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4
她虽然不在我的身边,但哪怕她远在天涯海角我都会铭记在心的。因为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好朋友。
她高高的,中等身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人很文静俨然是一个小教授的模样。眼镜片里则是一双水汪汪,会说话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似樱桃的小嘴。“四”个眼睛果然比两个眼睛厉害,蛛丝马迹都能发现。这就是人称“神眼”的张海霞。
张海霞不但人长得漂亮,心灵也很美。处处都有她忙碌地身影。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我们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捐款活动。张海霞特别积极,在捐款和赠物的时候她是全段里最活跃的一个人。在“手拉手爱心义卖”活动中,她把自己心爱的玩具和书全部拿出,希望有更多的同学来买东西,集到更多的钱来帮助灾区走出困境。她说:“真正的慷慨是把自己最爱的东西给予别人。我也要做个慷慨的人,用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来帮助灾区走出困境。”活动结束后,她说:“把自己渺小的力量贡献给祖国,所以我快乐。”其实我们祖国有千千万万个像她这样有爱心的人,所以我们祖国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富强。
张海霞人美,心灵也美,成绩又好,待人温和,真正是个十全十美的女生。所以我认为她是我所接触的人中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