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环境恶劣的沙漠中,有着星罗棋布的绿洲,那市城市。
在迪拜的街头,到处都是绿色,绿树成阴。所有的大楼、雕塑、小池,都被绿树所包围。人们通过纵横交错的自来水管运输淡水,并源源不断地给予花草树木。之所以这里树木长的那么健康、茂盛,而且这些树木的培养代价都很大。
花儿在点头,树木在摇摆,小草在悄悄话,树叶在歌唱……这自然景观是多么美妙啊!旁边,还有一位园林工人,用大皮管浇水。霎时,一阵雨雾从天而降,一眨眼,花草树木全都一尘不染。
树叶更绿,小草更翠,花儿更艳! 在这不毛之地上,他们也能爱惜植物,我想:我们也要保护好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