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小明想:我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是什么呢?小明抓耳挠腮,忽然他想出了一个办法小明一放学,就马上跑到花店,他对服务员说:"阿姨我要一朵康乃馨."服务员马上找到了康乃馨,递给了小明小明说:"多少钱?"服务员说:“3元。”小明立刻跑出门外,心想: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他连蹦带跳地跑回家,他到了家门口,他把花放在背后,用钥匙打开门,拖下鞋,连书包也不顾脱下,就立刻跑到了房间把花递给了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眉开眼笑,说:“你真乖。”小明看着妈妈那甜甜的笑容,心中暗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