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8
最美的人
我喜欢那些赞美老师的句子,因为我觉得那些句子是真实的 ,是符合实际的。人们说:“老师就像工程师,塑造了人类,塑造了我们。”但我觉得老师更像春天里的阳光,而我们就像将要萌发的小草,无时无刻不享受着春光给予我们的温暖,让我们茁壮成长。
尤其是我们班的韩老师,他完全的拥有着老师们所具备的品格与情操,虽然,他是一个男老师,虽然,他的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是,他非常关心同学。记得那一次,我因为感冒发烧浑身无力,我一阵胃酸,吐了一地,同学们像躲着瘟神一样的躲着我,老师二话没说,立即把地清理了一遍。然后匆匆跑到卫生院买回药,还用亲切的口吻对我说:“没事吧,先把药吃了。”说完,端来一杯水,我第一次觉的老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老师,一个最普通的岗位,却拥有一颗最美的心,最高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