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的想当发明家,有的想当老师,还有的想当科学家。
我想当一名出色的医生。
我看了《最美孝心少年》。绍帅他妈妈得了尿毒症,他每天到医院里写作业,他要考试了,他很紧张,卷纸发下来了,他害怕自己考不好,就不想看试卷,结果他考了全年级第一名。我自言自语的说:“这也能考好,不会吧!”过了几天,医生说:“你可以把你的骨髓接给你妈妈么?”他说:“可以。”于是就把绍帅带来了血液房,把他的骨髓抽出来给他妈妈了。他不停的哭着,他害怕他妈妈手术失败了,所以,我想当一名医生。
我要好好学*,一天比一天进步。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我一定会当一名出色的医生。同学们,咱们努力奋斗拼搏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了梦想,才有动力。中国也有一个梦想,使每一天都变得更加美好,经济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和谐,更加美好。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为梦想而努力,那么我们的中国梦也一定会实现的。所以我的梦想是小的,但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加起来的能量是大的。我们要为我们的梦想,中国的梦想而努力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我们一起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中国的梦想好好学*。长大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