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_ 5
暑假到了,天气很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河南洛阳大北门游泳馆游泳。游泳馆里的人很多,但泡在好像大海一样的水里真的很舒服,所以大家都游的很开心。
我戴着蓝色的游泳圈时,在爸爸的口令下,学着蛙泳蹬腿的姿势。“收、翻、蹬、夹!”爸爸一下一下的指挥着。我也随着口令像青蛙一样游了起来。有几次呛着水了,我也没放弃,还继续学。经过努力,我可以不戴游泳圈,也可以自由的游泳了,也不再像刚开始那样怕呛水,把头抬的高高的了,一下子就能游个20多米呢!爸爸和妈妈都夸我姿势好,学的快。
从这次学蛙泳,我知道了:看青蛙游的容易,到我自己想游的像只“青蛙”可就难了。做什么事情都要下苦功,不然就学不好。学蛙泳我就很下功夫,有了进步我很快就学会了蛙泳,我还敢深水区游泳,当然一定要大人陪同。学会了游蛙泳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学会了游泳,更学会了什么叫坚持。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学会知难而进,还懂得了:“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真是处处有学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