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丽秋天的作文(扩展
秋高气爽,大雁南飞,仰望那南归的大雁,感受着凉爽的秋风,领略满山的红叶,我不由自主地响起了***的“江山如画”,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我爱你,美丽的秋天!”
清晨,活泼的鸟儿用它清脆的歌声把我从梦中唤醒,四周散发着勃勃生机。大树向我招手,鲜花为我绽放笑脸,唯有贪睡的青草趴在地上,还没有直起腰来。天空还没有放亮,周围有些朦胧,一切笼罩在烟雾之中,似梦似幻。我仿佛置身在世外仙境之中,不禁忘了自己,这种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到了中午,阳光照耀着大地,午后的阳光不亚于夏天的烈日,我们热得热汗直流,不时地用衣袖擦拭脸上的汗珠。唉,这云雾散开后凉爽的秋风也不知跑哪儿偷闲去了。我连忙打开空调,关上门窗,温度渐渐地降了下来,我才好过一些。秋天真是奇怪,一天当中竟然会有两个季节。
傍晚,夜幕慢慢织上天空,颗颗星发出微弱的光,借一轮明月才可以看清黑夜的真面目。仰望星空,广阔无边,真是个浩瀚的宇宙。这种夜色构成了一幅清风明月图,时间仿佛在此时凝固了,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它的美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永远抹不去的回忆。
秋雨绵绵,凉风**,一大群大雁追上白云,好像在说:“再见了人们,秋天快来了,我们来年春天还会再回来的。”
秋姑娘来到了小树林。树林里红叶满山,银杏树拿着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面面火红的旗帜,高高举起。秋天的落叶他没什么可唱,只是在空中与秋风玩起了游戏。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五谷丰登,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玉米穿上了金黄色的长裙,菊花把田野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它们有的穿着雪白的长裙,有的穿上金黄的礼服,还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西装,好像要去参加秋天丰收的宴会。
秋姑娘还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瓜果飘香,果实累累,香味勾人。石榴咧开嘴笑了,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它拨开叶子露出半边脸,看一看秋天有没有到来;梨子挂着一盏盏金黄色的小灯笼;葡萄献上水汪汪的宝石,好像在跟其他水果比美呢!
我爱你,秋天!是你给大地唱出了一首欢乐的歌,是你给人们唱的是一首丰收的歌。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凉爽的秋天踏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
秋天,既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天空中的云彩一会儿一个颜色。开始是白色,一转眼的时间就变成了橘黄色、浅红色,不一会儿天空中充满了道道红光,一群大雁开始南迁了。
放眼望去,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高粱涨红了脸,谷子笑弯了腰,还有金黄色的梯田,这一切太美了!你瞧,农民正忙着收玉米呢!
小河清澈见底,河里的小雨在快乐地嬉戏着,小河像一条蓝绸子一般,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静静地飘着。小孩子在河边忙着抓鱼,大人们则在小河边洗衣服。
秋风轻轻吹来感到凉飕飕的,树叶像金黄色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树叶是秋天最美的一道风景,尤其是枫叶,*看红红的,远看枫叶则红的像一团火,火红火红的,如果再远一点看,那你一定会以为那棵树上着火了。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真迷人呀。
秋天,像一把神奇的钥匙,悄悄地打开了秋的大门。秋天来到了田野,来到了果园,来到了花园,来到了菜园
我和妈妈先来到了果园,看到葡萄像一颗颗亮闪闪的蓝宝石,苹果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露出一个红通通的脸蛋,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把树都压弯了腰。
我和妈妈再来到了菜园里,看到西红柿露出了美丽的笑容,茄子姑娘穿着紫色的衣裳,漂亮极了!辣椒先生成群结队地在比“帅”呢!你瞧,它们有的穿着红色的衣服,有的穿着绿色的衣服,还有的穿着红绿相间的衣服。
我们又来到了田野,看见了稻谷像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高粱伯伯挂起了长长的胡须,咧开嘴露出了一排金黄色的牙齿。棉花姑娘穿着一条雪白的裙子,迎着风正翩翩起舞呢!
我们走啊走,又走到了花园,看见菊花像一位仙子一样在花园里频频点头,桂花在风中散发出淡淡清香
秋姑娘把大地装扮成了一幅金色的画卷,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从空中飘落下来,它们离开树妈妈投入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这使我不禁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美好的诗句。
秋天是一首欢乐的歌,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姑娘静悄悄地走过来了,穿着一身五彩的衣裳,带来七彩的颜料,她把红色给了枣,把黄色给了梨,把紫色给了葡萄,把白色给了棉花。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树林里的树叶变黄了,秋风一吹,一片片树叶在空中飞舞着,盘旋着往下落。有的象蝴蝶,有的象降落伞,还有的象舞姿优美的舞蹈演员。树叶落到大地上,象是给大地铺上金色地地毯。树叶落在小溪里,象一片片小舟,漂向远方,在向人们传递秋姑娘的信息。
秋天来到田野里,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你看,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玉米金灿灿,地瓜个个大,花生穿袍。秋天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黄澄澄的是梨,红彤彤的是枣,又圆又大的是苹果,像灯笼似的是柿子,晶莹剔透的是葡萄,笑破肚皮的是石榴,又黄又弯的是香蕉。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更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