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睛空成里,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真是一个春光明媚的好天气。我和好朋友罗珏同学约好,做完作业后一起去流花湖公园欣赏风景。
进入公园大门,迎面一排粗壮的椰子树像一排威武的战士,守卫着流花湖。
湖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点点金光,湖面的四周围绕着一圈大小不一的石头,一棵棵柳树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湖边梳妆,刚刚长的嫩绿的柳枝在春风中摆动,像姑娘们的发辫。
公园里到处都是盛开的花朵,有金黄色的迎春花,鲜红色的一品红,还有五彩缤纷的杜鹃花,真是红得胜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春姑娘驾着春风带着春色来到了人间,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五彩斑斓的美丽衣裳。
古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抓紧这大好春光,努力读书,不辜负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美好时光。
我喜欢流花湖的美景,因为那里的景色非常迷人。
流花湖公园的湖是那样静,那样清,清得像一面镜子倒映出湖边的一棵棵树木。湖水又是那样绿,绿得像被湖边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有时会出现几对鸳鸯在湖面上游来游去,寻找着它们的快乐!
树木也是那样绿,品种也很多,有披着长发的柳树、有巨人似的椰树、有非常古老的榕树爷爷······树上的叶子密密的,中午太阳公公筛下一束束金光,照在草地上,使人流连忘返。
玫瑰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姹紫嫣红吗,有的像穿着火红衣裳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团火、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慢慢地我被陶醉住了,我仿佛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火红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坛的玫瑰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蝴蝶飞来告诉我今天交的好朋友,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我不是玫瑰花,我是在看玫瑰花呢!
我喜欢流花湖公园。
有一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流花湖公园。里面的景色真美! 走进大门,你会看见一个大花坛。鲜花的颜色很多,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还有粉红色的,真是鲜花盛开啊!再往里面走2分钟,就会走上一座大桥。旁边有一个湖,湖里的水很清,清得看见了水里正在游泳的鱼,湖水很深,深得都看不见底了。继续往前走5分钟,你会看见那里有一个小舞台,外面围着很多人,把小舞台围得水泄不通,那儿有许多长者在唱歌、跳舞。那歌声真好听! 绕过小舞台,就来到儿童乐园,乐园里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在儿童乐园的旁边,还有一个小花园呢!小花园里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有几朵小荷花,荷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小花园的旁边,是一个健身场,那里有老人在做运动,还有很多儿童在嬉戏,这是一幅多么温馨的图画呀! 继续往前走,走过两座桥,那里有个博物馆,里面有很多作品,有国画,山水画,还有很多做工精美的陶瓷呢! 从博物馆出来,就有一个粥城饭店,里面有很多人在喝茶,吃饭。 我恋恋不舍的走出流花湖公园,这样景色宜人的流花湖公园,真让人流连忘返。
春风姐姐把我送进了流花湖公园,她请我来欣赏这幅美丽的画。
春姑娘的这幅画确实很美,一进门,面前便是树木茂盛的小路,其中还有一棵参天大树呢!
霎时,天上突然下起雨来,街上的人都撑着伞,赶紧往家里跑去。但是,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像根本没有下雨似的。
又过了一会儿,便雨过天晴了。街上的人都出了满头大汗,但我却一的汗都没有,我抬头一看,啊,原来是大树在为我们遮风挡雨呀!走着走着,我便到了我们所说的流花湖,湖水绿绿的,可能是因为这是春姑娘拿来洗笔的水,春姑娘刚刚画完翠绿的树叶,把画笔放在水里清洗了一下,水就变成绿色的啦!
湖水很清澈,清得能看见在水里玩耍的小鱼。在阳光的照射下,湖水便亮的像一面镜子,这时候,只要你对湖里做一个动作,水里好像也有一个人似的,也跟你做一个动作。
玫瑰园里的花瑰丽无比,争奇斗艳。它们好像在举办一场比美大赛,谁都不想输给对方。
啊!春姑娘,你画的画真美,啊,流花湖公园,我期待着20xx年一个崭新的你……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流花湖公园吗?那里可是一个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的地方。
我一跨进流花湖公园大门,就感觉一阵微风迎面扑来,十分凉爽!向右拐,就能看见一个鱼塘。里面有许多鱼儿,有红的、白的、橙的……它们在水里快活的嬉戏。我撒下一些面包渣,小鱼们停止了嬉戏,争先恐后地向面包渣飞快地游来,生怕其它小鱼把食物吃完。
我离开了鱼塘,朝流花湖出发,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一朵朵牵牛花舒展开了自己的花瓣,就像是正在吹奏一首悠扬悦耳的曲子。鸡冠花到处都是,在微风中左右摇摆。像一位位姑娘在跳舞,又像一束束燃烧的火把。还有蝴蝶花……这些花真是千姿百态。十分有趣。
不知不觉,欣赏完了美丽的花儿,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人工湖,那就是流花湖,湖水非常的绿,绿得就像一面大镜子。湖水倒映着湖边的树木和正在散步的人们。我不禁陶醉在了这美丽的风景里……
再往前走,就是儿童乐园了。里面有许多游乐设施。有毛毛虫型的过山车、有托马斯小火车、还有钓鱼……到处都能听见孩子们的欢笑声。
流花湖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爱流花湖公园!它给我的童年留下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