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6
星期五这一天,扫地的同学正在扫地,庞添天和杜思颖站在教室门口喊道:"陈佳瑶,杨依婷,你俩来帮忙布置黑板。"
"为什么要布置黑板呢?"我一脸疑惑的问道。
"今天是几月几号?明天又是几月几号啊?"
陈佳瑶想了想,说:"今天三月七号,明天三……哦,我知道了,明天是妇女节,你们想给刘老师提前庆祝一下,是不是?"
"恭喜你,回答,正确!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杜思颖一边说,一边笑着摸了摸陈佳瑶的头,
"你什么意思?!"陈佳瑶似乎有些不满。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要干就快点干,这样还可以让那些扫地的同学给我们打掩护呢。”
“庞大小姐都发话了,我们快做就行了。”我说罢,便拉起陈佳瑶和杜思颖直冲黑板。
这下我们可就忙开了,画画的画画,写祝福语的写祝福语,庞添天画了一捧花,惟妙惟肖!杜思颖负责写祝福语,她是写了擦,擦了又写,总觉得不满足,要不是时间有限,我估计她不花个一年半载是不可能的。
真是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工夫,我们便做好了。
这时的我们,都是脏兮兮的,到处都是粉笔灰。同学们回到教室后,我便宣布了要求:“明天是妇女节,可又是周六,所以,我们决定今天给刘老师提前庆祝一下,待会儿大家要表现好一点,还要麻烦第一排的同学帮忙看一下刘老师来了没有,来了就告诉我们一声,OK?”
“OK!”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到。
不一会儿,第一排的王贞玉紧张的叫道:“刘老师来啦!刘老师来啦!大家快坐好!”
话音刚落,刘老师就推门而入。刘老师看到我们都盯着黑板,便也望去。刹那间,刘老师愣住了,好一会儿都没说话。当刘老师回过神来,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说道:“祝刘老师妇女节快乐!”刘老师感动得说不出话,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刘老师的眼睛红了,眼眶里洋溢着幸福的泪花。
虽然我们的祝福是那样的简短,但却是最真实·最朴实的!
“妇女节”,女人们的节日,当然也是妈妈们的节日!
“妇女节”,妈妈没有休息,依然上班,工作。有时候,我还常常埋怨:一个母亲,这样不陪孩子的母亲,到底是不是合格的母亲。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只是,这爱,是无形的;这爱,是透明的;这爱,很难感觉到。但却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我不喜欢妈妈一直都“藏在”工作的世界里,我希望妈妈能多陪陪我们,像别的妈妈一样,陪我们学*,陪我们游玩,更多的是陪我们说笑,我认为。这样,妈妈的离距离更*,更亲切。
一直,再来意大利之前,我很少见到妈妈,妈妈从小就在外工作,异地他乡的。“妇女节”“母亲节”“妈妈的生日”都很少为妈妈庆祝。
去年的“妇女节”,那是我刚刚到来意大利的一年,也是我第一次为妈妈做了礼物,虽然礼物不是很贵重,也不是最好的,更不值钱,但,那是我用心,认真,一步步完成的礼物!我自豪地送给了妈妈!妈妈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却是看的出,妈妈很开心,嘴角上的笑,是幸福的微笑,是快乐的象征。
今年,一样!只是,要送给妈妈礼物的我,长大了,比去年更懂事了,比去年更优秀了,比去年更懂得体谅了!
懂事,听话,体谅母亲的辛苦!这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想说的,谢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王国”!我很幸福,很快乐!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长大了,会更懂事!不会再跟您闹脾气,不会再埋怨你一直工作而不陪我们!我要体谅,理解您!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的学*!我会争取,争取每门功课都优异!即使,我就像刚”学说话的婴儿”,但我一定会做到的!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报答您的!您辛苦了!每一天,每一天,妈妈的工作,母亲的责任,都不停歇,一直,从来都没有!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工作不要太累,记得多休息!多照顾好自己!不用操心我们,我们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