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真美!
大门口有着数不清的花草树木,一棵棵高大的树犹如士兵一样保护着世纪公园。走上台阶,看到两旁矗立高大的柱子,上面挂着火红火红的灯笼,它们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花坛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它们都把最好看的一种姿势展示给人们。你瞧!牵牛花像个小喇叭;菊花绽开了笑脸;边上柳树姑娘梳着长头发……它们组成了一幅妙趣横生的美妙图画。
世纪公园的音乐喷泉可美了!每到夜晚,一盏盏五彩缤纷的小灯就会亮起来,一首首悦耳的歌就播放起来了。看啊!水花多么美丽!它有时像一把彩色的小扇子;有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还有时像一道美丽的彩虹……淡黄的月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显得更加美丽,更加壮观!
美丽的世纪公园,我喜欢你
在一个叫三道岭的小镇里,有一座公园,那里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和同学还经常约着到煤城公园玩呢!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又细又长的柳条在空中摆动,这时候我想起了一首古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杨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微风吹过,忽儿白忽儿绿。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遮住了炙热的阳光。夏天,我经常到煤城公园骑自行车。经常和同学到公园玩,和妈妈、爸爸一起在公园跑步、跳绳、玩捉迷藏的游戏。
秋天,杨树、柳树和榆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金黄色小蝴蝶,好看极了。
冬天,西北风呼呼呼地刮过树梢,雪花漫天飞舞,大树像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披风,地上的雪白茫茫的一片,又松又软。
三道岭的煤城公园比不上杭州的西湖和北京的香山公园,但是煤城公园在我心里还是最美的。因为有了勤劳的环卫工人,煤城公园才会这样可爱。
我的乡在淅川,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这里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如:香严寺、丹江大观园、丹江水库等。可是,我对这些景点并不感兴趣,要说我的,那就是灌河畔北部的一座大花园-崇德。
崇德公园的如画,让我陶醉不已。
我喜欢崇德公园里的沙坑,一天,带我来这里玩。我刚把手放进去,马上又把手缩了回来,因为沙坑里很冷,等我了以后,就觉得里面既冰凉又好玩。
我最喜欢的就是门口那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火红的桃花,人山人海的人群---有的在骑、有的在照相、还有的在写生。但是,只有我和妈妈与众不同,我们在环形跑道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马拉松赛跑。
开始了,我和妈妈本来是在同一起跑线上,后来,我健步如飞,把穷追不舍的妈妈远远的甩到了后面。不用说,最后当然是我取得了胜利。
就在此时,我用手指向远处那棵梧桐说:那些金色的梧桐叶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妈妈说:你的想象力越来越丰富,我的笑了笑。
崇德公园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的。
写了许久的作业,终于完成了,我好像是一个出了牢房的困兽。出了家门,来到美丽的月湖公园。
微风带领着我,灿烂的阳光盖在我身上,一下子觉得,我变成了一个仙子,在空中飞翔,飞到了湖边。
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草中穿梭,不时地吐出一个个小泡泡,仿佛在和我玩耍。水草绿绿的,在风中跳舞。啊!这样美好的经历还有多少次呢?
大草坪上人们有的在野餐;有的背靠着背,在窃窃私语;有的小孩子在地上打滚,你追我赶;还有的婴儿睡在母亲的怀里,脸红红的,沐浴着明媚而又有点灼热的阳光。我一时被此景深深陶醉了,我觉得我现在不是一个11岁的小女孩,而是一个躺在母亲怀里的婴儿。
这时,天突然打破了我的美好想象。渐渐地,阳光没有了,湖面上披上了一件纱衣。忽然间,世界犹如仙境一般,使我感到世界的恬淡。
雨慢慢地下下来了,我告别了如诗如画的月湖,月湖的风采如同一幅水墨画,在暗暗展现给我们看。
今天,妈妈带我去呼吸公园玩,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公园的景色这么美,我都不敢眨一下眼睛。
刚进入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水池,水池中央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有各式各样的石头雕像,有的像金鱼,在吐泡泡;有的像千里马,随时准备奔驰;有的像小狗,吐着舌头一动不动地喘气……
假山的左边是一个花坛,花坛里面有着五颜六色的花,让人眼花缭乱。一阵风吹来,花儿摆动着身体,时不时还点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啊!真香呀!原来是花的芳香,让人闻了心旷神怡。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和蜜蜂在表演着精彩的演出。游客们恨不得把每朵花都照进相机里,一直“咔嚓、咔嚓”照个不停。
假山的右边是一个喷泉,一条鱼王立在中央,吐着长长的水柱,好像在祝福大家年年有余。旁边有五个“士兵”,橙色的身子,同样吐着水。“士兵们”也有粗心的时候,把水花不时洒在游客身上,带来一丝凉爽,人们不禁开怀大笑了起来。
假山后面有紫藤长廊,那里有的人在休息;有的人在吃东西;有的人哄小孩……紫色的花朵装扮着整个长廊,为人们挡太阳,送来阵阵清凉。
呼吸公园,我爱你!下次我一定还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