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年到了,我们的家乡变成了这个样子:空气洁净,街道两旁绿树成荫,鸟儿欢快地在树上蹦来跳去。抬头看看天,瓦蓝瓦蓝的天幕上缀着几朵洁净的云……
随着环境日益好转,我们学校还开设了环保课。现在,老师正在带领同学们上课,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学校专门建设的环保博物馆去参观。刚进博物馆大门,就看见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向大家驶来。就在同学们感到纳闷的时候,院长走了过来,告诉大家:“这辆车叫空气净化车。看见它的排气管了吗?它好似一个大的吸尘器,可以将空气中的废气吸进去,净化成新鲜空气后再排出来。当然,这辆车是通过遥控指挥的,不需要专人驾驶。”
我们又来到“树木园”,不知从哪儿跑出来一只大兔子,把大家吓了一跳。院长给大家解释:“这只兔子可不是一般的兔子,它叫“树木兔”,可以在空地挖洞,把树木的种子吐到洞里埋起来并给这些种子浇水。同时,它还会保护树木刚发芽的小苗不被虫子咬坏。我们只要每天给这些兔子‘吃’种子,并且让它喝足够的水,它就有无穷的动力来美化环境了。”
2300年的生活真美好呀,不再有灰蒙蒙的天,不再有污水横流的河流,不再有污浊的空气……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就到了2020年,我的家乡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离我家不远处,原来有一个大垃圾场,那里垃圾成堆,污水横流,臭气冲天,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园。公园里有一座假山,我站在假山上看见了一个花园,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形状千姿百态。一阵微风吹来,花园里的花就芬芳扑鼻,几只蝴蝶和蜜蜂在花朵上面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走下假山,来到人工湖旁,湖里的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小鱼、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小鱼把头露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好像在说:“这里的风景真美呀!”有的小鱼一动不动,好像在睡觉;还有的小鱼在水里围着水草团团转,好像在做游戏。湖岸边种着几棵柳树,风儿一吹,柳枝就随风舞动,就像一条条翠绿色的丝带。
在我家的北边,有一座大荒山,现在变成了一个批发市场。那里的楼很高,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来这里购物,真是一座繁华的城市啊!
这就是未来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随着祖国建设事业的发展,我的家乡必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我的家乡——东莞越来越美丽了。
街道不再是以前的沥青大道,而是绿茸茸的草坪。汽车不再是在地上行走的,而是在半空中飞来飞去,那是“笨蛋车”,因为那是小孩和老人都可以驾驶的汽车,而且它的能源非常特别,它能把树上飘落的树叶和树枝,地上的垃圾和排水管的污水,空中的二氧化碳吸入它的处理器,然后转化为汽车的能量,为汽车提供动力,汽车还能喷出氧气,供人们呼吸,非常环保。
一栋栋楼房夏天是白色的,可以反射阳光,冬天能变成黑色,吸收热量,这样,房子冬暖夏凉,几乎不用空调。家家户户都有太阳能发电机,冰箱、电视、电脑、手机等家用电器都能使用太阳能。家用都是用机器吸收树叶树枝通过压缩、再合成而制造的,这样人们就不用砍树,大自然可以保护得更好了。
当你看到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点点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你可能会说:“那是什么呀?”那是我们的飞机。你会说:“这么多飞机,会不会发生空难啊?”不会的,这种飞机操纵简单,你只要在电子地图中输入想去的地方,飞机就会自动把你送到目的地,而且这个电子地图能够控制城市里的所有飞机,非常安全的!
未来的家乡到处充满了乐趣,人们生活也越来越美好。小朋友们,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努力学*,为实现家乡的变化作出贡献吧!
“大家好!你们已经来到科学家精心研制的‘时空机’面前,只要进去,就可以去2030年的地球。”我便带着他们进入“时空机”。一阵龙卷风来,我们便失去了知觉。
当我们醒来时,发现我们在未来家乡的海岛上。这里全都是垃圾,烟囱里冒出滚滚浓烟。大家埋怨道:“我们还以为是个美丽的地方,原来是一个那么脏的地方呀!”我提议:“我们不如来个保护环境大赛吧!”大家便同意了。可是,这里人那么少不知要干多少天啊!最后,我们做出决定,把地球人全部招来。不过一会儿,大家都来了。
我对地球同胞们说:“我们必须收拾垃圾。”大家便立即行动了起来。中国人来捡垃圾,印度人搬垃圾,美国人清扫江海河,一些小国家一起植树造林,还有一些国家盖房子。一年过去了,科学家研制出了“吸收垃圾器”,我们立刻把垃圾和烟都吸了进去。
现在,应该打造未来房子了。整整10年过去了,我们终于造出了“未来家乡”。这个地方没有一个垃圾,河水是那样得清,清得能看见石头,沙漠也变成了绿色的海洋。在,人们造出绿色汽车、列车、飞机,它们的周围有不怕风暴植物,紧紧的贴在交通工具上。马路旁放着一盘盘花,还有一棵棵参天大树。汽车都是太阳能汽车,排放出来的不再是尾气,而是白白的云朵。
这里怎么好。如果现实有那么好,那该多好!
2027年的一天,我吃过饭后,我就去移民中心办理回地球的证件。证件很快就办好了。我乘着白色的飞船,以每秒80万里的速度飞向我的家乡。
原来20年后的家乡的变化真大啊!20年前的公路上的车全都会排出让人感觉讨厌的二氧化碳,现在所有的车都是靠风来发力的,就算只有一点点的风,它也可以变成几十倍以上的力量。开车的时候还回排出微香。
我来到了是星际大厦的顶层停车场把飞船停在停车场里,我走到飞毯前,坐上去,飞到朋友家里,他住在108层的1082房间里,从顶层飞到108层的时间比20年前的电梯快的多了。只要几十秒的功夫就到了。
到了1082房间门前,按下电铃,门自动打开了,30出头的党辰骁正满面微笑的迎接我。我和党辰骁在20年后的发展迅速的家乡见面了,我们也非常的开心。
她对我说:“他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它的作用主要是做家务活,它的力量来源是要把家的垃圾回收自己吃,它的作用就回产生出来,一来可以环保,二来可以把垃圾站也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