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阅读作文750字
读一本好书,就是与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这是一位名人曾说过的话。我从小就爱看书,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会忘了一切,仿佛已经到了书中的世界。我爱阅读胜过老鼠爱大米书是我成长的果实,是我精神上的财富。小时侯,我不识字。那些又小又黑的字对我来说就是个新的世界。我爸爸妈妈从小就给我买许多童话书。那些书上有许多插图,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每当看到那书上图上绚丽的色彩都让我万分喜爱,当看到爸爸妈妈读书的样子时,我也模仿了起来。最后竟然着了迷,让我想停也停不下来,好象书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你知道我爱看书看到什么程度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我都看到废寝忘食的地步了!比如在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超级版《苦儿流浪记》的书后,我从早上到中午都一直在看这本新书,一点都没感觉到肚子饿。书太好看了,以至到后来我每回上厕所蹲时,都要随手带一本书进去里面接着看,久了之后,爸爸妈妈也发现我这个秘密,因此爸妈要是发现我过了很久还没从里面出来,他们就会大声地催促我:红红,快点啦!别再里面看书啦!最*,我又有一个小秘密也被妈妈发现了晚上在床上偷看书。有时我晚上睡了一会儿之后,还会悄悄爬起来偷偷地躲在被窝里看一会儿书呢!直看到眼皮又打架了才乖乖地关灯接着睡觉。
我太爱看书了!就会发现有时没书看真是难受!我读过《安徒生童话》、《奥次国童话》、《格林童话》等。当看到那紧张的片段时心都提了起来,当危险过后胜利的喜悦来临时我不知不觉欢呼了起来。每当我在书海遨游时都觉得自己的知识是何等渺小。书给了我快乐,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爱阅读,每次阅读时我都要细细地品味,先吃进去,到要用之时再吐出来。
在书海中遨游,我觉得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