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家”同桌_ 4
在晴空万里之下,一声惨叫格外刺耳,原来是一位眼睛水灵,头发扎着马尾辫,身穿白色校服的女生一手插着腰,一手揪着另一位男生的耳朵。
这是谁呀?这是我一年级时的同桌——王佳煜,而那个被揪耳朵的男生就是我。
记得那是刚下课,憋了半节课的我终于可以放松了。于是我急匆匆地奔向厕所,并没有太在意周围。可不凑巧的是,王佳煜的笔刚好没有放在文具盒里,我不小心把她的铅笔和钢笔摔断了。
见此情景,她涨红了脸,眉头一皱,随手抄起本书,气势汹汹地向我冲过来,嘴里还破口大骂道:“你长了眼睛没有,这可是我爸爸送我的礼物!“
我一见大事不妙,撒腿就跑。于是她就拿着书追着要打我,我绕着教室跑了三圈,又从楼上跑到了楼下。我实在没有力气了,气喘吁吁地跟他道歉:“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可她依旧不依不挠,非要打我,而且还要我赔她两支钢笔!
哎,我的零花钱就够少的了,还要赔给她,我真惨!我摸了摸耳朵,真是痛死我了,我只不过摔断了她的笔,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嘛,希望她以后不要这么暴力。
但今天这也是怪我自己,我以后可千万不能这么冒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