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650字
福田区荔园小学   陈树源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我是在2年前学会了游泳。 我9岁时,妈妈给我找来教练教我蛙泳,当时是放假,所以我每个晚上都去学游泳。到小区游泳池后,教练先把一块正方形的泡沫系在我的背上后,然后,告诉我游泳时脚的动作,手的动作要学会脚的动作后才学。教练又给了我一块三角形的泡沫,要我用手拿在手中,就叫我下水游,因为身上和手上都有泡沫,所以身子可以浮起来,但如果脚不用力的话,身子还是会往下沉,几节课后,教练就把我身上的泡沫摘下,只有一块泡沫游起来真累,每节课教练都要我游十个来回,一个来回50米,每天回家后全身都很酸,大约学了5节课后,教练又把背上的泡沫给了我,不过又把手上的泡沫收走了,他又教我手的动作,我下水后,总游不动,教练就又给我系了一块泡沫在背上,不过这一块只有第一块的一半大,我这次下水后就游的动了,几节课后,教练把大的泡沫收了,我还是可以游动,第12节课时,不用泡沫我都能游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心里特别的高兴。 这次游泳活动让我知道了无论学什么东西都要坚持到底才可以学会,在不会游泳时,一下水就很害怕,不过现在我学会了游泳,下水后就会感到很好玩,而且在水中很凉快,是一种特别舒服有趣的活动。我以后要经常游泳,因为游泳又好玩又可以锻炼身体。 从学游泳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勇敢,要勇于尝试,要不怕辛苦,一次失败后还要努力做才会成功。 自从这次学游泳后,我就可以在水中自由的游了。现在一有空,爸爸妈妈就会叫我去游泳。 现在,我喜欢游泳。(辅导老师:李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