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心情非常激动,好多心里话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时我比较任性,有好多感谢您的话也不想对您说。今天,借这个机会我想对您说说一个女儿感恩的心里话。
我小时候,您就开始给我留长头发,您说女孩子还是留长头发漂亮。但是这样留给您的却是很多麻烦,可您为了女儿的漂亮,每过三两天就给我洗一次头,梳一个漂亮的发型。每次洗头怕我凉了或烫了,您把水温调的总是那么合适。小区里的小朋友都羡慕我有个好妈妈。
我上小学后,每天早上您总是早早起床,做好可口的饭菜后再叫醒我,可我有时候还是挑三拣四,不好好吃饭,惹您伤心。但您从来不生我的气,而是在第二天又变着花样做给我吃。当在上学的路上,看见别的小朋友拿着饼子边走边吃的时候,我打心底想对您说:“妈妈您真好!”
记得上学期数学单元测试的时候,有一道简单的算式,由于我的粗心做错了,您看见后非常生气,狠狠地批评了我。当时,我差点被您吵的流下眼泪,但我心里明白,您的严厉都是为了我好。
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