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_ 5
今天,我们一家人驱车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雁荡山。
一进大门,我们就沿着蜿蜒的小路向上爬去,紧接着,我们看到了斗鸡峰,真的好像两只公鸡在打架。接着,我们继续向前走去,来到了风洞,风洞很窄可是里面很大,它的左边立着一个牌子,上面说,冬天它吹出来的是暖风,而夏天又吹出来的是凉风,因此得名,又称为天然空调。我和姐姐站在洞口都不想走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终于来到了著名的大龙湫。只见从一座有十几丈高的山上有一条瀑布倾泻而下,水花随着风前后左右地移动。我和姐姐一起坐了竹排,水可真清啊!我们快乐地向对方泼水,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了观音洞,观音洞真神奇呀!这个洞长在两个山峰之间,里面有一千零一个菩萨。这个洞深200多米,高有300多米,站在那里向外望去,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这里的山峰连绵起伏,有的像骆驼,有的像乌龟,还有的像棕熊呢!还有那莲花古洞,合掌奇峰等等,都令我流连忘返。雁荡山还有很多奇石,如“老僧拜塔,少女开怀”·······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正等着你去欣赏呢,等你有时间,你一定要去雁荡山游玩,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