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到去莱芜植物园采风的日子了。
这天早上,我们坐着车,早早地来到了植物园。听别人说,植物园占地645亩,里面种植的植物有400多种。经过仔细观察,我们看到了很多名贵树木,有皂角树,有法桐树,有栾树……树上的叶子几乎落光了,偶尔看到几片树叶,也在风中摇曳。除了树木,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湖,湖水清澈。最后,我们来到一块草坪上。小记者们有的躺在上面休息,有的坐在上面玩耍。草柔柔的,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在植物园,我还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呢!我要把这些照片带回去,让没有来的同学们看看,让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