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家”同桌_ 5
我有一个同桌冤家,她既是我的冤家,又是我的好朋友。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她吧!
可爱的她
我的同桌冤家是陈淑雯,我一直叫她雯雯。她可爱极了:留着长长的卷发,不大不小的眼睛闪亮亮的,就像一双会发光的黑宝石!她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有时,她还会卖萌哩!
吵架的我们
我和雯雯总是吵吵闹闹,别人让我们别吵,我们反而吵得更厉害。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球,老师刚放在地上,我们就开始“抢”了起来!别人看见叫我们别抢了,但我们谁也不放手。这时,老师看见了,把我们的球拿走不让我们玩了。你瞧瞧!我和雯雯的关系就是这样,阴晴不定,变幻莫测。
助人为乐的她
我和雯雯虽然吵个不停,但雯雯也有助人为乐的时侯。记得有一次的美术课上,我忘带蜡笔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雯雯借给我了一盒蜡笔,我问:“那你怎么办?”她说:“我有两盒蜡笔。”我连声说谢谢。
我的同桌冤家就是这样,希望我能和她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