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冤家”同桌_ 1
我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死对头,他的名字叫孙海航,我们俩虽然非常要好,但是经常为一点儿小事吵架。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俩在班主任的课上讲悄悄话。孙海航说:“颜博桓,你有没有玩过‘我的世界’这款模拟沙盒游戏?”“有。”我小声地答道。“我告诉你,”孙海航悄悄地说道,“你把里面的钻石块蛋糕、黄金块一起摆放在草地上,然后在上面搭上十块沙子,接着再放养一群鸡。”
孙海航还没说完,班主任就走了过来说:“你们两个站起来,谁回答了问题谁坐下。”那道题是填数量词,一什么苹果,一什么香蕉。于是我回答完了问题坐下了。可是孙海航就呆呆地在我旁边站着,也不回答问题,谁叫他反应不快呢!
下课后,我准备去操场,孙海航却挡住我说:“你当时为什么不提醒我,却自己回答了,害我站了一整整一节课!”“因。因为那道题我也不确定对不对啊!”“你骗人,你就是不想提醒,我要和你绝交!”孙海航生气地说道。从那以后,我们俩就谁都不跟谁说话了。
直到有一天,孙海航突然对我说:“颜博桓,那次,班主任叫我们站起来回答问题,我不该对你发怒,对不起,请原谅我。”“没事,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吧。”我笑着说。“真是太好了!”孙海航拍了拍我肩膀说道。
这就是,我的同桌冤家,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