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250字
学游泳
山东省兖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六班左华鹏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说带我学游泳,我高兴极了。吃过中午饭,我们就带上游泳用的东西,就出发了。
在游泳馆里,我看到许许多多的人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有小朋友在玩耍。游泳池里有人在仰泳。有人在蛙泳、还有人在……真是各式各样,爸爸跳到游泳池里,开始游起来,并不时地变换着各
种各样的游泳姿势。这样一来,我更想学游泳了,就对爸爸大声地喊:“爸爸我想学游泳”。爸爸说:“可以阿,不过学游泳很难。”“我不怕,”我回答说。于是爸爸抱着我慢慢的下了水。刚开始,我还很紧张,有时还呛几口水,爸爸就一步一步地教我。爸爸说:“人的本领不是生下来就会的,而是慢慢地学会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爸爸的指导下,终于学会了游泳,一口气能游一米多。
通过这次学游泳,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一步步地学,不要急于求成,不然,任何事都做不好。
(指导老师:臧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