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声音 1
听觉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能让我们聆听世界上最美的声音,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利用一番。
听,小草和小花复苏的声音。它们破土重生,那声音充满生机,也充满希望。小草小花们挺直了身板,那姿势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我们再一次探出头,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听,小雨宝宝正欢快的从天上蹦下来。哗啦啦――哗啦啦――它们是多么的开心,啪啪啪,“哎呦,好痛啊!”快听,小雨宝宝好像受伤了,从高空中摔下来,摔的一定很痛。
听,是哪位小朋友洗过手时忘记关水龙头了?小朋友请听一听,水龙头正伤心的哭着,你能去帮一帮它吗?帮水龙头擦一擦眼泪,听,它不哭了,反而非常安静。
听,这是电视播放的声音。“今天来讲一个笑话,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名叫阿爽,有一天她出了车祸不幸去世,她的母亲非常伤心,于是便趴在她的坟前哭:“爽啊,爽啊。””这时来了两个人,他们问到:“你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听,小朋友们笑的是多么的开心。
听,这是小朋友们嬉戏的声音。“把球传给我。”“快点,要赢了。”“接球。”却不知足球弟弟已经被踢晕了,但令足球弟弟更伤心的是它那一身的泥土,小朋友们快去给它洗个澡吧。
听,这声音来自于你的内心。请认真听,仔细听,因为这是最真实的自己。我的耳朵有一个毛病,就是它听不见争吵或者充满怨气的话语,它只能听见这世界上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