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_ 1
我国的雁荡山在乐清东北部。那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是个好地方。
雁荡有秀丽、神气的四绝灵峰、灵岩、飞渡、大龙秋。今天我就给你介绍大龙秋吧。
来大龙湫的路上,我们还会看到“剪刀峰”、“啄木鸟峰”,“将军峰”和“昭君迎将峰”。山路一下转了一个弯,我们清楚听到“哗啦啦”的声音,像海浪拍打着石壁,又像风吹过松林。来到龙湫前,只见万丈青山衬着一道白银,瀑布从天而降,水面溅起千万朵水花,真像一条白龙钻入水底。一阵风吹来,那水像云、像雾、像烟,美丽极了。如果,你划着小竹排,在水里游一会儿,就会有“人在画中游,舟在碧波上”的感觉。真是美不胜收。
还有灵峰的:夫妻峰、骆驼峰、合掌峰等等。灵岩的展旗峰和天柱峰,飞渡中天女散花、摘灵芝等边表演,我可不一一介绍了。还是你们亲自来观赏吧!肯定有如临仙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