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3
回忆起童年的时光,无忧无虑,开心而欢乐。妈妈就是我童年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她在风雨中为我撑起一把伞,是她在忙碌中抽空陪我学*,她在节日来临之际,还是忙个不停。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想给妈妈送一样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想,看见同学都在买花,我也想买来送给妈妈,我想妈妈应该会喜欢。所以我在家里拿了一元钱,把它拿去给妈妈买礼物。我买了三朵花,有红的,紫的,粉的。回家我就给妈妈做礼物。
准备好卡纸,白纸,双面胶,还有花。首先,用卡纸做了一个信封,用白纸在上面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天天都开心,快快乐乐,高高兴兴。”然后,把它放在用卡纸做的信封里面。我在信封的背面贴了一点双面胶,让它贴在花根上,就做好了。我把礼物放在妈妈的枕头边。
第二天,妈妈看到了信说:“你长大了!”我听了这句话,高兴地笑了。我要感谢她给了我生命,把我养育大。
我要好好学*,报答妈妈对我的爱!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妈妈可生气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爸爸给她买了一瓶高级润肤霜,想让她高兴。可是没想到弄巧成拙,她一抹,过敏了!脸红通通的,妈妈不停地用手抓,用手搓,不断进洗手间清洗,还是痒得不行,*时温和的妈妈脾气也暴躁起来了。
过敏那么难受吗?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幸亏我没有送礼物,晚上,我拥抱了她,送给她一枚硬币。她笑了!给我们表演了一个刘谦的小魔术《吃硬币》,结果妈妈从衣服领子那儿怎么也找不着硬币了,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硬币从她脊背那里掉了出来,她连忙说:失败、失败!再来一次!
第二次,妈妈刚把硬币吃下去,爸爸就抓住妈妈的胳膊和肩膀摇。妈妈急得大喊大叫,可是,已经晚了,硬币再一次从她衣服后面掉了出来!哈哈哈!我也会了!我表演没人动我,当然是成功。妈妈却不要我再演,怕我把硬币真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