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250字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兴致勃勃地去龙城游泳馆学游泳。
首先,教练让我们趴在塑料板上,然后,双腿上下拍了起来,象小鱼的尾巴摆动一样。你会想:趴在板上很舒服吧!可我难受极了,因为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的眼睛睁不开。我的腿使劲向后蹬,板顺着水流漂呀漂呀,一直漂到了池子的中央,我只好去环游世界了。我看到一些哥哥像潜水艇一样游到了对岸,很羡慕。
下课了,我们起来一边休息一边吃面包。吃完面包,我们就像小青蛙一样扑通扑通跳下水。我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打水仗,玩得可开心了。上课了,老师教我们弯腰曲腿,先五指合拢,两手举起,然后弯腰,蹲下去,双腿向后一蹬,浮了上来,然后双腿使劲拍。记住,腿不能抬得太高,在水面不高不低地使劲拍动。
经过不懈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的基本动作。我非常开心,像喝了一瓶又香甜又可口的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