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650字
学游泳    像我们这种住在河边的小孩,一般八岁就会游泳了,听好了是一般,不是全部,比如我吧,就惨不忍睹,我今年已经十二岁了,可……还是一个旱鸭子,虽然我是夏天出生的,喜欢水,可我就是学不会游泳,不仅我觉得难堪,就连爸爸也觉得丢脸,所以爸爸准备督促我学游泳。    首先爸爸准备教我游泳的姿势,他一只手托住我的肚子,让我在水面上横过来,让我不断划水,他则在我划水肚子超过他手时往前走,我胆子很小,一旦到我觉得很深的地方,我就转向往下踩,一旦我踩到底,就会往回走,有时,爸爸走到我踩不到底的地方,我就怕的盘到他的肩膀上,我每次这样,他都会把我再次托起让我往前游,说:“这样我游不动,让我自己这样游回去。”有时候他会突然松开手,他一松,我就一沉,紧接着一口水就进了肚。    渐渐的,我慢慢学着浮起来,也变得不再那么胆小,至少我不会在我踩得到的地方害怕,爸爸见状就开始了第二段的训练,让我从水满到我的胸前的池塘游过来游过去,不过,我每一次都会在中间沉下去,然后再站起来,经过几天后,我发现,我逐渐的会游泳了,我已经能在小池塘里游泳了,虽然还会沉下去,但我在进步,有一次,我甚至横渡了小池塘。   不过仅有一次而已,我已经能在水上浮一段时间了,只是我的姿势不标准,每次都会将手、脚伸出水面,因此,我每次都会用上全身的力量,在水里刨不了几下就没力了。    虽然我还没有学会游泳,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在这个暑假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