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_ 5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提起来现在都会心跳加速,面红耳赤。
记得那一次,一直名列前茅的我,一次考试发挥失常考砸了,一想到,回家后妈妈失望的眼神,心里很害怕。所以我自作聪明的把78改成了98,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一进家门,我就洋洋得意的挥着卷子让妈妈看。妈妈的脸像绽开的花儿,对我直伸大拇指。可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爸爸的表扬没有了以往的动听,反而像是对我的嘲讽。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原来撒谎的感觉如此不爽。直到下一次考试,拿到了好成绩,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这件事情直到现在我都没勇气承认,但我觉得他给了我足够深的教训,让我懂得任何投机取巧,自我欺骗都不如凭实力来的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