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游泳_ 7
从8月5日到8月19日我学会了仰泳。
“要学游泳咯!要学游泳咯!”我开心地叫着。到了游泳池我看着那清清的水,好想下水去玩哦!过了一会儿,教练拿着点名册向我们走来,他点好名,教做好运动后,我们沿着梯子一个一个下了水,看着别的小朋友在水中后,水都到了他们的胸部,我就有些害怕了,在梯子的最后一个,我停了下来把脚在水中晃了晃,觉得自己好像碰不到底,终于我慢慢地碰到了池底。我想:原来游泳池还真不浅,现在可以躺着仰泳了吧!这时,教练说:“你们绕着边一圈一圈的走。”“哦!还要先学在水中走。”我想。直到能很快地在水里走路了以后,教练就拖着我们的头或背,就这样让我们把海绵挤在腰上学浮在水上面,慢慢地我是游泳班第一个拿掉海绵的能浮在水面上的而且我脚的动作越来越熟练了,教练就叫我试试加上手的动作,就这样我会游仰泳了!还能在水面上睡觉呢!
在其中的一节课中,教练叫我和我们班的同学比赛。我和我们班的同学准备好后,老师数123开始我猛得一登,人就往前冲,我手使劲划,脚使劲弹,不一会儿,我觉得头碰到了什么我脚站住地,往后一看原来是到终点了“耶!”我欢呼道。还不直这一次呢……
学游泳真有趣!我明年还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