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 7
传说,只要叠够1000个千纸鹤,就能使自己心爱的人幸福起来。我一直守着这个愿望,等待着叠够1000个的时候。守着,守着,梦,就醒了……
或许我真的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我总是这样想。因为我像个孩子,所以傻傻的叠了两个月的千纸鹤,把所有门上都穿了我所叠的千纸鹤。心里面想的是保佑我最爱的家人**安安。
可是,没有人告诉我这只是一个美好的祝愿,体现的是一个心意,它不会成真的。也没有人来戳穿我,让我不要在继续做梦。更没有人来给我说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不可以实现的愿望。
当生活的磨难降临到姐姐身上,我就像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看着那些千纸鹤,我愤怒的大喊:“说好要保护的,为什么我的姐姐还是出了车祸,骨了折,为什么还要让我最爱的家人受伤?为什么!”
我就像一个傻傻的小孩,等着等着,天就亮了;等着等着,磨难来了;等着等着,梦就醒了。
千纸鹤,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象征着对别人最美好的祝愿。可是我却又是多么恨这个词,因为它,让我梦醒时,心那么痛。
或许我还是在一个幸福的年纪里,我可以毫无顾忌的撒娇,吵闹,却没有人来指责我说你这样不对。
突然之间,我感觉自己好像懂得了一些什么。好像明白了我应该做什么。好反省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那一天,我把所有的千纸鹤放飞蓝天,同时,也把我梦碎的玻璃渣撒向蓝天。
我对自己说:千纸鹤该走了,童年该离去了,梦该醒了,而你该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