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学游泳 4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学游泳。
到了游泳馆,我迅速换上了心爱的蓝色泳裙,戴上粉色泳帽,开开心心地跑到了泳池边。这里的水湛蓝湛蓝的,像大海一样,美极了!我套着泳圈,迫不及待地“扑通”一声跳下水。我双手使劲向前划,双腿使劲蹬水,像只快乐的小鸭。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但都是瞎折腾。
老爸见我那样直摇头,笑着把我拦住,开始手把手地教我。首先,要学会闷水。爸爸先示范一遍,就让我尝试: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迅速把头闷在水里。一秒、两秒、三秒……当快数到十秒时,我就坚持不住了,我把头探出水面,这时,我的脸都憋红了,但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游泳的第一步——闷水。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时间,但是爸爸说:“只要多练*,一定能闷更长时间的。”
游泳真有趣,一个小小的“憋气闷水”就能给我带来快乐。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减肥呢!下次我还要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