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_ 4
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学会游泳,决定让我暑假去学游泳。有着强烈兴趣的我欣然接受。
学游泳的第一天,我忐忑不安的来到游泳池,只见大游泳池展现在眼前, 泳池里的学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处处水花四溅,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时,老师叫我们把手放在池壁,肩要到水中,然后围着池边走动。走进池内,顿时一股冰凉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 第一节课是漂起来,老师说;“在水上漂非常简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刚把头埋进水里,就害怕得手忙脚乱,人沉到水底,喝了好多水,我十分沮丧,眼看进度被别的同学甩开一大截,我真是心急如焚。学游泳要“有勇气”,就在我歇气时教练不经意的给我了一个启发,不就呛几口水,有什么好怕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慢慢的在水中挣扎,不知不觉的我就浮起来了。
最好笑的还是学划手了,在地面上学划手,我很快就学会了,但由于胆小的原因,我一到水中就乱了套,活像一个螃蟹在水中张牙舞抓,有时甚至连水都不敢下。我就这样混了几天,突然,有一天,老师说要划手比赛,一一检查,我一听头脑一片空白,该我了,我迟迟不肯向前游,老师见我这样,说到: “没关系,你先浮起来,在有规律的打腿和划手,老师会在一旁保护你的。”
就这样,我游一次就喝几口水,那感觉真是让人难受,但一想起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就重振旗鼓,终于,通过多次的练*,我会游泳了,学游泳,让我不仅领略了克服恐惧获得成功的喜悦,还品尝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我暑假里的一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