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1
毛毛是少年宫摄影组的同学。
国庆节到了,少年宫老师让他们拍一张“最美的人”,毛毛参加了,你看他正拿着相机在大街上走着呢。
这时,毛毛看见了一个帅哥,心想:这个人够美了,那个帅哥一头金发,全身上下被“名牌”两个字包裹。毛毛跑上前,去给帅哥拍了一张照。
过了一会儿,毛毛看见了一个美女,美女可谓是名副其实,高高的马尾辫一直拖到小腰,穿着耀眼的金色连衣裙,毛毛也给她拍了张照。
毛毛继续在路上走着,走到十字路口时。对面人行道上的一个老奶奶摔下来了,看起来摔得不轻,因为老奶奶痛得直叫唤:“哎哟,痛啊……”痛得老奶奶都站不起来,毛毛刚要去扶老奶奶时,红灯亮了。毛毛焦急地抱怨:早不亮,晚不亮,偏偏这时候亮。不过好在有一个女孩向老奶奶走了过去,女孩问:“老奶奶,您还好吗?我来扶您吧!”老奶奶说:“谢谢你,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于是,小女孩轻轻扶起了老奶奶,毛毛想把这个美的瞬间留下,就飞快地按下了快门。
毛毛拍的照片获得一等奖,我很开心,因为他懂得了一个道理,心灵美才是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