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5
我的爸爸开车技术非常好。爸爸有魁梧的身材和他精干的短发,再加上一身搭配得体的休闲装,显得帅气极了!可是他有个坏毛病就是——吸烟。
今年暑假,我们在爸爸的倡议下开车去了风景如画的甘南游玩。从西安出发经过兰州、甘南、九寨沟、黄龙等地全程大约四千多公里,还经历了海拔四千多米的高原反应。这一路上都是爸爸在开车,其他车上的人都感觉到高原环境对身体带来的不适,可是唯有爸爸一直坚持开车还要保证我们的安全。这时,我见爸爸开始从烟盒里拿出一支烟点着,哼!烟瘾又犯了……我心里嘀咕着。
后来,我发现爸爸抽烟最多的时候,也是他开车最辛苦的时候。噢!我恍然大悟,爸爸的烟瘾是这样养成的,我开始心疼他了。
一路上,我看到了金灿灿的油菜花,雄伟壮观的拉卜楞寺,如油画般的九寨、黄龙的自然风景,还感受到了神秘的藏族风情。
为了让我增长更多知识,爸爸不辞辛苦的长途驾车,更让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爱。
爸爸,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