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6
在这鸟语花香的3月,国际妇女节伴着我期盼的心情,来到了我身边・・・・・・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当我吟起这首诗时,我就想起了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将我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抚养成今天的自己,付出了多少心血!妈妈曾说过;把你抚养**是我的责任,我不求回报。但“乌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妈妈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妈妈,尽管是一点点,爱妈妈就要从点点滴滴开始。
早在一周之前,我就开始精心策划这件事了。一天晚上,我翻出了那早已沉睡在抽屉里的钱包。掏出了钱,我兴奋不已的数着,一共一百五十七元,我一心想给妈妈买一束妈妈最喜欢的百合花。中午到了,我以去同学家狂欢的名义来到了鲜花店,我一眼就看中了一束百合花,我急忙跑过去,生怕别人买走了,我向卖花的阿姨说明了来意,阿姨连连夸我是个好孩子,不禁给我便宜了二十元,还免费多送我五只粉色的,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把一束白中带粉的百合花送到了妈妈面前,大声的说:“妈妈,丽人节快乐!”妈妈给了我一个最甜密的拥抱。我相信妈妈会因为有我这样一个优秀、爱她的女儿而自豪!
送走了三八妇女节,但我能想象到妈妈的辛苦,我真心祝福妈妈:青春永驻!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在我心里妈妈永远最好,永远最美,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