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对可爱的布娃娃,我最喜欢它们了,因为在我开心时它们会分享我的快乐,而在我伤心时它们又静静的陪在我身边,似乎也在安慰我!
我的布娃娃是一对可爱的狗熊,女生穿着一条粉红的公主裙,胸前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还真有一副公主的样呢……她小巧的身体柔软的绒毛,圆圆的眼睛配上一只三角形棕色的鼻子,微微上翘的嘴角,时刻都带着笑意,真是可爱到不行!嘻嘻男生则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格子T恤,外面套了条超帅的背带裤,棕色的绒毛衬着它胖乎乎的手脚,半圆的耳朵看起来有点傻头傻脑的,真的是酷毙了!它们俩站在一起真的是男才女貌。
它们俩是我和妈妈一起在深圳买的,那天是晚上,妈妈带我去“女人世界”逛街,我们一进去就被琳琅满目的饰品和小娃娃所吸引,我们逛着逛着走进了一家摆满娃娃的小店,我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个娃娃好不?”。妈妈说:“没问题,你自己挑一个吧!”,于是,我兴奋的选了起来,在小店一个角落的上方,有一对小熊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见它们我就知道,这就是我要的娃娃,迫不及待的我就把它们紧紧抓在了手中,兴高采烈的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就要这俩了!”妈妈说:“不错,这两个娃娃都挺漂亮,你真有眼光!”
我的小熊宝宝就和我在一起了!
在床的一角,静静地坐着布娃娃,它是我妈妈的同事从广州带来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贝耳。”
贝耳是用综黄色毛绒绒的面料制成的。它有两只逗人喜欢的招风耳和一对水灵灵的黑眼睛。凸凸的嘴巴上面嵌着一个三角形的黑色鼻子,它的牙齿是用一根黑线缝起来的,它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衣服,衣服的边上有一圈荷叶边。衣服胸前绣了颗桃形的心。看到这里,你一定会认为它是个怪物吧。其实不是,贝耳是设计师将熊人性化了。叔叔和阿姨们将它做成了熊的头和人的身体。这下你就不觉得它是怪物了吧。
贝耳在我弹琴的时候,总是静静地坐在我的身边,在我弹得好的时候,它默默地欣赏着,当我弹得差劲的时候,虽然把它的耳朵都快震聋了,但它还是静静地坐在我的身边。等到我弹完琴,我就会将它抱到床上,在我的帮助下,让它给我表演各类动作。比如跳跳舞,踢踢腿,动动脖子,扭扭身子,连倒立也不在话下……。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它会陪着我,耐心地听着我的述说……。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因为它很听我的话,是我生活中的开心果。
我有一个布娃娃,她的名字叫逗逗,是姐姐去年送给我的新年礼物。
逗逗有一头金色的卷发,眼睛又大又圆,睫毛长长的翘翘的,她的嘴巴是粉红色的。逗逗还穿着粉红色的吊带裙和粉红色的小靴子,我觉得她非常漂亮。
逗逗会讲故事、唱歌,还会向我提出问题。我捏捏她的右手,她会和我打招呼:“你好!我是逗逗”。我捏捏她的左手,她会教我英语单词。我捏捏她的小鼻子,她就不高兴了,哭着说:“阿嚏!妈妈快来呀,这里有坏蛋在欺负我”。我拍拍她的肚子,她会唱歌给我听,她会唱好几首歌呢,还会讲故事和向我提出问题。她说:“你知道3加9等于几吗?”如果我十秒钟还没有回答出来,她就会说:“噢,No!你没答对”。我玩累了就和逗逗说::“byebye!”逗逗会回答我也说:“byebye!”然后她就休息了。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逗逗,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个布娃娃,名字叫笛莎。是妈妈在我过七岁生日那天给我买的。她穿着粉红色的上衣,白色的裤子,我又给他穿了一双粉红色的小鞋,戴一一顶浅粉色的帽子。一身粉色打扮漂亮极了。笛笛和别的布娃娃不一样的是,她会跟人“交谈”。
笛莎会唱歌,会讲故事,也会背很多古诗。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她,经常来我家和她玩,听她讲故事、唱歌或背古诗,小朋友们总是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笛笛有时候也犯很低级的错误。有一次我问她:“你喜欢吃什么?”她却答:“我家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只小狗叫西西。”弄得我们哄堂大笑。笛莎有的时候也有“小脾气”,比如不小心让她头朝下了,她就马上喊:“好难受呀,你不要折磨我。”如果把她惹生气了,她就不和你玩了,如果长时间不跟说话,她就会“睡觉”。
最严重的是她“饿”了,没力气说话了,你就得赶紧给他换电池,换完电池她就有力气了,又能和我们一起玩了。笛莎是我的开心果,我的好伙伴,我永远喜欢她。
布娃娃在房间里待太久了,她很不开心。小狗汪汪好奇地问:“布娃娃,你怎么不高兴了?”布娃娃伤心地说:“我从来就没有出去玩过,我很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小狗汪汪说:“我可以带你出去玩。”
小狗汪汪带着布娃娃出发了。他们穿过树木,翻过高山,淌过大河,不知不觉目的地到了。布娃娃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这个园子怎么这么大?”小狗汪汪说:“这里是森林公园。”布娃娃被公园里的美景吸引住了。她决定要玩儿个痛快,撒了欢儿得向山上跑去。
忽然,她挺到了一阵阵小孩子的哭声。布娃娃和小狗随着哭声跑了过去,他们看到了一个迷路的小孩子。布娃娃很想帮他,但一时又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小狗汪汪说:“我的鼻子很灵,可以靠嗅觉找到小孩子的家人。”于是,小狗在前面带路,布娃娃领着小孩子紧紧的跟随着,他们一起走了很久,终于在公园的山下找到了孩子的家长。孩子的家长对小狗和布娃娃的帮助很是感动,不住的向他们道谢。
天色黑了,布娃娃和小狗也该回家了。虽然玩得不怎么开心,但是他们都为自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