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一阵秋风唤醒了沉睡已久的秋姑娘,大自然中遍布了她的脚印。
坐在泛黄的草坪上,仰望天空,一群群南飞的大雁成了秋天一道灿烂的风景。只见雁群们排成了“一”字型,仿佛清晨少先队员们出操的队伍。它们有的展翅高飞;有的拼命扑打翅膀,想跟上前面的大雁;还有的一边飞,一边哼着小调,可享受了!
来到枫树林,走在石头小路上。阵阵微风吹过,枫叶从树枝上渐渐飘落下来,仿佛下起了枫叶雨。调皮的我跳到用枫叶铺成的小路上,只听咔嚓一声,枫叶裂了,那声音可真清脆!我在上面跳来跳去,声音仿佛组成了一支欢乐的乐曲。“叮叮咚咚咔嚓……”
来到那黄金的稻田,抬头望去,一片金黄,仿佛金色的海洋。那颗颗饱满的麦粒,饱胀得好像要裂开似的,把稻杆都压得弯下了腰。几阵风吹过,稻田立刻掀起了金色的浪花。农民伯伯拿起锄头,戴上草帽,在稻田里挥汗如雨。
来到果园,水果们个个冷得瑟瑟发抖,秋姑娘赶紧给苹果披上了大红袍子;水灵灵的葡萄爬上了架;橘子也穿上了橙色的毛衣;梨子戴上了温暖的黄帽子……
秋天如此美丽,能叫我们不喜欢吗?
秋天来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还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
那么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呢?秋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找找吧!
秋天在田野里。到了秋天,稻子成熟了,农民伯伯大丰收,他们喜洋洋地把粮食给储藏起来。
秋天在果园里。到了秋天,硕果累累,许多果实都成熟了,挂满枝头,有苹果、香梨、葡萄等等。
秋天在天空中。在秋天,天空中的风筝盘旋起来,大雁一会儿排成了“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了“一”字形,成群结队地往南飞。
秋天在公园里。在秋天里,枫叶火红火红的,就像大诗人杜牧在《山行》中写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样美。落叶就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秋天在小朋友的活动里。小朋友们都到户外去郊游:有的登山、有的看菊展等等。
秋天还在我们的餐桌上,我们最爱的佳肴就是毛栗烧鸡了。
秋天被我们找到了,秋天原来就在我们的眼睛里!
秋天在哪里?哦!秋天在丰收的果园里。葡萄像一串串美丽的紫珍珠。苹果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挂在树上。香蕉像一个个弯弯的月亮,把漆黑的夜晚照亮。桔子和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石榴露出像红宝石一样的牙齿,咧着嘴向人们笑呢。梨提着一盏盏金色的灯笼,向人们说:“快来摘我吧!快来摘我吧!”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黄色的麦田像一条金色的巨毯。高粱涨红了脸,像一面面小红旗,在风里抖。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美丽的公园里。落叶飘飘,有红的叶,黄的叶。红叶像一团团火焰似的,黄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更是,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白的像雪。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像一幅画,秋天像一首诗,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个美丽的童话。就让我们来热爱这美丽的秋天,赞美这美丽的秋天吧!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丝丝凉风把我们带进秋天。秋天在哪里?秋天在那蓝蓝的天空里,洁白的云朵里,云朵时而像乖巧的小猫、顽皮的小狗、活泼的小兔子,它们互相追逐。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果园里。紫色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珍珠,红彤彤的大苹果就像太阳公公的笑脸,石榴也俏皮地咧开了小嘴,有的笑破了肚皮。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田野里。金灿灿的麦浪随着微风向我们迎面跑来,雪白的棉花像小天使一样欢乐地跳舞,玉米像士兵一样守着瓜果。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公园里。微风吹落了金黄的树叶,它们把公园装扮成了金黄色的宫殿。跟我的小伙伴玩三个字、戴草帽、一步一回头,我们在公园里欢快地游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收获大量的粮食和水果,我们收获了欢笑和快乐。
秋天是美丽的,它把整个世界装扮成金色的海洋,你要问我秋天在哪里,我会告诉你,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
秋天在哪里秋天,是个变化多端的季节。
瞧,它变成了画家,正在田野里做画呢!它把大片大片的稻谷涂上了黄色;它把成熟的高粱点上了红色……瞧,它变成了魔术师,正在公园里表演魔术呢!它在银杏树叶下变出了胖胖的白果宝宝;它把我们变得更“疯”,跑到草丛里捉蝈蝈……
瞧,它又变成了美食家,正在菜场里点评蔬菜呢!它把霜打过的青菜放进了菜篮子;把紫红紫红的菱角放进了购物袋……瞧,它还变成了喜剧演员,正在果园里表演小品呢!香蕉被逗得笑弯了腰;石榴被逗得咧开了嘴,甚至笑破了肚皮……
瞧,它还变成了指挥家,正在马路边指挥动物大合唱呢!它让蛐蛐唱低声调;让大雁唱高声调,让蝈蝈伴奏……瞧,它还变成招财猫,正在给辛勤工作的人们发“工资”呢!它给农民伯伯发大米,给渔民伯伯发满筐的鱼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