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床边有一个摇篮,摇篮里放着一只毛绒玩具小企鹅,他是我的布娃娃,也是我的好伙伴,我给他取名叫“呼呼”,“呼呼”有一身细腻的绒毛,头上扎着红色的蝴蝶结十分好看,还有两只黑水晶似的眼睛,两只眼睛的下面就是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在圆圆的身体两侧是一双叶子形状的翅膀,总之你一见就会生出爱慕之心的。
“呼呼”是柯送给我的,上次去柯家,她家的沙发上堆满了各种可爱的娃娃,柯微笑地对我说:“嘿嘿,我知道你喜欢娃娃,就送你一个吧!”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了声谢谢,就选起玩具来。哦!天哪!这是一个穿着绿色上衣的芭比娃娃,那是一个毛绒的大雄,我都很喜欢,我摸摸这个,摸摸那个,但有一种感觉告诉我,我最喜爱的玩具不是这些,我跟着感觉一下子就找到了这只可爱的小企鹅,它真的是太可爱了,浅灰色的绒毛布满全身,肚子上却是白色的,头上戴着一朵大红的蝴蝶结。
我一路抱着它回家,一到家中我就找来一只小摇篮,在里面放上冰垫,然后轻轻的把它抱进去,并对它轻轻地说从今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我把小摇篮放在床头,每天早上醒来对着它说早安,每天放学抱它出来陪着我写作业,每天睡前抱着它一起入睡。连我以前最爱的弟弟到我家来玩,想抱一抱它,我都要它洗干净小手再抱呢。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的“呼呼”。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那是五岁时,爸爸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她。
你知道为什么爸爸会给我买布娃娃吗?因为五岁时爸爸妈妈都很忙。我很多次都是自己一个人睡觉。我非常害怕,每次都会哭,他们就给我买了这个布娃娃。有了这个布娃娃,我晚上睡觉就不哭了。爸爸妈妈也放心了。每次入睡时布娃娃都会用最“温暖的笑容”陪着我。
布娃娃有件粉红色的小裙子,胸前有个天蓝色的小蝴蝶结,脚上穿着蓝色的鞋子。布娃娃的头发是长长的,棕色的,梳着两个小辫子,她的头发是可以随意扎的噢!
渐渐地,我发现布娃娃的衣服也可以穿上、脱下。于是,我让妈妈又给布娃娃缝了一条小裙子。每当我觉得布娃娃身上的裙子脏了,我就给她换上另一条裙子,换下的脏了的那条拿去洗。换好了衣服的布娃娃就会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布娃娃每天都会卖力地完成她的工作——陪着我,逗我开心,我是越来越爱她了。
布娃娃有个家,是我六岁时给她做的。这是个很温馨的家。长方形的屋子里有张粉红色的床,天蓝色的化妆台,境子上还有紫色的花边。她家有个窗户,窗户前有绿色的窗帘,旁边还有几盆纸花。棕色的衣柜里有另一条裙子。现在有点破旧了,布娃娃的腰间也破了。我帮她缝时还被针刺破了几根手指头呢!
这就是我的布娃娃。我为拥有她而幸福!
我有许多的玩具,有洋娃娃,有小动物,还有变形金刚等。可我最喜欢是布娃娃,那是我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的礼物。
布娃娃的样子很漂亮,它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裙子,布娃娃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黑黑的像两颗巧克力豆。眼睛的下面有一个又小又圆的小鼻子像一个小小的弹力球。鼻子的下面的小嘴像樱桃,红红的。脚上还穿了一双鞋子,粉红粉红的,漂亮极了
从那天起,布娃娃已经成了我的“好伙伴”了。每当我感到伤心的时候,就会找到它,和它一起玩游戏,就算妈妈不在家,我也不用怕没人陪我玩了。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和爸爸很忙,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过生日,我原本很伤心。我看着布娃娃,它好像在跟我说:不要伤心,不开心总会过去的,再说你还有我陪你不是吗?不伤心了好吗?这时我笑了起来,所有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
我的布娃娃真可爱呀!我很喜欢它!
我有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她的头发金灿灿的,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像樱桃似的,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白色的袜子,橙色的鞋子,真像一位公主。布娃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早上,我起来时,旁边就是我的布娃娃,看见她睡觉的样子,不禁让我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骂了我一顿,我伤心极了,睡觉时,我抱着布娃娃,向她诉苦。布娃娃好像在对我说;不要灰心,下次努力就行了。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屋里只有我。那时我非常寂寞,这时,我看见了在床上的布娃娃,就和她讲起话来,顿时我感觉不寂寞了。
我喜欢我的布娃娃,希望她陪我到永远!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喜欢很多的玩具,有溜溜球,有陀螺,有磁铁,还有铁甲小宝……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从小陪我到现在的一个布娃娃。
我的布娃娃皮肤雪白雪白的,眼睛乌黑发亮,小嘴巴象涂过口红一样的鲜红,美丽极了!布娃娃的鼻子圆圆的,跟个小皮球差不多,真逗人喜爱呀!他的帽子是蓝白相间的,还点缀有金色和红色,象有个人把皮球的一半扣在了他的头上。他的衣服也是蓝白相间的,衣服上挂着两个有红有黄的大口袋,裤子是淡蓝色的,两只软绵绵的鞋子是橙色的。我小的时候,这个布娃娃比我高多了,现在呢,他可比我矮了一截了。
写到这儿,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那首儿歌:“布娃娃,布娃娃,大大的眼睛黑头发,不会说话不会爬,是个可爱的布娃娃。”其实,我的布娃娃是个男孩子呢,哈哈,你们想到了吗?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一个逗人喜爱的布娃娃,我会好好保管他,让他一直陪伴着我长大。
我有许多布娃娃,布娃娃们都很可爱。我最喜欢其中三个布娃娃:阿布、喵喵、还有一个叫豚豚。
阿布是只小步鸟,它的头很大,比身子大好几倍呢!它有一双翅膀在手的后面,它的翅膀和手一样大。
真漂亮!
喵喵是只小猫,它跟阿布一样头大身子小,喵喵每天抱着一只小鱼,好像要吃小鱼,可是每天都不吃小鱼,它还穿着美丽的衣服呢!
真可爱!
豚豚是只海豚,它很有意思,就是背上黄黄的,肚子白白的,嘴巴尖尖的。
真有趣!
我每天回到家,不是抱抱喵喵,就是亲亲阿布,还陪陪豚豚。它们每天陪我玩、陪我看书、陪我做作业。
阿布、喵喵、豚豚都特别可爱,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