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柳树作文500字三:我喜爱的柳树
柳树的姿态很美,给人一种长发飘飘的淑女感觉!
春天,柳树最先发芽,然后长出嫩叶,再舒展它那婀娜多姿的娇躯。春风姐姐见了过来轻轻拂一下,春雨哥哥见了燃起绵绵相思,当太阳公公见到时,就不停的哈哈大笑起来。
夏天,天气很热,只见人们三三两两坐在柳树下乘凉,有人下棋,有人哼小曲,也有人聊着家长里短。总之,柳树下面,其乐融融,大家悠哉悠哉,不知所归。而这柳树,在微风的轻拂下,静静的,绿绿的,给人带来无限凉意。
秋天,柳树的叶儿慢慢变黄,继而掉落,让人感到无限凄凉。这时的风也变得恶了,是不是柳树姑娘和风姐姐吵架了呢?我不知道。但是,我见到,秋天到处是落叶缤纷,仿佛一场自然界的葬礼。
冬天,柳树变得光秃秃的,任由风欺雪压,柳树姑娘依然笑傲东风,无所畏惧。雨雪纷飞的季节里,柳条儿照样会随风飘荡,即使没有了绿叶的包装,即使自己变得憔悴了,但还是充满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让人产生爱恋。
啊,柳树,柳树的一年四季,真的很想一个人的人生经历,有乐有悲,有甜有苦,只有这样,才不枉世上走一趟。也正因为历经了风吹雨打,在来年的春天,柳树才算做长大了一岁,才会长出比过去更加繁茂的枝叶来。
我喜欢你,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