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伴随着新年一同到来的是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度使人们人心惶惶,但是在党和**强有力的领导下,我们不再惊慌,并坚信一定可以渡过难关。而就在这众人齐心协力对抗疫情的时段,老师,你们也为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行动来支持这场与病毒之间的战争,诠释了什么是责任。
除此之外,当教育部门开始分发教科书时,你们冒着危险去学校领书,为的是确保我们的安全。你们加班加点,在自己家中为我们将书分拣好来节省我们的时间,清点每一本书并送到我们手中,保证我们不会出现少拿书的情况。而对待那些在乡下无法进县城的同学,你们便亲自下乡送书。你们送去的不仅是书,更多的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是老师对学生的责任。
老师,谢谢你们。或许,你们并不像正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党员干部那样耀眼,但是,在你们的行动中,足以可以看出你们对学生的关心与责任。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蕴含着对学生的感情,而我们也会永远记住你们。我相信,疫情只是一时的困难,无法阻挡全中国人向前的步伐!
在共同抗疫的特殊时间里,请敬爱的老师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让我们开学一起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