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苏民学子中的一员,能在这么一所有着悠久文化的学校中学*,我为此而感到骄傲,自豪。
一进校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种满了月季花、喇叭花……各种各样,五颜六色。风儿轻轻一吹,花儿摆动着身姿,仿佛是无数双小手向你招手,十分美丽。
过了花坛,向前走,你就会看到俩幢教学楼。前面一幢是中学部,后面是我们小学部的。在这里,有我朝夕的同学,有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给我动力!在这里得到了慈母般的爱,学到了丰富的知识。
教学楼的右面是我们的操场。那是我们的最爱。每天上午,我们都会随着响亮的“1、2、3、4……”,进行课间跑。锻炼了我们的体魄!体育课时我们踢足球、打篮球、做游戏……。此时,这里成了我们的乐园。
更让我自豪的是我们学校组建了管乐班,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每当我吹起动听的音乐,我就会想起我的老师,我们的学校。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老师、我的学校所给予的。
啊!感谢你,苏民学校!我爱你,苏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