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意思 1
我的家乡江西,有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有千奇百态的龟峰,还有自然的鬼斧神工——三清山等等风景名胜。
鄱阳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那里的水清的可以看到底,静的如一面镜子。如果你乘着小船,划到鄱阳湖的中心,用手轻轻点一下水面,都可以听到水的声音。鄱阳湖的鱼类也是十分多的,各种鱼,大的小的,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如果你用网随便划一下,随时都有两三条小鱼落网。
龟峰,自然是以像龟一样的山才闻名。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龟一样的山,有的大,有的小,从高处看,巨大的石龟到处都是,令你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龟峰中,当然不会只有龟,还有一段玻璃做成的路。如果你站在上面向下看,你会看到松树等美景。龟峰还有一个十人铜,就是十个人用石头做成的铜人站在那里,使人惊讶不已。龟峰还有一块石取名为猪八戒观看,听工作人员说,当时有一只猪看向云,就把它取名为猪八戒观看海,让我不禁感慨。龟峰还有一个在山谷中的巨钟,如果你用力打一下,就能把你的耳朵都震到听不见,但那个巨钟也是一块石头。龟峰还有一个老人观海的景点,现在还在,是一个老人看向云,所以叫老人观海。龟峰还有个地方没有名字,但那里的石头都是悬空的,也让我感慨不已。
三清山,是上饶的名山。那里的山脚都是绿色的,而顶峰却是到处雪白,与山脚的景色完全不同,使人同时看到两种季节的风景。
江西还有很多风景,等待你们的到来。
这就是江西。
江西真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