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天空朦朦胧胧的,我感觉冷飕飕的。我一点也不想去游泳,因为太冷了。哎!可是奶奶一定要强迫我去,我的心情和今天的天气一样糟糕,但是,我还是去游泳了。
我来到游泳馆,故意慢吞吞地换上游泳衣,戴上泳镜和泳帽,像只蜗牛一样挪到泳池边。钟教练喊到:“小柠檬!快来做热身运动。”于是,我像一个机器人一样重复着自由泳划手的动作,手要先划到大腿,再提到头的上面,最后把手指头**水里。我连自己做了几个都不知道了,但我觉得没那么冷了。
终于,钟教练喊到:“小柠檬!下水啦!”我戴上泳镜,“扑通”一声跳下了水。我开始游蛙泳,我的手不停地划,脚不停地蹬,五圈蛙泳很快就游完了。接下来要游自由泳了,我的脚上上下下地打着,我的嘴快速地吸气。钟教练在对面叫到:“水花打得大一点!”于是我的脚打得更快了,水面上涌起了大大的水花,我就像一条灵活的小鱼。
转眼,三十圈就游完了,今天的目标也达到了,我的心里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