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街头风光_ 3
迪拜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那儿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景色优美,是个繁华的城市。
迪拜,沙漠中的一颗绿宝石,站在迪拜街头,眺望它那迷人的风光:中间,只见一条条幽雅自然的马路纵横交错,马路中央还插着几块草岛。马路的右面则是高楼大厦,瞧!它们一个个拔地而起,正深情地俯视着大地,它们的壮观气势犹如泰山!左边是一座迪拜中心公园,看啊!碧绿如丝绒般的草地镶嵌在大地上,碧绿的草地旁有几条弯弯曲曲的人行道,它们直通前面的几条六边形的喷泉,那水源源不断地向天空喷去,似乎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正想逃离爸妈的怀抱,偷偷跑出去玩呢!水池中间,还有一个地球,其他水面上全是小船,这些喷泉给迪拜增添了不少诗情画意。向前走去,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水里有很多奇特的海洋生物,还有许多许多珍珠贝壳等珍贵的动、植物。怪不得迪拜那么富饶呢!
看起来,迪拜的街头植物虽然非常简单,但都是花了很多心思来培育和保护的啊,我们也应该像阿联酋人民一样,把花草当成自己孩子来爱护、培育。迪拜的街头风光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