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_ 1
夏天到了,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仿佛在说:“热啊,热啊。”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我们放暑假了。
暑假才放两三天,爸爸就提议去游泳,我举双手赞成。一开始我只能在水里套着泳圈划来划去。爸爸跟我说:“游泳不仅手要划,还要用脚蹬。”可是我游着游着还是游不起来,爸爸看我一点进步都没有,一气之下,就不让我带泳圈来了。我没了指望,只有靠自己了,就这样我学会了憋气,原本怕进水的耳朵也变得不怕进水了,。可还是被呛了好几回水,最严重的一回我还吐了,我没有放弃,渐渐地我发现我一点点进步了,开始会游了,尽管只有四五米,我开心极了。我现在还不会换气,等我会换气了我一定会游得更远。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加紧练*,争取早日变成一个游泳的成功者。
我一定要学会游泳。因为医生说这样可以锻炼我的脊柱,我听不懂,回家之后,我问妈妈:“游泳是全身运动,游泳时我的胳膊、腿、肺部、脊柱······都在运动。”我听完大吃一惊。妈妈又说:“游泳是最好的运动,是最适合我的运动。”我懂了。
学会游泳之后,我那不会游泳的妹妹对我可羡慕了,我很想对她说:“不要羡慕我,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学会。”我还想对那些不会游泳的人说“加油”。有收获,就会有付出,游泳太辛苦了,我每天都腰酸背痛的,早上睡到八点都醒不了。这大概就是古今贤文里说的“事非经过不知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