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_ 2
很早就听说过雁荡山,是一座举世闻名的地质公园,我很想去。今年暑假我有幸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一趟雁荡山。那里真奇妙,有高低不同的山峰,有奇形怪壮的岩石,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溪。
到雁荡山,大龙湫和小龙湫是必去的。大龙湫是一座瀑布,水从山上飞流直下,似一条大龙向我们飞奔过来,钻进流水,又与流水融为一体。小龙湫虽然没有大龙湫那样宏伟壮观,但她却似一位美丽的少女,温柔尔雅,似一条飘带,给人舒适的感觉,十分宁静。
我们往山里走,山上的岩石很神奇,有老僧拜塔,青蛙聚会,少女头像等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发现。
听说那边一种极为危险的节目,我们过去看。就是一个人徒手过两千米的钢丝,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要从高空经过细细的钢丝走过对岸看得我们都为他捏一把汗,惊险啊!
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下午,我还没有看够呢?爸爸叫我们回家,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在车上我还想着雁荡山的神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