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记叙作文800字
今天是妇女节,当然,包括我妈妈。
一大清早醒来,我就开始折磨了:送什么礼物给我那最亲爱的妈妈呢?花钱吧!太奢侈,妈妈会不高兴的,不花钱吧,凭我这拙手笨脚,想必也弄不出件像样的玩意儿送给妈妈,这问题还挺难缠的嘛!想着想着,余光不由得瞟在一本《格言》上,对了,书上不是有一篇短文……就是这么办,得到启发的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我找到一张纸,*均撕成几等份,然后用正楷字写上"请勿券""按摩券""扫地券"等等,然后画上五颗星星。装在一个精心制作的信封里。
然后等待着那个神秘时刻的到来。晚上八点时,我紧张兮兮地拿出那张信封,当个宝贝似的献给妈妈。妈妈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是啥药,便用手捋了捋在耳际的发丝,拆开信封,我的心咚咚地跳着,期待着妈妈反应。原来是几张纸啊!但妈妈饶有兴致地问我这几张纸的用处,我扮个鬼脸,嘻嘻哈哈地说:"妈,妇女节快乐!这是我们姐妹几个送给你的礼物!"哦?一团喜悦飞过妈妈的脸庞。"那这几张纸有什么作用呢?""作用可大了!比如说:这张‘扫地券’,您只要用一次便可以划掉一颗星星,使用方式是吩咐我们扫地,()我们必须无条件遵从,一共有五次机会,用完即可。"妹妹抢先回答。"哈,真的?那么它的‘保质期’是多久啊!"妈妈不禁喜上眉梢。"一年,您得抓紧时间用哟!"妈妈当场使用了一张‘按摩券’,弟弟便搓搓手,按起摩来,妈妈坐在沙发上,闭目享受着这一美好的时刻。过了大约十分钟吧!看妈妈依然是一脸安详,一脸陶醉,弟弟便继续‘工作’。"嗯,舒服,手艺不错嘛。"妈妈夸张地边拿起划掉一颗星星。"咦,‘请勿券’是干什么用的。""这个呀,如果我们在吵闹,它就变成了‘请勿吵闹券’;如果弟弟吵着买玩具,您只要使用它,它又变成了‘请勿购买券’,怎么样?"妹妹抢先得意地说。"快,打电话告诉你爸去(我爸爸在外地打工),你们的礼物太珍贵了。"妈妈绽开笑容的脸像一朵菊花,眼角的鱼尾纹一叠一叠的,妈妈,您真的老了吗?想到这,我鼻子一酸。
三八妇女节,您们给你们的老师,妈妈,阿姨准备礼物了吗?
在这个‘三八妇女节’中,我觉得,我长大了,而妈妈——却老了!
活动主题:
三月女人天,亮丽妇女节
活动时间:
3月3日――3月15日
活动目的:
刺激和诱导顾客消费,回升消费热情,提高总体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