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街头风光_ 5
座落在沙漠中的繁华城市迪拜风景如画,放眼望去一片生机,谁想得到它之前是片沙漠!嘿,带上好奇心瞧瞧庐山真面目吧!
漫步迪拜街头,随处可见鲜花点头微笑,青草随风招手,随处可嗅草香花芳。青草软绵绵,让人忍不住躺下来休息,花朵香气扑鼻,让人忍不住停下来村细端详。“唧儿、唧儿”一只只小鸟在枝头蹦跳着,放出一曲动听的歌。“沙沙沙”,什么声音?我顺声寻去,原来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椰树,椰子圆溜溜的脸庞掩映在宽大的碧叶间,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和你玩捉迷藏。“哗啦啦”一阵清晰的水声此起彼伏,脸上还溅到了几滴清凉的水珠,我环顾四周,发现一个大喷泉,有时它如绵绵秋雨般柔情似水,有时如虎啸狮吼般气势磅礴,有时如柳树姑娘亭亭玉立,有时如云雾般变化多端,总之犹如七十二般变化,美不胜收。
迪拜不仅风光独特,而且格外繁华:街头人声鼎沸,行人来来往往,车辆更是数不胜数,名车大牌随意可见,还真是荣华富贵,富地得流油呀!高楼大厦整齐地排列,如拔地而起的山一样雄壮威武,如此繁荣真令人难以相信啊!谁能知道之前这里还寸草不生,十分贫瘠呢!
迪拜真是美丽繁华,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