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日过去了,伴随着月考的脚步过去了。今天,老师给我们发了月考试卷。我语文:91分,数学:93分,英语:94分。虽然我三科都上了90分,但是这还不是我理想中的分数。对此,我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结果如下。
语文:我语文基础知识全对。由此可见,分全都都扣在了阅读理解上。所以,我决定多读好书,以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在读书的同时,还要做读书笔记,多写读后感。提高自己的写作水*,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数学:经过订正试卷,我发现数学主要在计算题上扣分在计算题的解方程上扣了3分,在计算题的简便计算上扣了3分。在解决问题上扣了1分。计算题是计算错误,解决问题也是计算错误。所以,我决定增强自己的计算能力,每天做50道口算题,还要买一本字帖来练。因为以后所所有的考试都要扣卷面分。
英语:在检查试卷的时候,我发现我有百分之九十的分扣在了听力上,只有作文扣了一分。在听写单词那也错了一个,可见这是粗心大意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