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心爱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布娃娃。
她戴着一顶蓝色的小帽子,上面扎着一对花蝴蝶,好像在翩翩起舞。布娃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蓝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像抹了口红似的。她身穿一件蓝色碎花的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淡蓝色的小皮靴,仿佛正在跳着华尔兹圆舞曲。她一圈一圈地跳着跳着,脸上始终露出开心的微笑。
布娃娃她十分爱干净。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帮她梳梳头,整理整理衣服,掸去身上的灰尘。这时,她那红红的小嘴好似在高兴地说:“谢谢你,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记得有一次,我给她掸灰尘时,我一不小心,把她掉到了水里,我的心“噌”
得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我急忙抱起她,一摸她身上全都潮了,泪水马上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像医生一样,用手帕,把她的衣服一一擦干。当我再次抱起她时,看见她笑眯眯的,好像在对我说:“没关系,没关系”。你看,布娃娃她多么宽宏大量啊!
瞧,多么可爱的布娃娃呀!每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她陪伴着我学*、写字、做作业,陪伴着我看书、看报、看电视,她给我带来了无比快乐。我喜爱我的布娃娃。
在我家的书桌上,放着一个布娃娃,那是我十岁生日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她长着一头金色的头发,扎成了两个小丸子,丸子的正中间有一颗粉红色的爱心发卡,额头还有一个齐刘海,头发摸起来特别的光滑。
她的做工很精致也很小巧,一双柳叶眉下是一双茶花色的眼睛,眼睛中好像有一朵淡粉色桃花一样的眼瞳,让人觉得高尚美丽。在眼睛的下面有一个小巧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张开的樱桃小嘴,嘴巴里还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呢,十分可爱。
她的身上穿着一条连衣裙,以粉色红色为主,裙摆处还有一条黄粉红三色相间的花边,手上还戴着一双洁白的蕾丝手套,脚上穿着红色的皮鞋,两手张开,一副好像拥抱你的模样。
每次我一去上学,她就站在书桌上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外出小心,上学的路上注意安全哦!”晚上我一回家,一看到她,她就好似招呼我:“小主人,欢迎回家,快点我们一起写作业吧!”每当我的测试没有考好,我看着她,她就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没关系的,再努力努力。”每当我考的不错的时候,她又像再说:“小主人你真棒,加油哦!”
我爱我的布娃娃,她不时的给予我鼓励,还让我的生活有滋有味。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布娃娃,在别人眼里它可能是一个普通的娃娃,但在我眼里它却非比寻常。
她带着一个红色的帽子,头上编着两个精致的小辫子,身着一套火红的裙子,脚穿一双时尚的鞋子,全身几乎都是火红色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色的水晶珠,鼻子和嘴巴都很小,可爱极了。
初次见面是在火车站,我在迎接妈妈时,看见妈妈一手拿着行李,一手抱着她,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呢!便迫不及待地跑向妈妈,妈妈把小娃娃递给我,我惊讶道:“不行!不行!我抱不动她,万一把她摔着怎么办?”妈妈呵呵地笑着说:“没有那么重,再说也摔不坏。”我既着急又诧异:“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说摔就摔了?”妈妈笑得更厉害了:“她可不是真正的孩子,只是一个布娃娃,我看北京孩子都有类似的娃娃,我也觉得她很漂亮就给你买一个。”“哇!”我大叫起来:“我又没见过,还以为是真娃儿呢!”说着就赶紧把娃娃抱进怀里。
自从有了这个娃娃,每当遇见什么好玩的事儿、伤心的事儿我都会和她说,就好像她真的是我的小妹妹一样,我还给她取个名字叫“蓝青妹妹”。
记得我八岁的时候,那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一个人害怕极了,就轻轻地和她说:“蓝青妹妹,我好害怕呀!怎么办呢?”我看着她那充满温情的眼睛好像在说:“不怕,有我呢!我可以陪你呢。”我的恐惧感顿时减少了许多,我就一边抱着她一边讲故事给她听……讲着讲着我的心也踏实了。
现在我的蓝青妹妹与别的高级玩具相比已经很落后了,但我还认为蓝青妹妹是最好的,因为它给我带来过很多快乐,在我最孤单的时候,是她为我赶走了无边的孤寂;在我最恐慌的时侯,是她为我增添了勇气;在我最忧伤的时候,是她为我擦去泪水……
我永远喜爱着我的蓝青妹妹!
生日,我收到了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送我的布娃娃。
布娃娃穿着一条镶有花边的紫红色连衣裙,一头金黄色的长发,用一个大红色蝴蝶结扎起,一双迷人的大眼镜正注视着前方,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好像要对我诉说些什么。
布娃娃的“根据地”在我书桌的右角上。她陪伴着我写字、做作业,陪伴着我看书、看报。有一天傍晚,我正做着数学试卷。写着写着,一道应用题难住了我。这道题该怎么做呢?怎么办?怎么办?我抬头望了望我的布娃娃,她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笑脸相迎:“小主人,相信自己。”我深吸一口气,重新整理思路。终于,这只“拦路虎”被我打败了。
我也有忧伤、生气的时候,但是只有看看我的布娃娃,看看它的笑颜,再大的委屈也会烟消云散。
瞧,多么可爱的布娃娃呀!她已成了我最亲密、最贴心的朋友。
如果你来到我家,就会看到我最心爱的布娃娃。它是我在安溪义乌小商品超市亲手挑选的。它全身上下有我最喜爱的颜色――粉红色,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云云。
云云的头上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大帽子,额头上有一撮儿金黄色的刘海。它的黑眼睛,圆圆的,如绿豆般大小。黄豆大的小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弯弯的小嘴巴,可爱极了。它穿着粉红色的吊带裤,裤头上还有两个粉红色的正方形的小口袋,里面可以放得下一个小硬币。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小脚上那双又肥又大的粉红色鞋子,我想它如果穿着这双鞋子走起路来肯定又快又稳。
云云就像我的小宝宝,每次吃饭时,我总会抱起它,先把它喂饱;晚上睡觉时,我会给它垫好枕头,盖上小被子,让它暖和地睡在我身边。
我打心眼里喜欢我的布娃娃――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