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班队活动课,徐老师带我们去花坛边写生。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拿着画板,选好一个位置就兴致勃勃地一边观察一边画。每个小朋友都是那么专心致志,有几个小朋友还小声交流着,多像一个个小画家呀!
最后徐老师还为我们评了奖,班队活动课真有意思。
下次,下次的班队课会做什么呢?真让人期待呀!
4这样的活动真有意思
我参加过的活动多种多样,有一些活动很有意思,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二年级的那次端乒乓球比赛活动。
记得那是今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学校组织“庆六一”游戏比赛活动,我们二年级的二、2班举行的端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规则是全班同学分成六组,每组五个人轮流端运乒乓球,哪一组的同学最先运到终点,就获得胜利。
比赛在班主任赵老师的一生令下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有的同学大摇大摆端着球向前走去,有的同学则是小心翼翼的端着乒乓球向前运去,还有的同学用球拍端着向前跑去,还有一位同学在慌张中,刚走几步,就把球给弄掉了,只好重新回到了起点上。这时,只见第二组的第一个女同学刚走到位置上,第二个男同学就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
最后,经过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第三组的五名同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赵老师给第三组的每一位同学都奖励了一朵小红花。把第三组的五个同学乐得嘴都合不上了。我们这些加油的同学把手都拍红了,喉咙都喊哑了!
这样的活动真有意思!我真希望我们也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
金秋十月,操场上不时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桂花香,桂花绽开了笑脸,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次的跳蚤市场终于来了, 操场立刻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大声叫卖,有的在讨价还价,有的在外面拉客人来自己的商店。一个个卖家在商店里盘算着自己能赚多少钱他们欢快的像笼子里放飞的小鸟。 趁这机会,我也去淘点物美价廉的东西玩玩。
我一边转悠一边看,突然发现了一座新大陆,这可是我一直心心念的玩具,于是停下了脚步,拿出口袋里的一百九十九元九毛九分。琳琅满目的枪,我该买哪一把呢?挑来挑去,看中了一把AKM突击步枪,我弱弱地问:几元钱?50元。他笑着对我说。我想:这小小的枪才长一分米,宽五厘米,就要50元!他肯定要让我交出这50元,赚大钱。我老郑可不是那么笨的?
于是,我赶紧拿出手机,搜了一下,才一元钱。我振振有词地说,还把手机递给他看,他立即傻了眼,说:今天便宜点卖了,下次可没那么容幸运了!我竟然用1元钱买了它,这回保存了49元钱,我是最聪明的人。这时,操场两旁的桂花好像也在对我微笑,我听到它在夸我是个会理财的小欧朋友。
都说买的不如卖的精。这次我可当了一个精明的买家。跳蚤市场我不仅让我收获了快乐,还让我学会了讨价还价。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国色天乡准备去水上乐园玩,正在售票口排队买票的时候向我们走过来一个大哥哥和一个大姐姐,哥哥问妈妈:“是不是买陆地乐园的票,我们这里有两张多的彩跑的票,你们要吗?”妈妈看我,我高兴地说:“好啊,我正想参加呢!”因为我刚看过彩跑的宣传海报。
我兴奋地接过“彩跑”的入场券对哥哥说了谢谢,和妈妈一起拿着票进了陆地乐园。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找到了“彩跑”会场,哇!里面好大,好宽敞啊!有彩色的跑道,旁边有很多彩色的旗子,中间还有一个大舞台,正放着有节奏的动感音乐。
我拉着妈妈来到兑换装备的地点,用票领了一件统一的T恤和一个很夸张的“眼睛”,又兴奋地来到装扮区,领了一些很酷的贴纸,像其他人一样贴在自己的手上和脸上。
一会儿活动开始了,我和妈妈跟着庞大而整齐的队伍跑着,一点都不像正式的跑步比赛,但是很好玩。我们从会场出发向乐园里跑去,浩浩荡荡的队伍引来很多游人围观。乐园的道路有的很窄,大家都放慢速度依次通过,在一个拐弯处,有几个装扮特别的人,也穿着和我们一样的衣服,脸上抹着彩色的颜料,头上戴着小丑的帽子,背着超大的水枪,对着队伍里一阵狂打,引来一阵阵尖叫,我也没有幸免,被打湿了衣服和头发。好不容易冲了过去,又遇到了另外一拨,有的人飞快地躲开了,而我勇敢地冲了上去,因为被水冲了真凉快啊!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又聚在会场,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彩色纸屑,风一吹彩色的纸屑在空中飞舞漂亮极了!
今天虽然没有去成水上乐园,但我参加了一个很有意思好玩的活动,我觉得很值得!真的很感谢那个送我们票的大哥哥,希望他们也玩得开心!
在学校里正入神地听课,广播里就传出了一个大嗓门的声音,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校长。
广播里说:“这次我们有一个活动,那就是义卖。”我纳闷:啥叫义卖呢?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就说义卖是让你们带自己的书或不玩的玩具,拿到街上去便宜卖,然后卖来的钱去捐给贫困山区,简称就是有意义的售卖。我们才知道义卖的意思,老师让我们下午就把东西带过来,然后全班的同学都去街上摆摊。
街上的人真多啊,这要是哪位同学走散了,就不好找回来了,所以老师让我们一走散,就去广播站找广播员,老师这才安了一些心。我们来到了小商场,摆摊就此卖了起来,看着很多我认识的朋友的父母,这时有一个还没上小学的小朋友跑过来问我:“哥哥,这个《三毛流浪记》多少钱呢?”我把价格告诉他,他给我钱就拿着书走了。我的东西已经卖了很多。来的一般都是小朋友,大多数是买下学期的必读书目的。大人们都看过了这些书,玩具他们也不玩,自然不会有太大的兴趣。差不多了,我回到了老师说的集合地点了,然后又坐公交车回到了学校,我把钱放进了爱心捐款箱里,这时我感到很自豪,因为山区的孩子可以吃到好吃的饭菜了。
这次义卖活动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是自己有能力去帮助的,一定要去尽力帮助。
在一个星期天,友谊武道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亲子活动。
在楼上,家长们陆续到来,我的妈妈也来了。
在欢呼声、嬉笑声中,教练让大家排好队,先让新生和我们老生为大家展示一番功夫,表演完后,家长们都称赞不已。
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教练先让大家组队,但大人和小孩人数加起来必须是8人。我找好了伙伴,围成了个圈。开始“嗨”了,教练让大家取队名,我们自命为“冠军队”,是不是很酷?然后,教练又拿了个小呼啦圈,大家顿时像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难道还要我们转呼啦圈?从魔术队开始,游戏开玩!原来,从一人开始,呼啦圈要从每个队员全身穿过,且队内人员手不能松,哪个队用时最短,就可以去抽奖。轮到我们了,大家手忙脚乱,在一位叔叔那还卡了起来,虽然没得第一,但也得了40秒的好成绩。
第二个环节是找气球。大家拿着教练发的气球,兴高采烈地吹了起来,又写上自己的名字,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气球了!同队队员还要画上相同图案。教练让大家先进一间小房间,把所有气球放在外面一起,一、二、三,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地冲出去找,哈哈!我在人山人海看到一个我们队的气球,一数,我们找齐了!再召齐大人举手示意,我们成了第一名!我抽奖还得了个“王者荣耀”的积木呢!
活动环节继续进行着,掌声一阵盖过一阵,这样的亲子活动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