启动了。就在那一瞬间,沉默已久的荷花喷泉突然亮起了各种色彩缤纷的灯光。紧接着,又响起了优美的音乐。喷泉从周围火山爆发似的直冲云霄,蓝色的喷泉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连绵起伏,一浪接着一浪,好似一团团燃烧的火苗。慢慢的,蓝色的喷泉变成了紫色,一道水柱现出优美的弧度,时而赶集似的的向内紧收,时而花朵似的向外绽放,像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完成着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把整个夜空都染成了彩色的。伴随着音乐,喷泉翩翩起舞,时高时低,时快时慢,不同颜色的水柱相互交织在一起,如烟如雾,溅起许多小花,发出哗拉哗拉的巨响。
突然,音乐变得高亢激昂,数百米的水柱直冲云霄,有时像冲天的礼花,有时像盛开的花朵,有时像绽放的笑脸。喷泉像小孩子一样活跃起来,像有人指挥一样整齐地冲上天空,发出震天动地的巨响,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色彩缤纷。一道道水柱笼罩着中间的荷花,显得她更加美丽动人。在朦胧的月光下,喷泉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时而紫……那绚丽夺目的景色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让人深深的陶醉着。
我爱这美丽的荷花音乐喷泉,更爱这美丽的泉城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