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街上到处是人们在哭泣,一些人的眼睛都已经红了,而一些人由于站的时间太长都中暑了。
知知知知了不停的在大街上拉长了声带在叫,好像在诉说着这个夏天太无情了,温度都达到了39度,这是今年最热的一天然而在A的大街上却挤满了人,汗水从他们的身上无情地流了下来了而他们也不顾及擦一下,一直在哭泣,因为今天是A市***局长林瑞去世的日子。
5年前,林瑞毕业于**大学,在毕业的那天,他率领同学们在**下庄严宣誓:我发誓,对党绝对忠诚,同不良势力作斗争,爱党,爱国,爱人民毕业后,林瑞在A市***当了一名警员,他在工作中始终公私分明,以人民为重。一次他的叔叔,因为与别人打架,把别人打伤了,这天正好是林瑞值班,到了现场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叔叔犯了事,他本可以不了了之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他想到了自己毕业时的誓言没有考虑就把叔叔带回了警局,让他在里面呆了几天。
今年,由于林瑞表现出色被提拔为A市***局长,他上任还没有几天一份举报的信放在了他的办公室上林瑞刚打开看了几眼,眼中不由有了怒火。原先,在A市的郊外有一条湖,湖边原先租者一些居民,可是几个月前,来了一以龙哥为首的人把那些居民都赶走了,自己在湖上造了天宫经营一些非法活动,龙哥还养了一打手对举报的人进行武力解决,已经打伤好几个居民了。
第二天,林瑞召开紧急会议,他提出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可是一些参加会议的人收到了龙哥给的钱,就说没有这种事,是那些居民招摇,林瑞当然知道这些人的心思,于是暗中进行调查收集证据。两天后,他的线人来报说龙哥要进行毒品交易,于是,林瑞率领刑警在交易处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在激战中他看见一个打手举枪要杀自己身边的一个小刑警,他奋勇向前把小刑警扑倒在地上,自己却永远的消失了。
对党绝对忠诚,爱党,爱国,爱人民,同不良势力做斗争这是一个党员在生命的终点最后的信仰,这也是他的初心。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似流沙绕指,恍惚间匆匆而逝。转眼间,距离高考只剩下200天了。
严冬已逝,新春迈着时光的步伐翩然而至。今天,我们共聚于此,参加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就是为了预备在今年如火的盛夏,打一场漂亮的胜仗,让梦想开出绚烂的花,然后在金黄的秋季,收获最甜美的果实,也为未来种下一颗种子,绽放光明的天地。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我谨代表高三全体学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向我们的恩师立下高考的誓言。
敬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三年来孜孜不倦的教诲,带领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是你们昨日的默默耕耘,才能够造就我们今后的光明未来。你们的恩情,我们铭刻在心,感恩于行。
高三,是一段艰苦的岁月。就如经过苦难的磨砺,才能够更好的迎接明天。历经风雨洗礼后的晴空格外的蓝,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人也终会实现梦想。人说先苦后甜,坚持过努力过奋斗过,才能够得到心中所念所想。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若你有所追逐,必将有所奋斗,若你有所奋斗,岁月必将给予最美好的馈赠。在高三这最后200天,我们一定要努力,努力和奋斗,是实现梦想的最好方式。因为如果梦想有捷径,那么这条路的名字叫做坚持。书生路难行,我已徒步跋山涉水十二载,只为在最后一刻锦鱼越水,触碰云端。
我有青云志,扶摇九万里。风吹过朝阳升起的早晨,樱花盛开的四月欣欣向荣,充满生机。胡杨傲然屹立于荒漠之上,向苍天搏斗,从未认输,从未低头。在高三这最后一段艰苦的时光里,我们会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磨砺,周考、月考、联考,免不了许多的挫折和失败,不要畏惧,也不要灰心,而应该打起精神,继续拼搏。花季少年,初生牛犊,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成功是我们的追求,信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梦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愈挫愈勇是我们应存的气魄。鹰击翔空,尝试过多少失败,才能展翅翱翔。脚踏万里,从未停歇脚步,才能到达远方。跌倒后再爬起,搓揉血和泪,一遍遍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努力,只要身未死,志不灭,我们就应该不断拼搏!
愿时光匆匆而过,愿岁月静寂无声。孤独的岁月修炼意志,*凡的时光磨砺本心。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定不负信仰,不负梦想,赠未来一片锦绣前程。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烟尘关锁。今朝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