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雁荡山_ 4
温州的雁荡山可美了!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边的树,那边的水,还有那雄伟的山峦。
一进雁荡山景区,就看见了那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座座雄奇美丽的青山扑入眼帘。远远望去,山上的松树挺拔而整齐地站立在山岗上,仿佛是雁荡山的忠诚卫士。草地上一片绿色,为大自然增添了许多生机。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来到了雁荡山山脚,我抬起头往山顶看,啊!山顶这么高,我爬得上去吗?我犹豫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让我充满了信心。走着走着旁边的松树越来越密,碧绿碧绿的松树苍翠欲滴非常茂盛,好像在打招呼。让我感受到了它们带给我的生机。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一棵绿油油的松树。带着松树宝宝们,来到太阳底下,微风吹过来,带给我无比的清凉,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乐趣,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继续往山上走,我来到了雁湖。雁湖像一个明亮的大镜子,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湖面金光闪闪,像夜晚大玉盘中最闪亮的几颗明星。在阳光的照耀下,两旁的石头让雁荡山变得更明亮,更辉煌。
这就是美丽的雁荡山,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