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星期五,每一个人期待已久的班队课即将开始。
这时,只见王老师手上拿着很多积分卡进来了,我们大家都睁大眼睛看着积分卡。王老师走到讲台上,放下积分卡,拿起本子,我们知道王老师要开始报数了,我们每个人都竖起耳朵静静地听着,我心里在想:希望我能得到很多积分卡那该多好啊!王老师报完数了,我们排队去领积分卡,只见每个小同学手里拿着积分卡,眉开眼笑地从讲台上走了下来。我们各自都数了一下自己得到的积分卡,比比看谁最多,哪个同学最多,我们都为他高兴。过了一会儿,王老师拿了一面奖旗进来了,笑着说:“这是奖给一(1)班共同的优胜奖来表扬你们的,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听了之后,一齐喊:“王老师,我们以后会更努力的。”说着,说着,班级里一片欢声笑语。
我们班的班队活动又来了,我们的主题是一块和五毛。为什么是一块和五毛呢?一块是什么,五毛是什么?
规则是让中队长选几位男同学与几位女同学,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如果中队长说三块五,就必须要有几个同学组成,没有组成的人罚下常
游戏开始了,中队长喊了彭丫昕、谭兴宇等同学一起玩。中队长说:“三块五”,谭兴宇立马接着彭丫昕、李旻昊、龚俊逸一伙。还有两伙人留下来。最后,谭兴宇、彭丫昕留了下来,其他人全被淘汰了。
第二局开始了,有刘理科、李英姿等同学进入了“候选区”。“四块五!”中队长洪亮的声音在教室里久久地回荡。刘理科用自己的力气“捕捉”了三位男生和一位女生,还有一伙人留在了场上,刘理科故技重施,又留在了场上。最后只剩下了刘理科、李英姿和一个男同学。“一块五”,刘理科与某某某;立即开抢李英姿,像拔河似的。最后,刘理科以力大无穷的优势赢了比赛。
叮铃铃……下课了,班队活动又结束了。
今天的班队课轮到我主持了,我激动地不得了,拿着稿纸不停地对其他同学说这说那。
第一轮是毛时新,他的声音太轻了,我的耳朵都快要凑到讲台上了还是听不清楚,太轻了,太轻了,真是拿他没办法。
第二轮就是我了,我又蹦又跳地上了台,颜老师觉得我穿这一点太冷了,就给我披了一件外套,我的心里顿时暖洋洋的,就像太阳照在身上一样,还是老师好啊!我主持第一个节目是全班一起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们一边拍手一边唱,唱的可卖力了,我把手都给拍红了。接着我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就进入下一个环节了,是提问"爸爸妈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菜"。我一连叫了7个同学回答问题,其中还有我的几位好朋友呢。最后我们听了故事《**探母》,陆颖含讲的非常的流利动听,我拼命为她鼓掌。
在一片掌声中,下课铃也响了,我找了几个搭档凑在一起又聊起了班队课上的有趣事儿!
昨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班队课。
这次的班队主题是“远离毒物,关爱未来”。班队一开始,柯培超、张勖和陆易便上场了。他们向我们描述了毒物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也介绍了几种常见的毒物。之后,便进入了抢答环节,这也是同学们最爱的一个环节,因为可以拿到丰富有趣的奖品。抢答在兴奋中开始,伴随着紧张刺激,同学们对每个问题纷纷举手抢答,回答声此起彼落,当一个同学答错或者没有回答完整,立马有下一位继续抢答,大家乐此不彼。欢快的班队课在愉快激烈的氛围中,随着“叮铃铃”的铃声结束了,同学们也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抢答。
这场班队课,正如班队的主题,让我们了解了毒物的种类,了解了毒物巨大的危害,也让我们了解了戒毒的一些相关知识。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毒物更加深恶痛绝,它不仅危害个人,也破坏了家庭和社会,为了美好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我们必须远离毒物,也要让周围的人远离毒物!
班队课快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准备着节目。
教室里热闹极了! 随着“当、当、当”地铃声响起来,大家一阵风似的飞奔到自己的座位上,一边背着古诗,一边等待着老师的出现。老师在我们的鼓掌声中走了进来。 两位主持人走到讲台前宣布:班会课开始了。这两位同学可是咱们班有名的主持人。先是由女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了黑板上也就是今天班会课的主要内容:“洁美校园,从我做起”;接着由男主持人给我们讲解美丽校园的好处,并呼吁大家都能从小事做起,让我们象爱护自己的家一样来爱护校园的环境;然后,大家敬队礼齐唱**。班队课的最后内容可精彩了,有的同学朗诵好听的诗歌、有的同学唱拍手歌、还有几位同学给大家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洁美校园、从我做起”的小品。
这是一堂有趣而生动的班对课,它不仅让我们懂得了怎样爱护好校园的环境,也让我们懂得了保护好地球的重要性,我喜欢这样的班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