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 9
孙老师长得一点儿也不美。淡淡的眉毛,黄黄的头发。她虽然年轻,但看上去却像40岁的人。
可是,一件突然发生的事使我改变了对孙老师的看法。
一天下课后,我和同学们正闹着玩,不小心摔倒了,我的手一下子按在了烧得正旺的炉子上。“哇——”随着我的哭声,炉子上顿时腾起一缕青烟一股焦肉味充满了整个教室。我的左手心上一大块皮全都不见了,同学们在一旁吓呆了。这时,随着“噔噔……”的脚步声,一个人急匆匆地走过来抱起我,转身就向外走。我睁开泪睛一看。原来是孙老师。她吃力地抱着我,一路小跑来到医生家。孙老师赶紧问:“有什么办法治吗?”医生说:“上些獾子油就会好些,可我这儿没有。”孙老师听了,紧锁的眉头稍稍舒展了点儿。
第二天孙老师来看我一进来就说:“老师给你带药来了。”说着。打开包里面有一瓶獾子油、烫伤膏,还有糖果、食品等。同来的同学们说:“这都是孙老师买的,她跑了许多地方才买到这些药呢!”听了同学们的话,我鼻子一酸,眼睛湿润了。孙老师还安慰我说:。在家好好养着有空我来给你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