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10
你能感悟到你身边的美吗?噢,不是指物品,而是指对我们极其重要的行为美?
我想到了一个“一号种子”,那就是在这次四川大地震时起到重要作用的***叔叔。
在这次四川的特大地震中,主要的救援队,就是人民***,为了救灾,他们“牺牲”的太多了。
下面,我为大家讲的故事是“一块纱布”。那天,***正在赶向四川重灾区,这时,指导员发现以前“老葛”(一个士兵的外号)的50公里跑很反常,以前他一直跑第一,可今天不但没跑进前三,反而还跑了倒数第一,一路上,他还去问许多士兵借东西。指导员非常生气,便让他和自己单独谈话。还没等指导员说话,“老葛” 便说出了原因:“这几天我刚作了一场手术,今天这么一跑,伤口就裂了,实在痛的不能忍了,便问其他士兵要了一些纱布,擦擦血。”“噢!”指导员惊异地说,“老葛”马上哀求道:“指导员,我想去四川参加救援。”“你都伤成这样了行吗?”指导员担心地说,“没问题,肯定行,谁让我们是***呢!” “老葛”自信地说。
为了人民的利益,他们承受了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这种精神是普通人无法达到的,***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我敬佩他们,我长大了也要做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