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吃年夜饭的空挡,我们一家人搞了个词语接龙游戏,结果到我这卡壳了,没办法,只好给大家表演个节目。“下面,我给大家唱一首歌,来纪念我终将失去的童年!我清了清嗓子。“我唱了!”“你唱吧!”大家满怀期待地看着我。“我真唱了啊!”“算了,你别唱了,替你费劲儿。”“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咦!表妹与我来了个二重唱。这时,悠扬的歌声传了过来,表哥也把口琴拿出来给我门伴奏。表妹高兴滴说:“老姐,啥时候咱俩也弄个组合,像羽泉一样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哈哈哈……”餐桌旁,一家人吃着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大家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