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650字
在夏天的余辉中,我站在游泳池外,望着水里的小朋友们像一条条穿梭地小泥鳅,我羡慕极了。在我的再三要求下,今天下午,爸爸同意带我去游泳,还说要教我学。我问爸爸是否要带泳圈,爸爸说不用,如果你老用游泳圈,那你就永远学不会游泳,不许带!听了爸爸话,想想也有道理,于是我就放下游泳圈,换好泳衣,和爸爸一起走向游泳馆。
到了游泳馆,爸爸买了票,我便急不可待来到了游泳池,哇!来到久违的游泳池,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走到一个拐角处小心翼翼地下了水池。温温的水,让我感到像是被妈妈拥抱一样。清凉地风,让我的心情有了前所未有的舒畅。可是我一游起来,却怎么也爽不起来。一连打了几个水扑腾,一游就好像往下沉,差点摔倒。吓死我了。我不敢再游了,只好慢慢地等待爸爸的出现。突然,一道黑影从水里穿过,哦,是潜水员,我为了不挡他的道,就让开他,让他过去。却不知危险在逼*。哗啦,黑影从水中出来,正好在我后面,我有意识地回了一下头,是爸爸。没等我说上一句话,就被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把我闷进水里。毫无防备的我在水里乱抓一通,不停地吐着泡泡,我贴着水底,爬到了旁边,才躲过一劫,我擦了擦脸,生气地望着爸爸,爸爸反而笑着说:你真是个旱鸭子,看来我必须得教会你。还笑呢,你知不知道,害我喝了几口脏水!呵呵,你不喝水,游泳是学不会的!臭爸爸!坏爸爸。真讨厌!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后腿蹬和手划水,可就不会四肢并用,真正地游起来。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学,就一定会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