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金写过家,伙伴写过家,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每个人的家不管贫穷还是富裕,但那总是温暖的,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
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家中总是充满着温情,我的家虽然不大,但却井井有条,走进门,映入眼帘的先是客厅,整齐的沙发排成一横条,高端而又典雅,大理石桌方正地摆在了堂中,水果五颜六色地摆在桌上,阳台的微风沿过道拂过,顿时令人神清气爽,再往前走便是我的房间了。
整齐的书本一排排地排列在浅蓝色书架上,这些都是我的精神财富,在边上的高低铺上摆满了童年时的小玩意儿,乘载着我的快乐驶去,一旁的衣柜中挂满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衣服,虽然不是那么华丽但都是我所爱的。
我的父母房间中摆放着一张乳白色的大床,前面是一台全新的银白的一体机,头上的灯泡闪耀发散着紫色的光芒,一个大型棕色衣柜矗立在床的右边。
这就是我的家,虽然只有80㎡,但却是爱与温馨的天堂,我爱我的家。
六二是我家!我爱我的家!20xx年的下半年我上了六年级,我们换了>班主任,我们的班主任姓:徐,名:小琼,全名叫徐小琼,那时还是>秋天,天气超热,那天早上,徐老师穿了一条短短的连衣裙,老师介绍完后,徐老师开始点名,认识我们班的每一个人,我们班一共有45人,男生大大超过我们女生,我们女生只有18人,男生有27人,然后,老师照著名单点名:李龙辉、张玉婷、严卓麟、廖振威、程明月、彭幸祖、黄丽勤、邓子龙、黄晓婷等等。
我们班就像一个完完整整的家,各具不同的姿态、各具不同的性格、各有所长、各有所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
我们班有的人会跳大绳、有的会打篮球、音乐课和美术课,我们班就像别人手中玩偶,不停地捣乱,惹老师生气,但是,我们上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语文课我们是非常认真,可是数学课我们班有些人在课上玩手指、有些人发呆、走神,英语课也是一样,有人发呆、走神。
就是因为这样,我爱我的家!因为再过三个月,我们这个可爱、幸福、快乐、愉快的家就要解散了,也许很多同学或老师都不想离开这个家!
六二是我家!我爱我的家!直到永远!
家是温暖的,家是每个人从小居住的地方,它是一家人温暖的回忆。我的家是我从小依赖地方,墙上每道刮痕,都记录着我的成长。
我已在这个家生活了11年,家里的每个东西,每片瓷砖,都陪伴了我11年,就算我闭着眼睛,也能轻松的避开所有的家具。
抚摸墙壁上的痕迹,脑海里会想起一件可笑的趣事。墙上那个用铅笔画上的大菠萝,是我两、三岁时画上的,我从小就喜欢画画,那个大菠萝是我第一幅画,是我趁妈妈不注意时,画上的。妈妈倒是没有批评我,反而把墙上的那个大菠萝留下来了。从此,那个用铅笔画的大菠萝,就成了我们家的一道“风景”。
我的家,为我遮风挡雨,夏天,给我乘凉;冬天,为我取暖。家,为我提供了最好的环境。每当我呆在家里,总会感到安心,心就像被松绑一样,轻松自如。伤心时,我总会待在我的房间里,锁上门,开着台灯,坐在书桌旁看书,给大脑放假,放松心情,就不会太伤心了。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也是每个孩子的避风港,我爱我的家,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做新安,这块生我养我哺育我的地方有着珍贵的历史遗迹。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那流连忘返的特色小吃。
翻开中国历史地图册,新安县东临九朝古都洛阳,西通西京长安,地扼函关要塞,而灿然于历史。公元759年,著名诗人杜甫望亲时,经新安,感时乱,哀民情,吟哦再三,作下《新安史》一首。新安亦诗圣的笔毫而更加声名远扬,遗香竹昂。
我的家乡同样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改革开放让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原来的土路也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汽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到处充满了繁华。
新安的景点更是出了名,美丽的龙潭大峡谷,清澈见底的万山湖,古色古香的千唐志斋,风景如画的黛眉山......新安的小吃更是风味独特。爽口的浆面条和糊涂面,香气四溢的烫面角......
如果你是水,那就用知识的浪花为新安点缀。爱护新安,就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时常弯一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爱护新安,就要遵守规则,创建和谐文明。
新安,我爱你。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让你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我的家有三口人,分别是“总督”、“**”、“总经理”,很有趣吧,那你就听听我下面的介绍。
我就是我家的“总经理”,意思是总要经过大家的管理。我长着一副又黑又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带着一副眼镜。在家里,我觉得自已没有什么缺点,可总要被“**”和“总督”训斥和大骂。特别是“**”总看不惯我马马虎虎的样子。因此,我成了家里的“受气包”。
“**”就是我妈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东西看得特别细。她可是我们的大管家,无论谁的事她都管。她老是说爸爸的坏话,好让他在我面前不好意思。其实,最倒霉的是我,她为我建立了家规,好让我多受批评。
我爸爸的外号叫“总督”。他是一名业绩卓越的干部。他在审计报刊上发表达了十几篇论文哩。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肥胖。隔一段时间歇都要胖上几斤,双休日又去买减肥药。因此他成了“**”教训的对象。
瞧,我家多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