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_ 3
我这两天总是心不在焉的学*,这是因为,我有一个小秘密。
这个小秘密呀,就是我明天就能上广州玩了,我对广州充满了好奇心,那里的植物长的是什么样子的呢?那里的人是不是和我们这的人长的不一样?那里的空气应该比这里的空气要新鲜吧!我再一想,如果我去的话,就见不着爸爸妈妈了。不去吧,也想见见那里是什么样的。说实话,我从没去过广州,我还想去哪里转转,看看动物园有什么奇怪的动物呢?我听小姑姑说,那里的植物园里有一种仙人球,跟四块边长是3厘米的正方形差不多大。我现在最想见的稀有植物就是“食人花”!虽然我很怕这种植物,可又想见到他,到底是见还是不见呢?这让我难以决定。我还要去广州过年呢?
我明天就可以去广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