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们班考了个语文考试。当时是在中午,老师来个出其不意、趁人之危。
不过很快,卷子发下来了。我们全班居然连一个95分的人都没有。这个我们都很惊讶。
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这次考不好,最后得出了结论,如下:
1:我们考试时,总会粗心大意忘做题。
2: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做的时候很慢,虽然有些人做的很快。但是,做的慢的人,毕竟还是做的慢,有好些人,作文没写完,就被别人抢去交了。(这一点我很同情)
3:我们做题总不认真,老是做错,可以说,全班统计下来。肯定是错的多,对的少。
4:想想,我们总是做完题就不管了,一般都是不检查。能检查的又有几人呢?就算会检查也不会认真检查啊。
5:还有啊,我们写作的时候,总是写不完整,会写的不好,少得可怜。又不会在写之前仔细想想。
这些只是少许,我想 ,我们班的人应该比我更清楚,为什么会考不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