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8
3月8日妇女节的到来,让我想到了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
那天我放学回家,妈妈心急如焚地走了过来,对我亲切地说:你跟我来,我给你一个惊喜!我怀着好奇心,慢慢跟了过去。
走进家里,我左顾右盼,想找找家里多了什么新玩意儿。我找了好一会儿,突然眼前一亮,哦,不就是多了一个带子吗?我泄气地说。妈妈神秘地对我招招手,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明了。我又一次怀着好奇心,去看了看,哇!好多我最爱吃的东西耶!我抢着拿了过来,抱在怀里,迫不及待地打开,开心地吃了起来。妈妈说:这是我一个朋友从很远的地方带回来的。好吃吗?嗯!好吃!好吃!我连声回答。
我吃着东西,妈妈则在一旁笑眯眯地静静地看着我吃东西,眼里不时闪过一种羡慕的眼神,我想:谁不希望能吃到从远处带回来的好吃的东西?这时,我突然想到自己是多么的自私。我连忙把剩下的一半递给妈妈,妈妈咽了一口唾沫,说:哎呀,你吃好了,妈妈不喜欢吃这种东西。可我知道,这个东西味道真的很好,妈妈怎么会不喜欢吃呢?最后在我三番五次地劝说下,妈妈终于吃了一点点。
我知道,妈妈为了能够给我好吃的,这些好吃的她总是舍不得吃。非得藏着等我的到来。给我吃的东西,就是妈妈从自己的牙缝里省下来的。
哎呀!我真像一只快乐的小小鸟,而妈妈就像一只勇敢,不畏辛苦的鸟妈妈。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忠心地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