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阳光,它那么的灿烂,那么的温暖。它们像金色的小精灵似的蹦蹦跳跳的落在屋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树叶上,落在人们的身上……。我喜欢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享受阳光的抚摸,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棒极了。
我喜欢春天的草地。春天的草地绿油油的,小草从寒冬的沉睡中醒过来,争先钻出土地妈妈的怀抱,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闯一闯。于是,一棵棵小草钻出了地面,连成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像大地的新衣一样。春天的小草,你们为春天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活力。
我喜欢春天的花儿。春天里,各种花儿争相开放 ,展现自己的美丽,五颜六色的花让生活更加精彩,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春天我喜欢到小区旁的公园玩。有一次,我去公园玩的时候,忍不住摘了一朵漂亮的花回家,被妈妈批评了一顿。她说:“花儿也是有生命感情的,而且漂亮的东西要和别人分享,你摘了它,它就很快死掉了,其它人都看不见春天的花儿有多美了。”我惭愧极了。原来珍惜春天,不是拥有春天,而是分享春天。
春天我喜欢你,因为你生机勃勃,因为你百花齐放,因为你让我们快乐,因为你……
冬爷爷不知不觉地走了,春姑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露出了她那阳光般的笑容,来到了大地。
春姑娘来到了花丛中。一下子,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有粉红色的桃花,金黄色的迎春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在花丛间漫步,一阵香味飘来,真是沁人心脾。花从中,鸟儿啼呜,清脆悦耳。一只只小蜜蜂在花与花之间飞来飞去,辛勤地采集花蜜。春姑娘来到了小溪旁,一下子,小溪融化了,它欢快地唱着歌去报告春的消息。春姑娘来到公园里,一下子,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顽皮地从地里钻出来,随着春风飘舞。春姑娘来到校园里,一下子,小朋友们都换上了春装,一个个都精神抖擞地认真地听课。春姑娘来到野外,一下子,漫山遍野几乎都开满了油菜花。
孩子们尽情地跳着、笑着、叫着、各自做着喜欢的游戏。有的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风筝送上了蓝天;有的把一只只小纸船放入小溪的水中,让它们漂向远方;有的则躺在碧绿的草坪上,欣赏着四周的美景;有的在草地上追逐嬉戏,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扎进草丛中捕捉昆虫,准备做昆虫标本……
是春天唤醒了大地,是春天给了大地生机,春天太美了,春天,我喜欢你!
今年的春天,像一个雍容而调皮的姑娘,故意姗姗来迟了.
春天是信息,是她润醒了小草,小草钻出了地面,扭动着他纤细的身子;新奇的张望着;春天是信息,是她浇绿了杨柳,杨柳摆动着腰肢,随风摆动着;春天是信息,是她催开了报春花,报春花欢快的鼓起了小喇叭;“春光好,嘀滴答,嘀滴答!“春天是信息,是她带着希望,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春天是信息,是她轻轻唤醒沉睡的动物,招来白鸟争鸣.
春天的颜色是多姿多彩的:桃花的粉红代表幸福;小草的嫩绿代表生命;杏花的洁白是纯洁的象征;随着春的到来,家家都换上了春联,春联的红色,代表热闹人们总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那么就让我们创造更好的祖国的春天吧!
春天来了,小燕子也飞回来了,有的小燕子飞倦了,落在电杆上,蓝蓝的天空,电杆之间连着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啊!春天,我多么喜欢你啊!!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暖和。他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燕子蹦蹦跳的飞在屋顶上,飞在树叶子上,也飞在了真个大地,我喜欢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阳光默默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美丽及了。
我喜欢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下的不大,一般下的都是毛毛雨,他们有时像牛雨,有时像云烟,有时像满天的蒲公英在飞舞。他们洗去了冬天的阴沉,洗去了所有的灰尘,让人们的精神焕然一新,我喜欢看着树叶上那小雨点晶莹透亮,可爱及了。
我喜欢春天的草地。春天的草地绿油油,窸窸窣窣,小草从客冬里沉睡中缓缓的苏醒过来,争相钻出大地的妈妈的怀抱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闯一闯。于是一颗颗小草钻出地面,变成了一片片绿草地,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春天的小草啊!你为春天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我喜欢春天的花儿,春天的花儿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绚丽多彩,争相开放,展现自我的美丽,让生活增添了色彩,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我喜欢你,春天,更喜欢你那五彩斑斓,阳光普照,美丽动人的花儿,令人陶醉,令人心碎。
总之,我喜欢你春天,更加的赞美你,因为你为我们真个大地带来美好的一切,带来了幸福,带来了温暖。
冬去春来,大地复苏,万物勃发生机,柔和的春风吹绿了大地。面对着一片新绿,我漫步在田野上,寻找着春姑娘的足迹。
田野里,小草摆动着嫩绿的身躯,随风摇曳,那么轻盈,那么柔软。叶上的露珠像水晶一样晶莹透亮。它告诉我:春天在这里,在小草那可爱明亮的嫩芽中,那是生命的绿色。
田野里,桃花涨着粉红色的笑脸,向我们热情地奔来,红得耀眼啊!它犹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绚丽多姿。它告诉我:春天在娇艳的桃花里,那是幸福的色彩啊!
田野里,柳树像***族的小姑娘,轻快地摆动着又多又长的细辫子,它告诉我: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春天在柳树优美的舞姿里!
田野的上空,伶俐的小燕子飞来了。哦,它们在空中飞来飞去,欢快地跳跃在枝头上,我们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又向前走了几步。它们用惊异的目光注视着我们,然后又边“叽叽喳喳”地叫过不停,边不约而同地飞走了,好像正在说:“春天来了!春天多么美丽!”
啊,好一派迷人的春光啊!我们面对着充满春意的田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深深地陶醉了。
啊!春天,我多么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