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_ 2
我的心中有个小秘密,没人知晓,没人在乎,也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它只不过是我儿时一时兴起而做出的某件小事。 ?当天下午,妈妈回家时,手上提着一个装着一盒冰激凌的袋子。我和弟弟都眼巴巴地盯着袋子看,想要尝一口。我厚脸皮地要求妈妈让我吃一口,但是却被拒绝了。这促使我冒起了偷吃冰激凌的主意。
夜幕降临,屋里一片黑暗。我趁着这个大好时机,溜到电冰箱前,将冰激凌取出。我拿着整盒冰激凌,坐在一个小角落,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冰激凌。一匙接一匙,我越吃越多,不一会儿便吃掉了大半盒的冰激凌。我为了避免被发现,只好将其放回原位。
次日,爸爸一早便出门去了。妈妈决定把冰激凌夹在面包内以作为甜点,却发现冰淇淋少了许多。妈妈审视的目光如炬,在我和弟弟身上瞄了一遍又一遍,问是谁偷吃了,但没人承认。
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我告诉妈妈,或许是爸爸嘴馋,把冰激凌给吃了,妈妈也就相信了我的说辞。直到现在,我依然忘不了这件事。每当我吃冰激凌时,便会想起当晚的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那晚的冰激凌虽然是原味的,吃起来却特别香,特别可口,令我回味无穷。这事儿,便是我的小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