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65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弹琴,打篮球,骑自行车特别是今年暑假我学会了游泳。
暑假的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晚上我和妈妈到三峡游泳城去游泳。来到游泳池,扑通!扑通大家一个个像是小鱼似的跳入水中。我还是第一次游泳,心里面很紧张,还是有些不敢,看见大家自由自在地游着,心里羡慕极了!特别是看见那些在冲浪的,一会浮起,一会下沉,大家尽情的尖叫着。还有坐滑梯的,一个个像是开着的小火车,从上面快速冲下来,溅起很高的水花,他们笑的好开心。我心想:要是我会游泳的话该多好呀!在场的妈妈猜出了我的心思,从水池边游过来对我说:是不是很想学游泳?我来教你。我跳下水池,站在浅水区,我的怀里就像揣着一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七上八下。
这时候,妈妈托着我的腹部说:两手伸直,脚拍打水。我把头埋下来,手伸直。由于脚拍打的太用力了,来了个倒栽葱。妈妈赶快把我拉起来,但还是呛了几口水,鼻子酸酸的,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不学了,不学了。学游泳太难了!这时候一个阿姨游过来说:小朋友,失败是成功之母,再试一试吧!我妈妈说:对,再试一试吧!我又鼓足勇气游起来。这次伸直了手臂,脚有节奏地拍打着水,不知什么时候,妈妈的手已经离开了我的腹部。啊!我能浮在水面上了!而且还能向前游呢,我学会游泳了。妈妈和阿姨说:你真棒!当时的我,心情万分激动,心咚咚地跳个不停。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我认为不管学什么兴趣爱好只要认真和坚持,没有学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